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李威
 



走對一顆關鍵的棋子,就會一路順風!

【人民報消息】10月13日,大紀元一天刊發了兩篇特稿,《試圖挽救民族危機 習近平與其他中共領導不同》和《拋棄中共 習近平可望青史留名》,題目都足以觸人眼球。

第一篇實事求是的綜合了習近平從政以來做的部份善事好事。第二篇盤點了他執政後的一系列利民舉措,說明他雖身在體制內,但卻不是體制人。文章期許習近平能夠加快腳步,拋棄中共體制。並認爲他如此行事不但會青史留名,還會在人民的擁戴下成爲第一任民選總統。

由於天象所致,這兩篇特稿的口徑與以往有所不同,單刀直入的告訴讀者,下一步人間將發生大事。

是的,人間大戲落下帷幕的時間近了,在此之前,人類將被推進到一個從未有過的歷史階段。無論是誰,只有跟上歷史的腳步,才能看到無比美妙的未來。

前一階段,習近平以「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名義,把江澤民的左膀右臂法辦了、制裁了。在習近平的努力下,世界開始認識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帶一路」和「亞投行」初嘗成功。

但是,中共官場內外都被腐蝕的爛臭了,只要中共體制沒宣佈垮臺,那些數不清的蒼蠅、肉蛆們就一刻也不會停止蠕動和搶食,因爲腐爛的環境,就是他們生存的財富。這些蛆蟲們是依靠江澤民撐腰的,江撐腰是要代價的,就是需要他們殘害百姓、製造社會動盪。然後,江再讓豢養的境外媒體渲染中國的人權如何前所未有的倒退,貌似正義的要求制裁。

奧巴馬政府正焦慮美國的世界第一強國的地位恐受威脅,於是,「經濟制裁中國」就成爲內外掣肘、夾擊習近平的最好藉口。

舉個例子,從今年7月開始,江系人馬公開迫害代理法輪功修煉者案件的正義律師王宇,並關押了她夫妻倆,還故意抓捕幾百維權律師。奧巴馬說考慮要經濟制裁中國。

江澤民血債集團給習近平當政製造麻煩,美國政府要中國全體老百姓埋單?!白宮真不知道習近平和江澤民是正邪較量嗎?門兒清。但爲了自身利益,奧巴馬不但裝糊塗,不幫習近平,還在旁邊下絆兒。

9月28日,習近平前腳剛離開美國。10月5日,美國領軍的TPP就開會圍剿中國經濟發展。 第二天,10月6日,江系製造國際抓捕事件,企圖讓美國製裁中國的不光彩經濟計劃變的堂而皇之。

10月6日,內蒙古的警察跨境到緬甸的旅館裏把維權律師王宇的16歲獨子包卓軒(小名包濛濛)抓回內蒙古外婆家監視居住。包卓軒打算經過緬甸前往澳大利亞完成預定的留學計劃,陪同孩子前往的維權人士、律師唐志順和幸清賢同時被抓,至今失蹤。

10月8日晚上11時,陪同包卓軒出境的辛清賢在成都的家被查抄,執行者是成都市公安局與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公安局,即包卓軒外婆所在地的警察機關。警察在搜查時亦口頭告知16歲的包濛濛已經抓獲。

包濛濛未成年,只因爲是王宇律師的孩子,他先是被監控在天津祖母家,後被警方遣送回內蒙古,在指定的學校中、在當地警方監控之下上學。他自由受限,護照等證件被扣押,無法前往澳大利亞完成預定的留學計劃,也不能回到北京自己家中居住,更被警方警告不得爲其父母聘請辯護律師。

作惡的天津市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與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局,都有很不光彩的背景和歷史。呼格冤案就發生在內蒙古,冤情洗刷掉後,製造這冤案的內蒙古法院應該被處分的辦案人員居然升了官!

這說明了什麼?說明在體制內改變中華民族的生存環境已經走到了盡頭,中華復興夢不可能在中共體制內實現。而且,體制不垮還會被國際上不良政客以「打擊中共」爲名,來鉗制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所以,現在的國內外形勢都決定了,習近平必須當機立斷,在近期內拿下江澤民,宣佈中共解體,還中華民族以本來面貌,讓和平的獅子堂堂正正的騰飛。△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4/622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1.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390,668次)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2.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3.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5.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208,590次)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6.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201,966次)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7.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193,258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8.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9.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0.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1.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2.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3.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4.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02,782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5.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6.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0次)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17.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84,902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8.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19.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0.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贈
21. 贈"和平尊" !潘基文驚喜萬分 習近平Q笑憨憨(圖) (72,144次)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22.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69,47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24.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65,06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26.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53,99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27.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28.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36,288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29.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0.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1.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733次)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2.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5,427次)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3.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5,154次)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4.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4,841次)

購衣忘拿掉防盜扣 引來橫禍(圖)
35. 購衣忘拿掉防盜扣 引來橫禍(圖) (34,2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