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俄烏「禁飛令」生效 兩國中斷直航(圖)
 



10月24日,在烏克蘭基輔的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乘客坐在登機口的座椅上等候
登機。俄烏之間的「禁飛令」從北京時間25日5時開始生效,兩國之間空中交通中斷。

【人民報消息】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10月25日報導,俄羅斯和烏克蘭兩國之間的直飛航班於莫斯科時間25日零時(北京時間25日5時)起中斷。

9月28日,烏克蘭方面宣佈,作爲對俄羅斯支持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的制裁措施一部份,對俄羅斯20多家航空運營商實施制裁,禁止這些企業旗下的航班飛入和飛越烏克蘭領空。俄羅斯採取對等響應措施,隨後對一些烏克蘭航空公司採取類似「禁飛令」。雙方禁令均從10月25日起生效。

10月23日,俄、烏代表團在布魯塞爾就空中航行問題進行談判,但雙方未能達成一致。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稱,這一禁飛令平均每月影響大約7萬名旅客。俄羅斯交通部長估計,兩國的機票收入因此每年損失大約1.1億美元。

報導指,這一禁令已引發一些烏克蘭和俄羅斯旅客不滿。自25日起,俄羅斯和烏克蘭兩國的旅客將不得不選擇耗時更長且花錢更多、途經第三國的航線,或是選擇乘坐13個小時的火車前往鄰國旅行。

今年頭8個月,俄、烏之間空中客流量約爲80萬人,其中超過70%的乘客是烏克蘭人。

烏克蘭危機爆發以來,烏當局多次指責俄羅斯向烏東部地區派兵支持當地民間武裝,俄方對此予以否認。近日,烏克蘭方面以「威脅國家安全」爲由發佈了一份針對俄羅斯的制裁「黑名單」,名單包括俄羅斯的多家航空公司、銀行、企業和電視臺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5/623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1.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2.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9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5.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6.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7.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8.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9.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0.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79,715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1.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2.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3.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4.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15.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93,781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6.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17.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87,978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8.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1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9.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20.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21.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22.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78,7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3.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4.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25.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69,34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27.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60,850次)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28.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59,777次)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29.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41,047次)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30.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40,916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1.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2.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7,34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3.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4.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5.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5,8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