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窃贼偷包归还男子 留字:你也太穷了(图)
 



去偷当官的,你偷了他们还不敢报案。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庄平报导)小伙和女友约会时,一名小偷借机盗走他放在身后的计算机包。不过,令他吃惊的是,丢失的物品很快被小偷送回来了,计算机包里还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你也太穷了」。

据天山网报导,11月23日,家住乌鲁木齐市温泉西路的李强,他是一名俄语翻译,11月20日19时,他和女友相约在铁路局一家西餐厅吃饭。「我们点了汉堡包和奶茶,吃完饭开始聊天。」

李强说,当时,女友和自己面对面坐着,吃饭时,我随手把计算机包放在了自己身后的座位上。

包里装有工作数据、刮胡刀、充电器、天然气卡和小型俄语翻译机。

「平时,平板计算机在包里,事发那天计算机在家里充电,没带。」李强说,吃完饭,他准备把女友送给自己的新书装到包里,一转身发现身后的包不见了。

「我挨桌子寻找,邻桌和周围的人都说没看见,我赶紧跑到餐厅外面的公交站台,以为能把小偷抓住,找回自己的东西。」

结果,李强失望而归。

正当两人准备离开餐厅时,保安进来大喊谁丢了包。李强一看,正是自己丢失的包,包内物品一样没少。

餐厅门口的保安说,事发时,他去上卫生间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工作台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包,不知道是谁放的,我就在大厅里大声询问是谁的包。」

李强说,当时他打开包后,发现自己的包里竟多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你也太穷了」,这让他和女友哭笑不得。

对此网友纷纷回帖表示,盗亦有道,提高技术,对准那些油头滑脑的八千万下手吧!

「去偷当官的,不敢报案。」

「盗亦有道!嗯,还能送回来就不错啦。以后多去官员办公室逛逛,他们丢了东西也不敢报案。」

网友的回复让我想起几天前看到的一则笑话,虽是笑话但也有几分真实。

有对老夫妇,从北方要去南方看孙子,离家近半个月,担心家中被盗,若遭翻箱倒柜不算,可还损坏了家具,故出门时特在桌上放下百元钞票一张,还附上纸条并留言:

「爬窗而入的侠行客,我们是退休教师,靠微薄的退休金生活,家中清寒没什么钱,您来一趟不容易,桌上的一百元全当给您的出差费。再者,若您想扩大战果,本宅对面是铁道部的一位高官,楼上那家是红十字会的领导,楼下那家是银行的行长。他们呢,都很有钱,而且还不敢报案…… 以上,祝您旅途顺利。」

三周后,老夫妻回家,走进客厅发现桌上的100元变成十万元。 还附上纸条写着:

「老师好。感谢老师的教诲,过去不用功读书,唉,相识恨晚哪!此趟出差无比顺利,一切尽在不言中,特留下十万元信息费,请笑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3/604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1.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2.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43,97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4.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340,462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5.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绝了!江带
6. 绝了!江带"婊子陈"杀胡 送命的是海军司令(多图) (284,788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7.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8.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9.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10.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1) (多图)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1) (多图) (243,788次)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12.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231,853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3.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14.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6.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7.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8.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9.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0.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21.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127,310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22.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23.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24.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25.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117,538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26.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27.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28.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103,316次)

29. "土气"副司长家藏2亿现金 烧坏4台点钞机(图) (95,250次)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30.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63,168次)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31.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44,460次)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32.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41,650次)

冷战时期「特异功能大战」(图)
33. 冷战时期「特异功能大战」(图) (40,605次)

老人火场救人后晕倒 获救年轻人先跑(图)
34. 老人火场救人后晕倒 获救年轻人先跑(图) (39,085次)

少年救人受重伤 未成年不算见义勇为(图)
35. 少年救人受重伤 未成年不算见义勇为(图) (38,6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