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信号频频!凤凰网被点名 孔庆东判败诉(多图)
 
陈东
 



叫兽孔庆东的三句秽言绝对为北大的育才方针添光加色,
北大党委书记和校长聘用孔叫兽体现了其对品德的理解!

【人民报消息】最近,网上不断出现形势变化的好兆头。12月15日新华网以《国家网信办查处8家炒作低俗内容网站》,查处的第一个就是江氏父子的铁杆儿媒体凤凰卫视集团的凤凰网。12月17日新华网又透露,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晓平在《听我韶韶》栏目中,就涉及北大叫兽孔庆东的一起事件进行了评论,孔庆东到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打名誉官司,日前法院一审判决驳回孔庆东全部诉讼请求。

江快挂的当口,孔庆东脑子进水打名誉官司

现在是什么时候?薄熙来无期,徐才厚权财命三空,周永康赤条条来、赤条条进监狱等待宣判。北大叫兽孔庆东脑子进水,居然打起名誉官司来。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新华网12月17日报道说,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晓平在其主持的《听我韶韶》栏目中,就涉及孔庆东的一起事件进行评论说:「他今天之所以在全国有一些名气,完全是靠骂人骂出来的」,孔庆东是「教授还是野兽,到底是教授还是野兽?」

于是,孔庆东到北京市海淀区法院起诉,说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吴晓平的该评论未经调查,且其中使用了侮辱性言语对其进行了贬损和攻击,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要求判令吴晓平及南京广播电视台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20万元。

报道称,记者17日获悉,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日前一审判决驳回孔庆东全部诉讼请求。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听我韶韶》是一档电视新闻评论类节目,新闻评论有其存在的重要价值,是大众表达意见、交流思想以及开展新闻舆论监督的重要途径,这种独特价值决定了对于新闻评论应适度宽容,慎重认定侵权。

针对孔庆东的起诉,法院认为,吴晓平的评论依据的报道和案件所涉情况是真实的,评论的语句是有针对性的、有诚意的,(这个法院判决词太可爱了!)并无相关证据证明吴晓平存在借机损害孔庆东名誉、进行人格侮辱的恶意。对于新闻评论而言,如果依据的事实是真实的,主观上不具有侮辱他人人格的恶意,即使在个别范畴内出现言辞激烈甚至稍有过激的语句,仍应予以理解与宽容,视为在正常的评论范畴之内。

法院认为,孔庆东系北京大学教授,有一定社会知名度,近年来因骂人事件亦引发不少争议,甚至形成了公众关心的公共事件,应属社会公众人物之列。基于公共利益的考虑,应允许相关公众对公众人物的行为提出合理的质疑、指责甚至刺耳的批评,不能简单的认为仅是质疑和批评本身就构成侵犯公众人物的名誉权。孔庆东作为公众人物,较社会一般人在承受社会舆论方面有较高容忍义务,(这个法官用词多准确!)不能因新闻评论时的个别用语本身存在一定的贬义,就认定构成侮辱。

报道最后说,综上,法院认定吴晓平的相关评论内容尚未达到侮辱的严重程度,不构成侵犯名誉权,驳回了孔庆东的全部诉讼请求。

看完这个新闻,发现审理这个案子的法官头脑很清醒。该法官知道孔庆东的脑子仍在继续进「江」水,自己有责任及时制止这种污水继续泛滥。

江氏凤凰卫视集团用色情内容疯狂炒作的原因




2011年刘长乐为薄熙来站台,两人的脸都够黑!



2014年10月9日,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躺着搭机回台湾。

江绵恒插手的凤凰卫视从成立之初就绞尽脑汁如何去争取读者,目地就是要害人。结果首先害的是自己人。

2002年5月11日,英国高速火车发生出轨意外,曾陪江泽民出访的凤凰卫视女主持人刘海若,脸部扭曲、脑干死亡、面部毁容,两天内进行了四次大手术,后来经过全力抢救,虽然保住了命,但经过数年的康复治疗,智力只有小孩子水平,「倒千官」的美貌不复存在。

2014年7月19日,马航MH17炸毁两天之后,凤凰卫视以《22米高「大金蟾」亮相北京玉渊潭》为题,刊登了特大塑胶蛤蟆图片,替江撑腰。

6天后,7月25日(周五)上午,很受国内观众欢迎的凤凰卫视女主播刘珊玲,在香港家中突发脑溢血送医抢救,她是「拼命娘子」,一人主持好几个主要节目,台里顿时乱成一锅粥。10月9日,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躺着搭机回台湾高雄长庚医院继续治疗。

2014年9月20日,有爆料称,凤凰集团董事会主席刘长乐罹患重病已经住进北京协和医院A级区贵宾病房。据透露,刘长乐近期经常失眠,血压高,感到疲惫。坏事干多了,还不金盆洗手,他没想到总有一天得轮到自己。直到去公司上班时突然晕倒才知道出了大状况。一查……你懂的。有评论说,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10月份,刘长乐那一身肥膘就已经少了一半。

现在怎么样?他活不了,也不让读者活。刘长乐见自己快回姥姥家了,就用色情内容疯狂炒作,目地有二,一是吸引读者(来看江氏新闻),二是腐蚀读者,让人变坏,把人变成鬼。这不,新华网点的「故意推荐低俗标签,恶意炒作吸引眼球,影响恶劣」「近期网上淫秽色情内容有所抬头」的网站,江系凤凰网排在第一位。

新华网报道说,记者12月15日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对凤凰网等8家故意编发、炒作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了查处。

报道说,据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公众举报并多次核查确认,凤凰网「播客」频道、新浪网「日娱」和「娱乐图库」栏目、17173网「818游戏之外」频道、酷6网「主题」栏目、PPTV网「娱乐」频道、腾讯网「性感热图」栏目等登载大量低俗视频图片,编辑人员故意推荐低俗标签,恶意炒作吸引眼球,影响恶劣。社会公众特别是学生家长反响十分强烈。

报道还说,国家网信办已责成北京、广东、上海等地方网信部门对上述网站进行严肃查处。目前,相关地方网信部门已分别对网站负责人进行执法谈话,提出严厉批评,对6家网站的7个栏目或频道采取关闭措施,并责令网站全面整改。

网友的帖子一面倒:「大快人心」 「对了」「早就该整治!赞一个!」「支持」「早该查禁他们!」

不少网友说:这个新闻是个非常明显的信号:江泽民正往上挂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7/606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3.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4.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5.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6.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7.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8.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9.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10.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958次)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11.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35,344次)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12.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29,204次)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13.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8,382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4.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5.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7.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8.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9.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0.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1.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22.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0,476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3.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5.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26.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145,862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8.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29.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0.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1.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2.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3.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4.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35.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118,3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