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巨石阵。

【人民报消息】以下介绍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

1.英国巨石阵

巨石阵位于英格兰的维尔特郡的附近。它建成于公元前2500年,这就使它被改造的相当古老而且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改造。没人了解它存在的目的,但是它却是一处最著名的史前历史遗迹。

2.墨西哥奇琴伊察遗址




奇琴伊察遗址。

奇琴伊察遗址是玛雅人建造的考古学遗址之一。在这个遗址上有几个巨大的岩石建筑而且其中更加著名的一个是库库尔干金字塔,另一个被称为武士神殿。最有趣的事情是在这些建筑物上有一个雨神的雕像,而且据说玛雅人过去常常在他们所拥有的某种宗教仪式中使用心脏并且放在雨神面前。奇琴伊察过去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且是由玛雅文明的伊查人建筑。

3.哥斯达黎加的石球遗址




石球遗址。

哥斯达黎加的石球遗址是地球上另外一个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它也引发了众多的猜测。就技术方面而言,这是众多发现中最神秘的。奇怪的石球随意摆放的现象自从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存在,而且当时也被报导过。它们的尺寸从小到大,而且直径范围从几厘米到两米都有。用于制作这些石球的岩石(一些石球重达16吨,这些人工制品相当的令人惊奇)是一种名为花岗闪长岩的火成岩。

4.秘鲁的马丘比丘古城




马丘比丘古城。

对于印加帝国的城市而言,秘鲁的马丘比丘古城是已知保存最好并且得到了细心的关照,它也是世界各地旅行团所关注的焦点。它曾一度被人们所遗忘,而在某种程度上是在1911年被一位名为海勒姆-宾汉姆的考古学家再次发现。经过现代考古技术分析,这座遗址大约建成于公元1450年,并且事实上是印加统治者的一个庇护所。

5.埃及的吉萨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金字塔。

包括历史年代、建筑方法学以及它们扮演的逻辑学象征,这为金字塔增添了美丽和魅力。人们提出无数的理论来试图解释它们的神秘,但是没有理论能够完全解答而且每一个理论都有漏洞。即使是最普通的游客都会因为这个奇迹的宏伟壮丽和它们使用的数学运算而肃然起敬。

6.日本的水下遗址




水下遗址。

1995年在日本冲绳县一位游泳者和一位运动潜水员莫名其妙的游到了距离海岸更远的地方,而且发现了水下的遗址。这些遗址似乎有8,000年的历史,而且最初许多人都认为这些遗址不过是流水雕刻的地理结构,但是经过水下探索之后,证实它事实上是人造的。最显著的线索是这些台阶成形的方式,而且很显然流水是无法形成台阶的。

7.智利的复活节岛




摩艾石雕像。

这个地方让智利以其现存的巨石阵而闻名于世。据人们推测这些被称为摩艾的石雕像是岛上古老祭拜仪式的一部份。它们制成于公元1250年至1500年间。这些石制雕像中最重的重量大约有86吨。它们数量众多所以数百尊雕像都被移动到了岛周边的石台上。

8.玻利维亚的蒂亚瓦讷科遗址




蒂亚瓦讷科文明。

它位于玻利维亚而且也因蒂亚瓦讷科文明而闻名。这个地方引起人类好奇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它接近17,000年的历史事实。人们相信某些奇特的技术被用在了这个不复存在的遗址上。尽管这样,但在当时这个地方被用作宗教仪式的中心诸如此类的作用是非常清楚的。同样明显的是它在过去也是那个地区的文化中心。让人困惑的是这样的建筑如何能够保持完整。古代人同样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古老的金字塔,那就是著名的亚卡帕纳金字塔。

9.秘鲁的纳斯卡线遗址




秘鲁纳斯卡线。

许多人都听说过秘鲁纳斯卡线,它们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神秘之地。事实上也有许多人在质疑这样庞大的线是如何刻到了地球的表面,因为它们肯定不像是一个普通人类能够完成的事情。纳斯卡线是世界上最庞大也是最不同寻常的化石遗迹之一。它恰巧位于彭巴草原沙漠中而且大约有300个图案是用直线刻画在沙漠中的。迄今为止,到过那里的所有游客对于这些线的存在,都给出了各种各样的解释,包含了奥林匹克运动会、宇航员、外星人以及流行艺术,但是任何解释都无法完全解答这个值得见证的景象!

10.黎巴嫩的巴尔贝克




巴尔贝克。

罗马人在公元前16年建造了三座纪念碑似的神庙。这三座神庙拥有三个院子,周围有墙环绕着它们。围墙使用了一些人类曾经精心制作的最庞大石块建成。最大的石块重量达到了1,000吨并且以孕妇石而闻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1/647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1.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2.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3.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5.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7.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1.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3.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4.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5.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6.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7.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8.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29.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0.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1.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2.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33.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47,47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4.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5.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