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位于北纬27度线的这块区域连接了百慕达三角、吉萨金字塔和
喜马拉雅山。就连科学家们也无法解释那里所发生的许多异常现象。

【人民报消息】位于北纬27度线的一块区域连接了百慕达三角、吉萨金字塔和喜马拉雅山。这地区被称为「沉默区」(La Zona del Silencio),是地球的一个神秘区域。「沉默区」这个名字不是因为这地区缺乏声音而取的,而是反映着无线电在这里不能传播。科学家们始终无法解释那里发生的异象。

在这里,时钟与无线电设备都无法正常运作,是地球上最不守规则的地方之一,没有什么东西能在那里正常运作。

那里有个鸟不生蛋的地方,摆放了一个神秘,高度约3米的独立铁方尖碑,最奇妙的是它也指向位于同一线的神秘地区,这神秘地区连接了埃及金字塔与其它异常的地方。

即使这地区被认为是一个超自然的地点,但实际上有人在这里居住过。在沉默区里有几间房子,但它们彼此之间离的很远。更神秘的是,房子的石头不包含铁或任何其它金属材料,但本质上却含有了磁性的性质而且还能吸引磁铁。

沉默区依然天天在发生着异常现象,但至今也找不到一个完美的答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2/645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