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英國凱特王妃攀巖做慈善(圖)
 



凱特王妃身穿緊腿褲、戴着頭盔向上攀爬。

【人民報消息】11月20日,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乘直升機抵達北威爾士,進行慈善活動,主要關注年輕人的精神健康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們訪問了位於雪墩國家公園(Snowdonia National Park)內的Towers Residential戶外教育中心,在那裏一組高中生正在進行山地救援訓練,該中心旨在幫助年輕人建立自信。

在Towers Residential戶外教育中心,凱特王妃展現好運動和大膽的一面,她身穿緊腿褲、戴着頭盔進行繞繩下降(用繩纏繞着身體,雙腳蹬陡坡或峭壁自己放繩下滑)和攀巖運動。

指導王室夫婦繞繩下降的教練菲爾.布萊恩說:「如果這是凱特第一次繞繩下降,那她表現的太棒了。」威廉試圖攀爬一個更難的,但因爲溼滑,他半路跌落下來。

凱特表示,她非常懷念在威爾士的生活,那時她與威廉新婚不久,威廉在皇家空軍作救援飛行員。凱特說:「我喜歡這裏,真的很懷念這裏的生活,喜歡室外、山野田地。」她還告訴一名山地救援志願者,兒子喬治王子「像他爸一樣」喜歡直升機。

山地救援員Pauline Hallett說:「威廉在這裏生活和工作時,經常帶着我們飛行,我告訴他一些新型直升機。」凱特聽後說,喬治非常喜歡直升機,能夠識別不同的顏色,還問她零件幹什麼用的,她告訴喬治去問爸爸,因爲她不知道。

威廉王子夫婦在戶外運動前參觀了一個由慈善機構舉辦的攝影展,作爲一名攝影愛好者的凱特很喜歡。攝影展的內容是有關存在精神健康問題的年輕人在生活中面臨的問題和挑戰。他們還參觀了一個名爲Gisda的慈善機構,該機構爲無家可歸的年輕人提供食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0/624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1.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2.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80,759次)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4.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75,216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5.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6.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7.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8.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9.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10.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11.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2.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3.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4.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5.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6.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7.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9.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20.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21.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2.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3.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4.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25.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6.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27.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28.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29.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30.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1.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32.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47,289次)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33.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47,091次)

越野車逼停救護車 司機道歉就能了事?(圖)
34. 越野車逼停救護車 司機道歉就能了事?(圖) (46,744次)

男子拿刀捅司機  9歲女孩:別殺我爸(圖)
35. 男子拿刀捅司機 9歲女孩:別殺我爸(圖) (43,4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