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读者园地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7,300次)

2.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0,606次)

3.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6,918次)

4.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2,301次)

5.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7,527次)

6.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2,919次)

7.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212次)

8.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54,634次)

9.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2,121次)

10.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46,725次)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115次)

12.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20,835次)

13.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7,776次)

14.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14,518次)

15.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88,915次)

16.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5,719次)

17.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8,956次)

18.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6,418次)

19.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3,713次)

20.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1,612次)

 
 

 
 
2014年12月19日 分享: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曹坡律
 



两个月大的时候,它们就在一起。



十几岁了,这三个「发小儿」还亲密无间。

【人民报消息】你听说过狮子、老虎和熊亲如一家形影不离吗?没有吧。但这确实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美国。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013年12月3日报道,在美国,一只黑熊、一只老虎和一只狮子在两个月大的时候就在一起,现在都十几岁了,还亲密无间。这三个「发小儿」住在一起,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

这只美洲黑熊叫巴洛(Baloo),非洲狮名叫里奥(Leo),孟加拉虎叫做希瑞-坎(Shere Khan)。它们的亲密程度让人惊讶,于是人们把熊、狮子、老虎的英文(Bear、Lion、Tiger)的第一个字母组合在一起,成了专属团名「BLT」。

据报道,当它们还都是2个多月大的幼崽时,被美国乔治亚州一个毒枭养着。在2001年的一场扫毒行动中,毒枭被抓,它们三个幸运的被营救出来。毒枭对它们不好,所以得救时,它们仨健康状况堪忧,不但严重营养不良,而且都有伤,其中黑熊的伤情最严重。

2001年获救后,它们被送到佐治亚州洛克斯特-格罗夫(Locust Grove)诺亚方舟动物营救中心(Noah's Ark Animal Rescue Centre)。

工作人员本打算把它们分开养,但在分开后发现,曾经患难与共的三个小动物竟然显得非常伤心,甚至吃不下饭,最后决定还是让这三个小家伙继续呆在一起。

动物保护组织的副主管史密斯说:「我们本可以把它们分开,但是看到它们就像一家人,动物园决定把它们放在一起养。就我们所知,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这三种动物亲密无间的生活在一起。」

这三个小家伙很快长成了大家伙,它们显然没有意识到彼此之间有什么不同。史密斯说:「黑熊巴洛和老虎希瑞的关系更加亲密。这是因为它们起床更早,狮子里奥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喜欢独自躺在一边睡大觉。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美洲黑熊用胳膊搂住一只孟加拉虎,那只老虎像家猫一样用鼻子亲昵的拱黑熊巴洛,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太不可思议了。里奥睡醒后,它们三个会打闹一整天,直到该吃饭的时候,它们才会老实一会儿。」

饲养员表示,在这个组合中熊是它们当中的老大,而老虎是三只动物中最调皮的。他指出,难以想象到一只熊搂着一只老虎,然后老虎就像猫一样乖乖的被抱住,觉得每次看到三只动物的亲密互动都觉得相当神奇又感动。

2013年10月,三个小伙伴差点被迫分开。美国联邦政府此前发布一项管理条例,要求大型猫科动物的围栏需要达到16英尺(4.87米)高,而它们当时住的才8英尺。换新的栅栏需要48.9万美元。而条例10月就会生效,把大家急的要命。经过多方筹款,问题才得到解决,三个好朋友仍然住在一起。

动物保护组织花费15000美元为熊、狮子、老虎打造了它们温馨的家。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当看到它们的特写镜头时,会发现那眼神非常温和,就像文质彬彬的绅士一样。

这不禁让人想到出生在非洲并在那里与动物们生活了10年的法国女孩蒂皮,她说动物比人铁,人很容易背叛,人有太多愿望和需求,而动物很容易满足,生活简单,一旦成为朋友就是铁哥们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9/60604.html
1   2   3   4   5   >>| 全部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分享至手机:

 
 
相关文章
 
图片文章导读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韩国宪法法院裁定 解散在野亲朝政党(图)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逾千江苏民办教师省府上访遭镇压(图)
 
 
西非埃博拉逾1.9万病例 一周爆8百多起(图)
 
 
信号频频!凤凰网被点名 孔庆东判败诉(多图)
 
 
乌克兰主要媒体报导江活摘器官(图)
 
 
 
北京2千商户不满清退 罢市游行抗议(图)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娘家涉丑闻 泰王储妃放弃王室头衔(图)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长沙上千大学生连日罢课 抗议校方学历造假(图)
 
 
卢布连续狂贬 俄出现抢购潮(图)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丽江强逼消费 群丑围殴女游客(图)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富千金大闹航班 韩航恐面临禁飞(图)
 
 
不义的富贵何足取(图)
 
 
公平交易日提倡道德交易(图)
 
 
中国乘客大闹亚航 迫使飞机返航(多图)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广西数百退伍老兵游行示威 抗议交警暴力(图)
 
 
朝鲜脱北者:残疾人惨遭阉割或化武测试(图)
 
 
古人看重的四种品格(图)
 
 
梵钟声音就是佛音(图)
 
 
陕西乱象!杀人犯旅游 村干部扎法官烂堆(图)
 
 
母亲坚持不堕胎 胎儿竟救母报恩(图)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湖南村官私卖良田 村民阻工遭警镇压(图)
 
 
加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 为全球一亿受害者留位(图)
 
 
持戒谨严的三师父(图)
 
 
让我牵着你的手(图)
 
 
吓人! 画像里的日本武士突然睁眼(图)
 
 
吉林维权人士王晶遭公安殴打 现被刑拘(图)
 
 
拆毛衣找到头儿 江纪念章摆上砧板(图)
 
 
被害人频托梦 躲6年主动自首(图)
 
 
人权日数千访民聚京 大批警察街头抓人(图)
 
 
埃博拉战士获选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图)
 
 
增加无限阴德的张元忭(图)
 
 
小小精灵门(图)
 
 
美国加州现1200年来最严重干旱(图)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传统跪坐体现内涵与养生(图)
 
 
日本动画师宫崎骏的动画信念(图)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美国七州禁止无神论者从事公共服务(图)
 
 
江西数百退伍军人冲火车站 卧轨瘫痪京九线(图)
 
 
《刺杀金正恩》让嗜好电影的金正恩恼火(图)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网友跟拍"残疾"乞丐变身全过程(多图)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相关文章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