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戚思
 



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助普京度难关是逆天而行!

【人民报消息】一个人靠正当途径得来的钱,那也许是自己过去世积德多,命里攒下的;也许是曾许愿这辈子把钱用在最正的事上而额外得到的。不管怎么说,世界级的大富豪们绝对绝对不能用钱去助恶为虐,否则自己铁定完蛋。

前苏共克格勃头子、俄总统普京,因为日夜想复辟苏共,让其它原苏共联盟国再度沦为卫星国而开始动用武力。在武力侵占乌克兰领土克里米亚后,普京野心大大膨胀,他以为再狠一点,就能接着吞并乌克兰东部,进而吞下乌克兰,再……结果,事与愿违。

欧盟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从今年3月开始就实施了一系列的经济制裁。6月份和7月份的制裁措施继续扩大,现在已经见到了制裁的实质效果。俄罗斯的货币卢布疯狂贬值,在俄国经营的外国公司无法应对货币兑换值的极度不稳定,不得不停止经营。俄罗斯经济在普京的逆天而行中正走向衰退。

据外媒2014年12月18日报道,普京18日在年终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恳求商人们把自己的海外资产「去离岸化」,带着钱回俄罗斯帮助侵略他国的普京解除危机。

为了响应普京的号召,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61位的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当了令人耻笑的凯子,把自己所持的电信营业商Megafon和铁矿石生产商Metalloinvest的股份从境外转回至普京控制的俄罗斯公司。

聪明人把钱放入别人口袋前,是一定要了解这个人的品德以及为什么经济危机、需要援助的。


普京以总统身份诱女通奸生子!
论人品,其貌不扬的小矬豆子普京,以总统身份引诱与女儿年龄相仿的女孩子通奸、生子,随后宣布抛弃元配。论国家经济危机,是因其侵占他国领土受到国际经济制裁所致。从哪个角度看,普京都不是个东西。谁帮着普京度难关谁就是在干最坏的事。

据西方媒体报道,乌斯马诺夫高调帮助普京,把自己在避税天堂塞浦路斯的铁矿石生产商Metalloinvest和电信营业商Megafon的公司股份放入了普京的口袋里。

乌斯马诺夫曾以自己旗下的USM控股公司的子公司Telecominvest名义购买了Megafon公司的股份。Megafon公司的注册地是塞浦路斯。乌斯马诺夫把在Megafon公司的股份转进了俄罗斯经济实体「AF Telekom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持有人就跟乌斯马诺夫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乌斯马诺夫是USM控股公司最大的股东,拥有其48%的股权。他的合作伙伴弗拉基米尔斯科赫和法尔哈德莫西里则分别持有30%和10%的股权。所以,乌斯马诺夫说了算。

塞浦路斯的Megafon公司明确表示,俄罗斯经济实体「AF Telekom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其53.8%的股份,而乌斯马诺夫不再拥有。什么意思呢?说白了,就是乌斯马诺夫把自己的肉搁在普京的锅里煮,普京一翻脸,乌斯马诺夫连刷锅水都没权力喝。

另外,USM控股公司的另一个子公司「USM钢铁和矿业」公司也设在塞浦路斯,同样把资产转回了俄罗斯,将其持有的Metalloinvest公司的股份转移到了俄罗斯经济实体「USM Metalloinvest责任有限公司」的名下。
  
乌斯马诺夫的USM控股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此举是由于普京总统提出的俄罗斯经济去离岸化」等原因。普京让你死,你也去死啊?!

《福布斯》12月20日报道说,奥斯曼诺夫的实时个人资产为151亿美元,比3月的186亿美元有所缩水。乌斯马诺夫此前曾在48小时之内巨亏8.09亿美元。

乌斯马诺夫咋不想想,这是因为啥呢?这种离奇的怪事世上并不是没发生过,执意要帮衬逆天而行的人,那咋办呢?那就让他变的一无所有。这还是轻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2/606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84,676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3.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4.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5.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6.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7.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
8.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62,410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9.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10.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12.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221,803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3.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4.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5.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77,827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6.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7.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8.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9.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53,661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0.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1.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2.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3.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24.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146,576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5.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6.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7.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28.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29.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0.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31.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126,961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2.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3.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4.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35.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118,3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