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娘家涉丑闻 泰王储妃放弃王室头衔(图)
 



图右为泰国王储妃蒙西拉米。

【人民报消息】继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要求王室收回王储妃西拉米储妃全家族的王室赐姓不久,泰国王室宣布,泰王普密蓬.阿杜德已接受王储妃西拉米的书面请求辞去其王室角色。

西拉米2001年嫁给王储瓦吉拉隆功,是王储的第3个妻子,两人生育的儿子被视为最有希望成为王储瓦吉拉隆功继承人。

西拉米娘家7名家族成员此前因为涉嫌贪腐被捕,其中包括任职警队中央调查局局长的王储妃叔父蓬博。王储妃的4名兄弟和另外2名亲戚也牵涉其中。据报,蓬博涉嫌通过走私和赌博活动敛聚钱财,目前已被捕。

本月稍早,王储瓦吉拉隆功宣布取消妻子家族的王室赐姓「阿卡拉邦比差」。13日的王室声明是官方首次证实,王储妃西拉米已自行放弃王室身份。泰国媒体14日报导,西拉米已经领取新的身份证,回到曼谷南方的娘家过平民生活。

一位泰国民众指出,对前王妃西拉米的正反两面看法都有,有人认为她运气好,能够飞上枝头当凤凰,有人觉得她这一次变成平民,很可怜。不过对她不以为然的人也大有人在,一位泰国民众说,对她的出身和很多行为都不赞同。另一位泰国民众说,她只是比较幸运而已,就是她当初以第三者争宠抢到妃位,这种行为是不被泰国社会和民众所接受的,不论是任何原因都不可以当第三者。

1946年登基的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King Bhumibol Adulyadej)是目前全世界在位最久的君主,目前健康情况不佳。之前他因身体不适,未能出席其87岁生日庆祝仪式,泰国民众也不禁担忧王室继承可能带来的问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6/606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1.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312,217次)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3.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4.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5.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6.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7.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8.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9.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0.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958次)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12.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35,344次)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13.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29,204次)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14.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8,382次)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5.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7.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8.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9.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0.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1.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22.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0,476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3.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5.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26.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145,862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8.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29.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0.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1.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2.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3.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4.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35.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118,3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