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拒交8元停车费 车堵停车场出口3天(图)




为了不交8元停车费,警察将自已的私家车堵在小区停车场出入口。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庄平综合报导)为了区区几元的停车费,这个车主被网友笑骂做了一件傻事。

据《大河报》2015年11月16 日报导,在郑州市长江路一小区,一名业主拒交8元停车费,索性把车子斜堵在停车场出口通道3天,给其它业主带来极大麻烦。这辆白色越野车的后轮被砖垫着,右前轮落锁。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郑建军介绍,11月13日19时18分,一名40岁左右男子驾驶该车驶出地下车库。

物业计费系统显示,这辆车停了23个小时多,要交8元停车费。司机听闻,宣称自己是警察,拒绝交费,并指称物业没有解决其房子漏水等问题,就不会交费。

郑建军说,按照物业公司的规定,放行车主离去,他要被处罚50元。「我担心受罚,就不让车子出去。」

监控显示,双方僵持约1分钟,车主驾车后退至地下车库通道斜停后离去。

郑建军称,这名司机是个警察,此前就多次拒绝交停车费,且态度蛮横。

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该车主是小区的业主,还是公安局里的一个队长。他驾驶的是私家车,并非公交车或者办案,长期「霸王停车」,引起物业公司及其它业主的不满。「我们让挪车,他说自己休公假了。把车子停这儿,看物业能咋着!」

记者从郑州市车管系统查询获知,这辆车登记入户的车主姓白,今年42岁。15日下午2时多,记者跟随小区物业客服人员来到白某家,多次敲门、摁门铃,屋内没人应答。

在物业公司,记者拨打白某登记的两部手机,一男一女先后接电话称,他们不是堵门越野车的车主,亦不在家。

知情者提供白某的一张穿警服照片,指称他在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工作。记者带着这张照片到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求证。一名门卫看过照片当即指出他就是白某。

治安支队一名值班人员介绍,他们也接到反映称他的车堵门,与其联系,没人接电话。「他休公假了,我们也不好联系。」

据物业说,从2010年至今,白某的物业费一直未交,累计欠款达一万多元,就因为他穿着警察制服这张皮。

15日22时50分,小区物业公司冯经理称,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派员拖车,并告知物业称,巿公安局督察支队已介入处理。

11月16日,郑州市公安局通报近日发生的「民警车辆堵小区停车场」事件,当事人白某系该局治安支队民警,目前已对当事民警采取禁闭措施,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

白某的工作是维持社会秩序的警察,但是他为了不缴纳应该缴纳的8元罚款,竟然把车堵在停车场的出入口,完全是地痞无赖行径。

现在,习近平提出干部能上能下。有这句话就好办,郑州市公安局能够把这个比土匪还土匪的恶警处理了倒也罢了,否则罢了郑州市公安局长不过是一句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6/6246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