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乘客大闹亚航 迫使飞机返航(多图)
 



一对中国情侣在飞机上闹事,把热水泼向空姐,受辱空姐委屈的当场掩面而哭。



男子在飞机上对机组人员大吼。



网友在朋友圈里叙述事件始末。



闹事的乘客回国后拒绝下机,继续闹事,还扬言要打工作人员和围观者。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飒芮报导)12月11日,有一对奇葩的男女,制造了一则丢脸的社会新闻在国际间传播,再次证明”被党的阳光雨露”滋润的人的确不一般。

据《京华时报》12月13日报导,11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两名中国乘客在曼谷飞往南京的航班上侮辱空姐,致飞机返航,并上传多张现场图片和朋友圈截图,引起广泛关注。

空姐受辱并被泼热水

12日下午,一名搭乘同班机的乘客向记者讲述了经过。他们所乘坐的FD9101航班为廉价航班,原定于11日晚5时25分从曼谷起飞,10时25分到南京。登机后,两男两女4名乘客要求空姐为其调座,”在其它乘客的配合下,他们四个人坐在一起,一男一女在前,另两人在后。”

起飞不久,前排的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开水,他的女朋友要吃晕机药。空姐解释称,飞机刚起飞不方便提供热水,该男子就将果壳、食物等倒在过道上,然后乱踩。周围乘客纷纷劝阻,但他反而骂得越来越厉害。

一名空姐送来了开水,”廉价航空一般只提供矿泉水和面包,空姐告诉他需要付60泰铢,找零的话只能找给他泰铢。”该男子付费后,坚持找给其人民币并索要发票,同时要求机长道歉。

空姐离开时,坐在男子身边的女乘客突然将一整杯热水泼在空姐身上。”空姐当时就哭了,附近的乘客身上也被泼上了水。”

受访乘客称,在飞机返航前,这名男子大部分时间都是站在座位附近,并且一直出言不逊,”好几次说要炸飞机,我们都感觉特别可笑,无知。”该男子还怒气冲冲的向机组人员吼道:”老子花不起钱啊?”尽显”任性”姿态。而坐在其身后的一男一女也存在语言上的挑衅行为。

敲击窗玻璃 飞机被迫返航

机上乘务长要求女乘客向空姐道歉,并表示如果不道歉,飞机可能会返航,”这时候我们能够感觉到,飞机的高度在降低,好像在盘旋一样。”而这名女乘客依然拒绝道歉。

这时,此前一直吵闹的男乘客可能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坐到了座位上,并与旁边的女乘客商量着。这名女乘客突然站了起来,”像发疯一样往后面的座位上爬,并用手敲击窗户,想要跳飞机”,后被周围乘客拉回到座位上。

此后,这名女乘客躺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称身体不适。此时,乘客已明显感觉到,飞机正在返航,同时机上广播通知大家,飞机将会在一小时后降落,”虽然没有说降落到哪里,但是我们已经知道肯定要返回曼谷,因为飞行时间不对。”

扬言炸飞机 4人被带走

飞机降落后,泰国警方和地勤人员立即登机,把人从飞机带走。回到地面后,泼水的女乘客在候机厅长椅上休息了约20分钟,随后4人被泰国警方带走。无辜的机上其它乘客也被迫离开飞机,之后航空公司安排这些乘客搭乘当晚10时45分返回南京。

警方透露,4名乘客向被泼热水的空姐赔偿50,000泰铢。因影响公共秩序,泼水女乘客罚款200铢,另外3名乘客各罚100铢。亚航不追究责任。被轻罚后,肇事者也乘坐12日晚上6时航班飞回南京。

FD9101航班所属的亚洲航空公司对该事件响应称,鉴于这名女乘客的行为已经对其他乘客以及机舱服务构成危险,机长决定返航。该航班为包机航班,机上共有174名乘客,2名机组人员和4名空乘人员。整架飞机总共180人,扣除闹事的4人,每人从5时25分到当晚10时45分才能搭上返家的飞机,每人以等待时间5.5小时计算,总共花费了968小时。

这几个自私的人浪费了其它乘客这么多的时间,难怪有网友说:只罚钱这样的话,犯错误成本太低,没有起到警示的作用,只有付出代价才会学乖!网上视频中那种嚣张跋扈的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

奇葩的男女下机后继续闹

事件到此还没结束。这对在飞机上闹事后被罚钱的男女,在飞机抵达南京后再度闹事。不但拒绝下飞机,更扬言要打人。

13日,据网友爆料称:FD9101肇事者搭乘12日晚飞机抵达南京后拒绝下飞机,后经劝说离开飞机,但之后占据登机廊桥,要求亚航工作人员出具书面证明,说网上传言与事实不符,现场有大量围观者看热闹。经他们一闹,结果造成12日晚9102航班晚点,围观的民众和网民纷纷指责他们的行为:”出了一次国,都不知道姓什么了。”

网友认为,这二个人必须严惩给教训,11日晚上已经造成曼谷南京两边的客人延误飞机,12日回来还继续闹,再一次的造成南京机场航班延误!这就是低成本处罚造成的!必须严惩!

法国一华人网友留言说:”今早法国电视新闻有报导此新闻,多丢人。”

一海外网友留言:”国人的素质确实差,尤其年轻一代很张狂,一句质疑的话就可能招来破口大骂、脏话连篇,简直不可想象,还是20岁的姑娘,具体情节不想重提。”

中共建政65年有余,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了伟光正的教育成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3/606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1.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340,462次)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2.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312,217次)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3.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绝了!江带
4. 绝了!江带"婊子陈"杀胡 送命的是海军司令(多图) (284,788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5.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6.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7.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8.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9.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10.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12.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958次)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13.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35,344次)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14.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29,204次)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15.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8,382次)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6.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8.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9.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0.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1.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22.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0,476次)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23.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150,347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4.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5.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26.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145,862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8.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29.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0.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1.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2.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3.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4.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35.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118,3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