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專題: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驚覺末日來臨
 



葛特曼根據100多個調查採訪後寫成的新書《大屠殺》。



《大屠殺》一書在多倫多的「活摘論壇」研討會上引起移植界專家關注。

【人民報消息】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資深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歷經5年、根據100多個調查採訪後寫成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披露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做移植用途的更多證據,在10月23日(週四)多倫多的「活摘論壇」研討會上引起移植界專家關注。

從2006年,證人安妮公開指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醫院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後,已有多位知名專家做過調查並認爲,中國存在活摘器官問題。

葛特曼說,他對120多人做了詳細採訪,其中超過50人曾在中國大陸的勞改所或監獄呆過,他們中有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等。「這些人已經去到地獄之門,又回來了。他們的故事很重要。」

研討會後,多倫多St. Michael醫院腎移植、腎病和糖尿病綜合護理計劃主任、多倫多大學醫學教授Jeff Zaltzman 對媒體說,他見過一名年輕的華人患者,身上有2個手術刀痕。「第一次在中國做腎臟移植不成功,在幾天之內,他獲得第二次移植手術。這在加拿大絕不可能發生,我們沒有這種水平的器官貨源。」

醫生親歷活摘器官

葛特曼稱,他在英國國會講這個話題時,遇到一名維吾爾人醫生,他1995年在中國烏魯木齊一家醫院工作期間,被要求去執行死刑的地方,取出剛被槍決的人的內臟。葛特曼說,這位醫生當時很驚訝,因爲那男犯人被槍擊後仍活着,子彈射偏了,開膛時刀口不斷流血。他們被要求摘除男犯人的腎臟與肝臟等後,縫合刀口。

2004年臺灣一家大學醫院知名醫生Wen-Je Ko (柯文哲,爲前臺大醫院器官移植小組召集人)的經歷是個重要證據。葛特曼說,柯醫生知道有很多老年患者,爲器官移植等了很多年,當時去中國移植器官,1個腎臟要6萬,1個肝臟要11萬,但大陸患者只需付半價。
葛特曼說,柯醫生後來自己開發了電腦數據庫,設計了器官移植登記表格,要求填寫器官來源的各種數據,並提供給中國醫生使用。「1年後,他被禁止進入中國大陸」。

對於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葛特曼說,目前討論的焦點已經不是「這是否發生過」?而是「規模究竟有多大?」、「是否仍在繼續?數字是多少?」

曝光事實 讓讀者判斷

葛特曼還說,證據顯示,到2008年爲止,有65,00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但是,「法輪功修煉者不參與暴力,不可能合法地被判死刑」。

葛特曼說,《大屠殺》沒有做結論,是要讓讀者去判斷。但結束時提出一個問題:「我們西方人,怎能去中國獲得器官移植來延續生命?因爲很可能,一名無辜的人會因此而死。」

葛特曼先後接受加拿大發行量最大的《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和加拿大廣播電臺Current採訪時表示,以色列已禁止遊客去中國買器官,他呼籲加拿大頒佈同樣禁令,然後其他國家會效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6/604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2.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307,589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6.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7.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9.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0.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1.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3.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8.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9.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0.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21.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2.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3.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4.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5.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6.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7.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8.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9.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0.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1.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2.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3.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4.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5.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