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鮑光
 



新華網10月17日首頁炫圖曝光文藝座談會名單。

【人民報消息】10月17日,新華網轉載人民網的消息《文藝座談會72名與會者名單曝光》時,還有小動作。

72名與會者名單上面,刊登了五位與會者的照片。這五位是:中國作協副主席、上海市作協副主席葉辛;中央電視臺、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六小齡童;中國美術學院院長、中國美術家協會副主席許江;軍旅作家、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王樹增;浙江省作家協會主席,有「中國特情文學之父」、「諜戰小說之王」之稱的麥家。

江系捧趙本山打姜昆

不能說這個72名與會者名單不是精心研究出來的,也不能說這72名與會者都是精心研究出來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有幾個人的名字,無論怎麼研究,也不需要猶豫放不放進名單裏,這幾個就是:江澤民的有夫之婦姘頭宋祖英、李瑞英,江系的低俗小品總代表趙本山,江的御用導演張藝謀,替中共和江澤民發聲的成龍,爲薄熙來站臺的道德敗壞的李雙江。

習近平主持的文藝座談會是2014年10月15日上午召開的,與會者來自各個省市,所以會前準備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與會者本人不一定知道,但劉雲山當然知道都有誰參加。

正因爲此,新華網在10月13日和15日刊登文章給趙本山塗脂抹粉,其中13日那篇《趙本山成功靠的是他?》把15日有份與會的姜昆給噁心了,暗罵姜昆對老江不忠。15日的《揭祕趙本山與前妻12年婚史》把殘酷剝奪徒弟血汗錢的趙本山描寫成有情有意的人。

實際上,趙本山成功靠的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是江澤民下令、曾慶紅出馬,找趙本山寫小品抹黑法輪功。《賣柺》演完之後,江親自指定讓趙本山當「小品王」。從此以後,只要趙本山上臺就是「小品王」。在薄熙來的政變政府名單上,趙本山的官兒還不小咧,是文化部長。

通過這事,姜昆應該看明白了,江澤民沾上容易、甩下難,你過去與江姘頭宋祖英很鐵,無非是想從江那裏得到點實惠,現在想拉開距離,江家幫就要用趙本山臭死你!

至於說其他與會者,說參加會了,就說明過去與江系沒有連連,沒幫過江說話?還不能這麼簡單的一刀切。但是,從習近平講話的態度來看,那就是既往不咎,從這次座談會開始算,不管你是誰,都給你機會。

72名與會者名單暗藏玄機

新華網報導的第一句話是:「座談會上,有哪些文藝界的『大腕兒』受到了習大大的接見呢?小編爲您整理了一個完整的名單。」其中「大腕兒」這三個字表明有鏈接其它文章。文章裏經常碰到這種情況,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鼠標一碰到「大腕兒」這幾個字,跳出一個窗口,跳出窗口也沒有什麼不尋常,新華網的文章鏈接經常跳出窗口,而且裏面的幾篇文章經常都與該文章不搭槓、不相關。但這次卻不同,跳出的窗口裏只有一篇文章,而且這篇文章與72名與會者名單緊密相關。

這篇文章的題目是《成龍辦60歲生日慈善晚宴 明星大腕兒雲集》,文章點開一看,呵,成龍辦60歲生日晚宴,趙本山參加並留影。這不是文字新聞,而是圖片新聞。6張圖片,分成6頁。




72名與會者名單暗藏玄機。



原來新華網小編特意鏈接到最後一頁,來點明主題!

圖片只有一個解說:「4月7日,成龍在北京JW萬豪舉辦60歲生日慈善晚宴,現場嘉賓陣容號稱是國內頂配豪華至極。慈善晚宴現場,各路明星及商界人員紛紛捧場參與拍賣,其中李冰冰以1700萬元拍得一副畫作豔壓全場。另外,李冰冰與趙本山隔人私語;趙本山、韓庚低頭猛吃面;蘇芒、張玉珊與李冰冰似姐妹淘各種聊天;楊瀾夫婦、葛優、趙本山老友相逢;楊受成攜3位美豔祕書現身等畫面,令人津津樂道。」

每頁上是一個名人。點開看到的是趙本山,以爲他是第一頁,仔細一看,最後一頁才輪到他,原來小編特意鏈接到最後一頁,來點明主題!

夠厲害!這是點明什麼主題啊?72名與會者名單裏沒有成龍和趙本山。打擊老江,是這個主題。△(人民報首發)

附文藝座談會72名與會者名單如下:

作家、文藝理論評論界:


鐵凝(中國作協主席)

王蒙(中國作協全委會民譽副主席)

莫言(中國藝術研究院文學院院長、中國作協副主席)

馮其庸(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中國紅樓夢學會名譽會長)

王安憶(中國作協副主席)

葉辛(中國作協副主席)

賈平凹(中國作協主席團委員)

馮驥才(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主席)

張抗抗(中國作協副主席)

麥家(中國作協主席團委員、浙江省作協主席)

徐貴祥(解放軍藝術學院文學系主任)

阿來(中國主席團委員、四川省作協主席)

梁曉聲(當代作家)

熊召政(湖北省文聯主席)

周小平(網絡作家)

花千芳(網絡作家)

高洪波(中國作協副主席)

瑪拉沁夫(蒙古族著名老作家)

王樹增(報告文學作家)

曹文軒(兒童文學作家)

戲劇界:

李維康(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劇協副主席)

張建國(國家京劇院三團團長)

尚長榮(中國劇協主席、上海京劇院藝術指導)

茅善玉(上海滬劇院院長、一級演員)

李軍(上海京劇院一級演員)

史依弘(上海京劇院一級演員)

陳彥(陝西劇協主席)

葉少蘭(北京軍區戰友京劇團導演、一級演員)

譚孝曾(北京京劇院一級演員)

音樂界:

李谷一(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民族聲樂歌唱家)

趙季平(中國音樂家協會主席)

譚利華(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北京交響樂團團長)

葉小綱(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中央音樂學院副院長)

趙塔里木(中國音樂學院院長)

殷秀梅(中國廣播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一級演員)

關峽(中國交響樂團團長、作曲家)

閻肅(空政文工團一級編劇)

張千一(總政歌舞團團長、一級編劇)

俞峯(中央歌劇院院長、一級指揮)

關牧村(天津歌舞團一級演員)

徐沛東(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音樂分黨組書記)

趙大鳴(總政歌舞團創作室主任)

舞蹈界:

馮雙白(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

趙汝蘅(中國舞蹈家協會主席)

陳愛蓮(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

趙青(中國歌劇舞劇院一級演員)

美術界:

馮遠(中央文史館副館長、中國文聯副主席)

範迪安(中國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中國美術館館長)

靳尚誼(中國文聯原副主席、中國美術家協會原主席、中央美術學院教授)

劉大爲(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

許江(中國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中央美術學院院長)

楊曉陽(中國美術家協會副主席、國家畫院院長)

範曾(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

楊飛雲(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

書法界:

歐陽中石(中國書法家協會顧問、首都師範大學教授)

張海(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

攝影界:

呂厚民(中國文聯原副主席、中國攝影家協會顧問)

曲藝界:

姜昆(中國曲藝家協會主席、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副理事長)

劉蘭芳(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曲藝家協會名譽主席、一級演員)

雜技界:

邊發吉(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雜技家協會主席)

阿迪力·吾爾休(中國雜技家協會副主席、新疆雜技團一級演員)

吳正丹(廣州軍區戰士雜技團演員、一級演員)

影視界:

田華(電影表演藝術家)

六小齡童(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演員劇團一級演員)

李雪健(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國家話劇院一級演員)

王朝柱(總政話劇團一級編劇)

陳凱歌(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中國電影集團一級導演)

馮小剛(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北京電視藝術中心一級導演)

陳道明(北京電視藝術中心一級演員)

顧長衛(電影導演、攝影師)

蘭曉龍(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電視藝術中心二級編劇) △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18/602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 被針孔錄像 曾慶紅得一驚人綽號(圖) (307,14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4.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7. 除江!中紀委首次公開發表習近平講話(多圖) (268,958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8.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3.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14. 北大才女精彩演講 讓整個中國沉思(圖/視頻) (212,083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5.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6.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7.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8.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
19. 這圖厲害,江被迫觀看習的"美麗中國夢"(圖) (147,238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20.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1.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2.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3.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24. 朝鮮高層打着紅旗反紅旗 金正恩差不多了(多圖) (133,104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5.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6.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7.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28. 習近平實踐中華夢 浙江衝在最前頭(多圖) (120,338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9.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0.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1.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2.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3. 南極北極冰層下隱藏着神祕世界(圖) (38,644次)

男子殺4名小孩後 還淡定抽菸吃飯(圖)
34. 男子殺4名小孩後 還淡定抽菸吃飯(圖) (38,418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5.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