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李少华
 



满脸皱纹的老奶奶帕蒂-琼斯准备表演。



琼斯和她的年轻男舞伴尼可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



80岁的琼斯双手倒扣在尼可的脖子上不停旋转,全场都震惊了!



看到琼斯的表演,两位女评委都惊呆了,右边的那位还钻到桌子底下!

【人民报消息】《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是挖掘业余人才的舞台,经常爆出能人来,让女评委们忍不住尖叫。

今年4月份的一次达人秀非常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位满脸刻着很深皱纹的老奶奶与一位年龄够做她孙儿的男舞伴尼可(Nico)登台亮相。老奶奶头上顶着一个有羽毛的英国式小帽,穿着一件缀满银色亮片的长袖连衣舞裙,裙子的菱形下摆很短,有点像花样滑冰美女们的服饰,两臂间还搭着一条玫瑰色的长巾。她的名字叫帕蒂-琼斯(Paddy Jones)。

四位评委,两男两女,当看到祖母辈儿的老奶奶作小孙女的打扮,评委们不以为然的表情很难用语言形容。评委问她表演什么,她说舞蹈,评委又问她的年龄,她说到今年7月份就80岁。

评委问她是否觉得自己有胜出的可能,琼斯答道:「能赢当然好,但只要大家欣赏我们的表演(就好);我们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才是重要的。」

此时镜头不只给评委特写,还从观众席上缓缓滑过,从表情来看,没有一个人看好再过三个月就80岁的老奶奶表演。有人甚至打起哈欠来,摆出不礼貌的表情。帕蒂接收到了这些信息,但她不为所动。

伴舞音乐开始了,琼斯与舞伴尼可缓缓跳起莎莎舞,舞步向前向后、没转两圈,一位男性评委实在没有耐性再看下去,按下了叫停的红灯。面对红灯,老奶奶看了一眼,竟然没有停止,而是镇定的继续跳,她随后的几个原地旋转,把评委的眼睛都转大了,正在这时老奶奶琼斯突然做起冰上舞蹈家们的高难度技巧,全场沸腾起来,穿奶白色套装的那位女评委捂着嘴激动尖叫,并钻到了桌子底下。

别说是80岁的老人,就是20岁的女孩也不一定能做到她那种大幅度的激烈肢体动作。舞完之后,全场起立,掌声如潮。后台工作人员都抑制不住的从高空撒下花雨。那位男评委道歉说,自己叫停的表态太过急切,她的表现完全超乎想像。

琼斯从小喜欢跳舞,她与丈夫以及四个孩子住在西班牙,一直没有展现舞姿的机会。丈夫去世后,她的年岁很大,已经做了祖母,但她始终忘不了自己的爱好。孩子们都支持失去老伴的妈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于是琼斯进了一家业余舞蹈学校,老师们都说她简直是个天才。

这段表演视频上传Youtube不到一周,已被观看了1100多万次,到11月16日是33,993,420多万次。我就看了好几遍。

相信绝大多数的人和我一样,不是为了看她的舞姿是不是够优美,也不是为了寻求刺激,而是被她的精神所震撼;不是指她练习跳舞的恒心决心有多大,而是面对各种怀疑的眼光和闲言碎语,她不动心。她只关注自己应该关注的事情。所以,她成功了。

表演结束后,当观众们站起来为她欢呼时,她只淡淡微笑,表情平静。

心胸开阔、荣辱不惊、持之以恒,这就是我从《英国达人秀》的这个视频中所读懂、看懂的信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6/604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1.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3.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4.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5.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6.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276,84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7.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8.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9.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10.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244,696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11.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2.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13.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231,853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4.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5.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6.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7.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8.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9.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20.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21.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22.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3.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24.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5.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26.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142,036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7.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28.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29.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30.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31.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32.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107,916次)

33. "土气"副司长家藏2亿现金 烧坏4台点钞机(图) (95,250次)

美加11月2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4. 美加11月2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63,386次)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35.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63,1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