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齊禪
 



童謠精準預言未來大事。

【人民報消息】翻翻史書,童謠精準預言未來大事,甚至改朝換代的大變化,並不新鮮。

據《家語》記載,有一次楚昭王乘船渡江,看到江中有一個大如斗的紅紅的圓東西撞到船上。士兵們將此東西撈起給楚王,楚王不知是何物。問左右大臣,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楚王派人去魯國問孔子。孔子說那叫「萍實」,剖開可以吃,是隻有霸主才有緣得到的好東西。

魯國大夫聽到這個奇聞就去請教孔子:「先生是怎麼知道的?」孔子回答說:「我到鄭國時,在陳之野的地方聽到過一首童謠:『楚王渡江得萍實,大如鬥,赤如日,剖而食之甜如蜜。』果然應驗了。」

明朝也有一個精準預言「莫逐燕,逐燕日高飛,高飛上帝畿!」。

明太祖朱元璋當政時期,把兒子們都封爲藩王。(一般藩王是指賜予封地或封國的親王或郡王,也稱諸侯。這些諸侯,不管是宗室或是外姓,亦不管是親王或郡王,只要擁有王爵者都可以稱作藩王。藩王一般擁有兵權,鎮守在自己的封地或封國)

朱元璋晚年,長子次子三子先後去世,四子朱棣不僅在軍事實力上,而且在家族尊序上都成爲諸王之首。朱元璋死後,其孫建文帝即位,爲了把權力集中在自己手裏,建文帝就開始着手削藩。削藩期間,曾有一瘋道士在街頭唱道:「莫逐燕,逐燕日高飛,高飛上帝畿!」沒人在意這瘋道士的瘋話。

建文帝在剷除了幾個勢力較小的藩王后,將矛頭指向10歲就被祖父朱元璋封爲「燕王」的四叔朱棣。朱棣負有抵禦蒙古外侵之重任,手握重兵,是舉足輕重的藩王。削藩初期,朱棣曾裝病避過一難,但此次建文帝沒有手下留情之意。在生死抉擇之間,燕王朱棣被逼無奈,起兵打敗侄子建文帝,攻佔南京,1402年登基,年號永樂,後人稱朱棣爲永樂帝、永樂大帝。此時,民間才明白瘋道士的瘋話其實是預言。

一首神曲預言江澤民和中共馬上完蛋




習大大愛着彭麻麻!

到了現代,古文變成了白話文,而且白的不能再白了,否則人聽不懂。那麼預言也不能用古代那種童謠了,而是用現代人喜聞樂見的方式在網絡視頻上傳播。

近幾天,有一個江澤民和中共馬上完蛋的預言,是什麼?是一首神曲──習大大愛着彭麻麻!

據鄭州晚報11月25日報道,鄭州的四名音樂人看到系列圖片「有種愛叫《習大大和彭麻麻》」火爆網絡之後,產生了想寫首歌來讚美完美的愛情,像習大大和彭麻麻一樣去愛吧! 從作詞作曲演唱到上網,總共花了4個多小時。5天內點擊量超過2200萬次。

報道說:要說昨日網絡上最火的視頻是什麼?恐怕非《習大大愛着彭麻麻》莫屬了。

11月24日,鄭州晚報率先對鄭州4名音樂人攜手創作網絡「神曲」的事情進行報道,在國內引起了強烈反響。其後十幾家媒體爭相採訪,排隊都排到了門外。騰訊、新浪、網易、人民網、新華網等200多家門戶網站爭相轉載,視頻點擊量已超過4000萬次。 這能是偶然的嗎?

作詞作曲演唱的小夥子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火爆到這種程度,說突然成了紅人,「心裏還多少有些不適應」。

爲什麼會火爆到這種程度?因爲作了「神曲」啦!這個「神曲」是神讓出的預言啊!

聽聽:

「有愛的天下最強大!」

「溫暖的愛能暖萬家!」

「有愛的人才贏天下!」


這個「神曲」預言:近期習近平就能拿下江澤民,中國就會改朝換代。

這個「神曲」能不火爆嗎?!這四個小夥子能不紅人嗎?!

有人羨慕的說:他們咋那幸運呢!看起來是這四個小夥子自己突發奇想,其實都是安排的。不過,安排給誰,那也得看他們有沒有這福氣、這德行、這能力,他們希望不希望中華民族在神指派的人的帶領下興旺起來。

這四個小夥子有資格接受任務,並迅速的完成了,在老天爺眼裏就是乖孩子,在人間那一定得成紅人!

那麼,全國人都唱起《習大大和彭麻麻》這首歌時,不須一槍一彈,江大蛤蟆及其走卒們就得徹底完蛋了。爲什麼?凡知道「四面楚歌」的歷史故事,也就都知道四面楚歌的精神力量。

下面刊登神曲《習大大愛着彭麻麻》的歌詞,其後還有視頻。


習大大愛着彭麻麻

作詞:宋志剛
作曲:餘潤澤 徐銨 五百
編曲:餘潤澤 徐銨 五百


中國出了個習大大,
多大的老虎也敢打,
天不怕嘿地不怕,
做夢都想見到他!

中國還有個彭麻麻,
最美的鮮花送給她,
保佑她祝福她,
興家興國興天下!

習大大愛着彭麻麻,
這樣的愛情像神話,
彭麻麻愛着習大大,
有愛的天下最強大!

男人要學習大大,
女人要學彭麻麻,
像他們一樣去愛吧,
溫暖的愛能暖萬家!

男人要學習大大,
女人要學彭麻麻,
像他們一樣去愛吧,
有愛的人才贏天下!

有種愛叫習大大愛着彭麻麻
在一起時他總微笑幸福看着她
有種愛叫彭麻麻愛着習大大
手牽着手她的微笑是最美的花△



習大大愛着彭麻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6/604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1.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2.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4.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5.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6.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絕了!江帶
7.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8.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9.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10.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11.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12.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13.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14.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5.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16.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7.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8.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9.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20.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1.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22.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3.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24.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25.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26.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27.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28.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29.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30.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31.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32.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63,168次)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33.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41,650次)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34.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40,605次)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35.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40,3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