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五中全会结束当天 刘云山急泄内幕(多图)

鄂新




中新网消息:合肥80后女房地产老总涉嫌诈骗含笑受审!



被告人是「80」后上海女子、戴着大黑边眼镜的张某。

【人民报消息】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新华网报导说,中共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政治局「委托」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这种提法从来没有过,「中共中央政治局」不是人哪,怎么主持会议?而且历来都是党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来没听说政治局委托某某人(党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此次,这种怪事发生了,在「习近平」前边没有「党总书记」几个字,却加上了「委托」。

点开那个政治局委托的讲话稿,一看就明白了:不写上「委托」二字,习近平不肯念!里面很多话都是他反对的、他不承认的。受委托那就另当别论。

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从10月26日到29日召开,这是10月1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决定,并且公布于世的。于是,很多热闹都出现在这四天里。这决不是偶然的。

「国际公约不承认祖传权利」,美军舰五中全会进南沙群岛

最大的动静是10月27日凌晨,奥巴马政府26日就派出「拉森号」导弹驱逐舰(USS Lassen)往中国的南沙群岛开,27日晨已经进入南沙群岛渚碧礁12海里。

中国早就拿出证据来说明,南沙群岛是老祖宗留下来的遗产。

BBC中文网10月28日引述消息说,「即使『祖先传给我们的』这个说法本身没有争议,国际公约并不承认祖传权利。」

报导还说,「现在,中国认为自己足够强大,要把自己对国际公约的解读付诸实践,而美国则要把这种努力挡回去。美国在东南亚的盟友会感到开心,但没几个会热切的参与阻挡行动,而更乐意置身于美国的庇荫之下。」

中华民族有五千余年的悠久文明历史,美国建国才200多年,国际公约是近几十年制定的。国际公约不承认祖传权利,有点儿打土豪分田地的感觉。

10月29日,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第三季经济成长率为1.5%,与第二季的3.9%相比,显示经济增长有显著的放缓。经济学家预估第四季的经济成长率应该为2.5%。

刘云山是这样透露五中全会内容的

五中全会,政府网站新华网只透露了几个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确认被开除,增补了几个中央委员。很多人关心的是江泽民的处置会怎样,这个不会公开出来的,

但是,10月30日早上7点38分36秒,新华网刊登了中新网的一则图片新闻《80后女老总涉嫌诈骗4.1亿含笑受审》,在新华网的图片频道出现,很显眼的,也很奇怪的。

一共三张图片,图片解说是同一个:2015年10月29日消息,位于胜利广场的合肥地标性的雕塑「中国结」五年前为一项地下空间新项目的开发搬迁。而开发这个项目的投资人是「80」后上海女子张某和其哥哥。然而,2012年该项目突然停工,成了合肥有名的「烂尾」工程,开发商跑路800多户业主被骗3亿余元。10月29日上午,80后「女老板」张某及其房地产有限公司因涉嫌合同诈骗,共同在合肥市中院受审。面对法官和公诉人的讯问。从受审到结束,张某始终保持微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一个新闻的刊登都是有目地的,这个消息是五中全会闭幕当天的,刊登日期是闭幕后数小时。每张图片上都有一个大大的水印「中新网」。中新网想表达什么?

第一张图片上,那受审女子被带来,笑的很灿烂,第二张图片上海女子前面的「被告人」三个字非常显眼,最后那张图片,显示张某似乎被提前打过招呼:「你一定要全程微笑,最后走时要扭过脸去笑。我们需要这些镜头!」所以,她被审判完带走时挣扎着回头只为了给一个微笑,很诡异。




合肥的上海女子审判完被带走时挣扎着回头微笑,很诡异。

看着那个上海女子戴着的大大的黑框眼镜,突然想起另一张调侃图片,那只戴黑框眼镜的癞蛤蟆被狮子咬住,还在嘴硬。于是再看图片,发现那个「80后」也挺有意思,江泽民是「80后」啊!江是80年代后期上台的,而且发迹地是「上海」。合肥呢,是安徽省省会。而安徽是江泽民的祖籍。


老江被抓了,还嘴硬!
如此看来,这个「合肥80后女房地产老总涉嫌诈骗含笑受审」的图片新闻在敏感的时间刊登,是中新网在借题发挥。

薄熙来最疯狂的时候,在重庆请了一些媒体的老总,塞了大红包和睡小女人,中新网的前任和时任一把手都被请去了。从那时候开始关注中新网,看是不是被收买了。果然,在关键的时刻,中新网是与江系站在一条船上的。

中新网的这个消息,是不是意在替江泽民向习近平叫板呢?新华网在五中全会闭幕的次日清晨高调转载这个让人一头雾水的图片新闻,是不是在配合中新网呢?

要照这么说,这个图片新闻出的太毛躁、太失败。 刘云山咋这沉不住气呢?你让上海的「80后」正脸儿笑、低头笑、扭脸儿笑,这么笑、那么笑,就是面部肌肉笑麻痹了,站的位置不也没离开「被告人」席位吗?

在国内国外都在打听五中全会提没提老江被绳之以法时,刘云山就命令赶快力挺「被告人」。你干啥哪?△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