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校內酒店暗藏春色 學生開房打折(圖)
 



教育產業化的口號下,武昌理工學院的校長亦爲廣信國際大酒店的董事長。



被叫至記者房中的女子正在打電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令凱綜合報導)某個集團投資學校,後來把學校裏的一個食堂改成酒店,酒店有個足療部,美其名是保健,但有員工組織賣淫抽成,抽成的一部份以按摩名義上繳酒店。教育產業化後,學校什麼都想賺,即便學校變成妓院。

據《京華時報》報導,湖北省武漢市武昌理工學院的學生撥打新聞熱線,稱校園裏一家校方經營的「準五星級」酒店內,足療部有員工組織賣淫。記者實地調查發現,學生舉報屬實。

學生髮現「有問題」

撥打熱線電話的學生小陳是武昌理工學院的一名學生。小陳告訴記者,該酒店名爲「廣信國際大酒店」,已經營多年。雖然不清楚酒店具體是什麼時候開的,但很多同學都知道,這家酒店是以前學校的二食堂改造而成,酒店的董事長便是武昌理工學院的校長。

大約從上學期開始,酒店的西側門外就開始掛起一塊寫有「足療保健」的白色牌子,上面畫着箭頭指向酒店門內。因爲酒店的側門就開在校園內,學生們如果從學校東側的鐵柵欄門出校園,就肯定會路過酒店側門,那塊白色的牌子,一天不知道要被看上幾次。

小陳和同學一直好奇,也會聊起來,「等哪天踢完球,也去裏面做個足療享受一下。」

小陳說,他第一次去做足療就發現「有問題」。

「一個姓周的技師給我做的足療,一邊按摩,我們就一邊閒聊。」小陳說,聊着聊着,技師告訴他,也可以有「特殊服務」,比如「推油」。普通的足療88元,因爲是學生,所以有折扣,可以便宜10元。如果要做「推油」的話,要200元。

該技師告訴小陳,如果下次想來做「推油」,可以直接找她。「如果再來,就跟其它技師說找8號周姐,說做養生,她們就會明白。」小陳轉述該技師教他的暗語。

「在學校裏搞這些,太過分了,家裏花這麼多錢送我們來讀大學,卻是這樣的學習環境。」小陳稱,知曉此事的遠不止小陳一人。另外一名同學小葛也曾經去做過足療,當他側面得知此事後,也深感氣憤,並前往該酒店求證真僞,想要曝光此事。

據小葛稱,他有一次去了酒店的足療部,直接就說要做「養生」。「當天足療部有個叫楊姐的領班在,直接將我帶到了門外。」小葛說,出門後,楊姐告訴他,除了「推油」外,還有「全套服務」,要400元。隨即,小葛同意後,被帶到一個單獨的房間內。

「進門的技師姓周,年紀有點大,上來就把外衣脫了。」小葛說,他當時有點害怕,最終以價格太高,沒法接受爲由,推脫掉了。

當時爲了取證,小葛有錄音和錄像。小葛稱,楊姐事後也曾告訴他,可以幫他找校外兼職的年輕女孩,但價格會略高。

小葛稱,學校裏開的酒店有賣淫的行爲,實在說不過去。

記者暗訪證實學生說法

武昌理工學院位於武漢市江夏區,正門朝南,背靠湯遜湖而建。學校正門的石碑上寫有「武昌理工學院」幾個大字。正門的石碑兩側,是歐式風格的兩排拱門,拱門內有鐵柵欄相隔。東側拱門和廣信國際大酒店相連,東側拱門的盡頭,鐵柵欄開了一個小門,學生們可自由出入。

該酒店高5層,裝修風格和學校拱門類似,同樣爲乳白色的歐式建築風格。

從小門進入校園,便是酒店的西側門。門口貼有「足療保健」的牌子,牌子上除去指路的箭頭外,還有一串手機號碼。

按照白色牌子上的箭頭進入酒店,記者發現,富麗堂皇的酒店內還有多個這樣的牌子,上面均有箭頭指路。在牌子的指引下,記者在酒店的一層找到足療部,學生所提到的楊姐正在裏面上班。

記者以武昌理工學院學生的身份和楊姐碰面後,被楊姐約到了酒店側門外的草坪上,準備談價格。此時的草坪周圍,很多同學晚飯後在散步聊天。

「最低460元,我給你找兼職的,我們不做,沒空。」楊姐稱,這已經是最低價,因爲是學生,所以沒有亂要價。這其中,400元是標準價格,額外的60元是付給對方來往的打車費用。除此之外,楊姐不提供房間,開房的錢需另付。

當記者提出價格太高,學生沒那麼多錢時,楊姐稱,「你們學生最有錢,只不過是不掙錢,但家長給的錢多得很。」最後,楊姐稱,開房的時候帶着學生證,她可以幫忙找人打折。

在楊姐詢問過記者的要求後,記者在該酒店開好房間。過了十幾分鍾,一名叫「小曾」的女孩敲開記者的房門。

記者謊稱剛和女友分手,只是一時想不開,要求小曾只陪記者聊天。小曾稱自己是1994年生人,平時有一份賣化妝品的正當工作,賣淫只是兼職。她和楊姐也是通過朋友認識的,關於楊姐到底能聯繫到多少女孩,小曾稱她也不清楚。

「她這邊有活兒就會聯繫我,我做完後給她一部分提成。」小曾說,400元中至少有150元是要交給楊姐的。

對於記者所稱的學生身分,小曾並不感到驚訝,但她不想透露她接過多少客人是學生。

小曾離開後,記者又前往足療部找到楊姐聊天。

「下次你也可以帶其它的同學過來,但是一定得是信得過的。」楊姐說,她是酒店的正式員工,做這事酒店並不知道,不能爲了一點錢把飯碗弄丟了。

酒店總檯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足療部並非外包經營,屬於酒店內部直接管理。

奇怪的是,這個事情連學生都知道了,難道校方那麼多老師還有校長一點風聲都沒聽到?或者根本是酒店負責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出事就說不知道,分錢就就什麼都知道!

酒店總裁爲學校校長

記者調查發現,武昌理工學院和廣信國際大酒店均屬於廣信科教集團。廣信科教集團董事長、總裁名爲趙作斌,他同時兼任武昌理工學院校長一職。

武昌理工學院佔地1,413畝,建築面積40餘萬平方米,下設11個學院,共63個本(專)科專業,在校學生15,000餘人。此外,該學校官網稱,該校多次獲評「湖北省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進高校」、「湖北誠信建設榮譽單位」、「湖北省自律與誠信建設活動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有人奇怪,武昌理工學院誘惑學生去嫖娼還得到這些榮譽稱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這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中共就是要引導中國人不知不覺中變異思想,把壞的當好的,把臭的當香的,把吸毒嫖娼當成能耐本事,其真正目的就是要滅絕炎黃子孫,讓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道德觀念的根徹底爛掉,讓人變成行屍走肉,這樣中共就可以爲所欲爲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3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3.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4.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5.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6.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7.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9.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0.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1.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3.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8.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9.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0.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21.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2.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3.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4.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5.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6.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7.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8.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9.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0.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1.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2.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3.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4.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5.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