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廣西黨官爲分羹 鎮壓蔗農25人被抓捕(圖)
 



11月23日,廣西來賓市武宣縣二塘鎮朗村的蔗農在堵路示威時遭警察鎮壓,25名蔗農遭抓捕。

【人民報消息】後江澤民時代,儘管習近平對官員的行爲做出嚴格規定,但貪官污吏們認爲貪腐太舒服了,做好人太虧待自己,所以依然我行我素。

據廣西來賓市武宣縣二塘鎮朗村的村民透露,近期是甘蔗收穫的季節,本來是個大好事,但當地政府看農民豐收,紅眼病發作,強行規定,所有甘蔗必須用指定的、由某官員成立的合作社的裝載機來運送,村民自行裝載的糖廠將不予接受。原因大家都很清楚了,黨官利用職權,侵佔農民的利益,肥自己腰包。

於是,村民於11月20日發起抗議,用裝載機將交通阻斷。

持續至11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堵路的蔗農遭到約300名警察鎮壓,被警察使用催淚瓦斯強行驅散,有25名蔗農被當場抓走。這是貪官們製造社會動亂。

網友發帖說︰農民想用這種方法來向政府傾訴他們的訴求。他們想告訴所有人,作爲中國公民,他們有土地使用權,他們也有財產分配權,更何況用自家的車裝自家的農產品怎麼了,並不違法。但11月23下午四點多,政府卻派出300多名的防暴警察,對着在場手無寸鐵的農民使用催淚彈,催淚瓦斯等對付恐怖份子,對付罪犯的手段對付老百姓。

現場圖片及視頻顯示,蔗農使用一輛裝有甘蔗的裝載機將一條道路阻斷,旁邊掛着寫有「維護朗村廣大農民利益,望政府爲民做主」字樣的橫幅。

怎麼可能指望肇事的縣政府爲民做主呢?果然,大量手持盾牌、棍棒的警察到達現場後立即將蔗農武力驅散,有大量村民被押走。

一名網友發帖說︰防暴隊直接抓了25人,19男,6女,現在人被關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3/625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1.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2.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4.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5.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6.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7.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8.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9.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98,893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0.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1.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2.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3.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86,911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4.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5.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6.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7.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9.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20.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161,567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1.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2.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23.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103,597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4.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5.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26.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27.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28.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29.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0.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31.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79,784次)

爲善不欲人知──好人「常勇」(圖)
32. 爲善不欲人知──好人「常勇」(圖) (48,169次)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33.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47,289次)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34.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47,091次)

越野車逼停救護車 司機道歉就能了事?(圖)
35. 越野車逼停救護車 司機道歉就能了事?(圖) (46,7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