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旖林
 



地球從表面到中心的剖面圖。



一條有着潛在爆發危險,但不爲人熟知的聖哈辛托斷層。

【人民報消息】進入2016年以來,全球地震頻發。 3月以來,印尼蘇門答臘島、阿富汗、緬甸、日本和厄瓜多爾先後發生了5次震級在7級以上的強震,特別是後4次地震接連發生在短短8天之內。

6月10日凌晨,南加發生5.2級地震,洛杉磯地區有明顯震感,這暴露了另外一條有着潛在爆發危險,但又不爲人熟知的聖哈辛托斷層(San Jacinto fault),單是這一條斷層就隨時有爆發7.5級大地震的可能。

多位地震學家曾預言,近幾年,加州極有可能在沿着聖哈辛托斷層線的區域發生7.5級以上的大地震。而地震帶有多個人口稠密城市(如洛杉磯),可能造成幾百萬人失去生命或流離失所!

如果,能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那生活在地殼表面的人類就安全多了。這種想法簡直是天方夜譚!

就在專家學者表示極度憂慮的時候,在美國加州真的發現了這種神話般的新類型地震,其所處深度幾乎不能被常規地震儀檢測出。

以前科學家理解的地震發生機制,是在地殼的上半部地質結構才能發生地震,造成人類死傷、家園變成廢墟和經濟損失。但是最近發現美國加州南部地層的地震深度竟然位於地殼的下半部,深達19~24公里,幾乎到地幔的頂層。這樣,住在地球表層的人類就不會被劇烈的衝擊波致命,而會被保護下來。

這個異象在暗示人類,一個神祕的恩主在保護人類免於毀滅性巨災。

據澳洲科技網站Science Alert 10月10日報導,加州發現的這種新型地震的發生部位深達24公里以上,幾乎穿透地殼而接近地幔頂層。這種地震的發生深度前所未見,因此科學家無法用目前已知的理論加以解釋而陷入困惑。

據報導,研究者安普羅(Jean Paul Ampuero)說:「最大的問題是:如果下一次發生更大的地震,它可能穿透比預計更深的地層,它的震級可能出乎意料。」

科學家分析美國西部的地質斷層,預測一旦發生地震會造成毀滅性海嘯。

報導說,其實科學家已經注意到類似的深層地震。 2012年4月,印度洋蘇門答臘近海發生8.6級地震,地震部位深達23公里,地殼持續振動5分鐘之久。慶幸的是沒有發生科學家所預測的4~6米海嘯。 28個恐慌的國家只是有驚無險地處理一下最高達1.06米海嘯的移過性災情。在發生地震期間,印尼僅有五人因疾病而死。

相較於2004年12月南亞9.3級強震而繼發造成的30萬人喪生的巨災,蘇門答臘近海發生8.6級地震未造成嚴重損失,這簡直是個奇蹟!

爲什麼蘇門答臘強震出現的毀滅性巨大力量更多地向深層地殼傳播,而只有較少破壞力穿透地殼傳向地面?

科學家無法用目前的理論解釋,因爲這種毀滅性力量不符合物理的力學傳導規律。

學者們發現,地下深層地震的毀滅性能量似乎被一種無形的力量阻擋,不讓它對地表造成巨大破壞,否則人類面臨的後果不堪設想。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的地球物理學家佈雷德.亞嘉德(Brad Aagaard)表示,研究蘇門答臘地震及新發現的這種深層地震具有重要意義。

這個意義就在於,有如此大能力可以決定宇宙中星系星體的生死存亡、毀滅和新生的是誰?是誰有這麼大的能力可以改變地震的位置,以挽救人類的生命?!(文/旖林)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3/643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1.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521,563次)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2.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520,338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誰銷燬了掃帚星(多圖/視頻)
4. 宇宙之迷!是誰銷燬了掃帚星(多圖/視頻) (313,709次)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5.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6.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227,391次)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7.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213,023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8.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9.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0.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恆星
11. 前所未有 恆星"閃光燈"每2分鐘亮一次(多圖) (182,101次)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2.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80,880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3.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只有習近平能治住這黑心瘋娘們兒(多圖)
14. 只有習近平能治住這黑心瘋娘們兒(多圖)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6.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張春賢被免職當天 新疆官場倒一片(圖)
17. 張春賢被免職當天 新疆官場倒一片(圖) (142,087次)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8.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41,542次)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9.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40,522次)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20.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136,845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1.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核彈炸江!胡錦濤文選全國發行 (圖)
22. 核彈炸江!胡錦濤文選全國發行 (圖) (133,801次)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23.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106,778次)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24.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25.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87,650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6.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27.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28.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46,808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29.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30.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46,032次)

女子撕毀假鈔 換給賣菜老人真鈔(圖)
31. 女子撕毀假鈔 換給賣菜老人真鈔(圖) (45,698次)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32.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45,307次)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33.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45,132次)

老人丟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謝(圖)
34. 老人丟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謝(圖) (45,127次)

陳至立亂象 廣東二千高一新生被勸退(圖)
35. 陳至立亂象 廣東二千高一新生被勸退(圖) (44,7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