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是什么东西托生来的?连外国媒体都知道,是癞蛤蟆头儿(学名叫蟾王)托生来的。

从1992年起就与江通奸的现任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为何搂着硕大的假老虎拍照?为何与丈夫罗浩外出旅游时也不忘穿上印着恶虎头的T恤衫?因为癞蛤蟆托生的江泽民生肖属虎!

2014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新华网出了一个「2014年终图刊」,一共十来张罕见的动物图片。不是摆拍的,是抢拍下来的。

第一张图片是哪种动物,你能想的到吗?

对了,是老虎。

2014年,中华大地终结了多少大大小小中共官场吃人老虎的美梦,这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管周永康、徐才厚叫「老老虎」,管三呆婊江泽民叫「终极老虎」,都实事求是。

现在,「终极老虎」怎么样了?

新华网刊登的这张虎图绝了,绝对反映出2014年江泽民的真实状况。




江泽民的真实现况:恶虎溺毙前的惊恐!

一头凶猛的老虎居然出现在长满海藻的湖中,噢,对了,它是癞蛤蟆托生的。显然它不知道海藻会缠绕着自己的爪子,使自己越挣扎越动弹不得,最后必然会坠入湖底。所以,2014年从国内到国外,再从国外到国内,已经折腾到头儿了。

为了能够呼吸,「终极老虎」拼命把头露在见不到水面的海藻上。被拍照时只剩少半个头露在外面,很快它就无法呼吸了。显然它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眼神极其惊恐。

根据图片解说,这是2014年7月12日的事。对的上碴口。△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5/606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
2.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二恶英"做准备(多图/视频) (295,573次)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3.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84,676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4.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5.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6.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275,676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7.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8.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272,228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9.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
10.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62,410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11.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2.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13.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221,803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4.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5.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6.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77,827次)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7.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74,822次)

还原真相难  聂树斌冤死不纠错(图)
18. 还原真相难 聂树斌冤死不纠错(图) (158,624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9.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20.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56,822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21.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22.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53,661次)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23.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153,525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4.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5.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6.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7.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28.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146,576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9.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30.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1.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2.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33.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126,961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4.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5.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