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青晴
 



里根是用军事竞赛拖垮苏共,川普是军事、贸易一起来,以贸易为主对付中共!



《致命中国》作者纳瓦罗被川普任命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

【人民报消息】刚才朋友兴奋的给我寄来几个新闻,都是好消息,包括「中国核聚变研究突破或将解决世界能源问题」「向终极能源不断迈进,中国『人造太阳』核聚变实验装置再获重大突破」「中科院将推出世界首台迷你『核电宝』」「中国铅基堆冷却剂技术取得重大突破」「中国石油勘测重大突破,顺北油田的资源量惊艳、惊人」等等。

作为炎黄子孙,谁不希望祖国母亲强大呢?

但是,谁听说过儿女连自己的五脏六腑都捍卫不了,母亲想摘肝就摘肝,想切肾就切肾,说拿咱器官去卖钱就拿去卖钱, 这是咱中华民族的母亲吗?是咱炎黄子孙的母亲吗?不是。这是个毁灭中华民族的恶魔,与咱五千年神传文明毫无关系。

咱凭什么希望它强大?!

2016年世界小姐决赛的主题是「使命之美」。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参选的主题是「停止活摘中国良心犯器官」。于是,不但她被英国的「世界小姐」组织监控起来,连她在中国大陆的父亲也不让正常活下去,中共在2015年就向她父亲摊牌,如果林耶凡揭露中共利用国家机器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就让他破产。

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林耶凡谈到父亲,说: 现在情况也是不太乐观。我爸爸在我去年签证没拿到之后,中共的这些喉舌媒体也都在很激动的讲一些东西,对他来讲压力是很大。之后他的生意就是处处碰壁,很可怜的。就是银行也开始告他,生意伙伴也在起诉他,身上官司变的一大堆。我来世姐比赛之后的几天,有一天他给我寄短信,说自己受不了了。对我来讲,当天我压力很大,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国务院想要约见,想要了解我父亲的近况,世界小姐组织一开始不让我去,国务院的大使寄的邀请喔,他们都拒绝了。然后我冲到他们的办公室跟他们说,事关我家人,你要让我去啊。他们才派一个人跟我一起去。

2009年,中共一个小官告诉被关押的高智晟2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访华的一些内幕。

他说:「现在的共产党,在全球范围内,没有我们摆不平的事,美国怎么样?一样的给丫的摆平了。希拉里这一次来啦,来啦要什么?她们比我们更清楚,也可以说在利益面前更实际,一见面就要人权,要谈你的问题,还想要一万个亿。谁他妈的糊涂?人权问题、高智晟的问题,尽扯淡,咱统统不接她的茬,摔手就给了她八千亿,妥啦,那女人见钱一到手,人权问题、高智晟问题,再提都不提一个字。怎么样?摆平啦,有钱!就这么有钱!谁让我们这么有钱!」他拍着大腿说:「……谁让我们这么有钱呢!」

钱多,好不好?看放在谁手里,刽子手有钱,去收买良心,这是大大的坏事。

那么怎么收拾「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政权呢?里根是用军事竞赛拖垮苏共,川普是军事、贸易一起来,以贸易为主对付中共。

川普的最中意人选让中共害怕


库德洛认为经济表现与社会
的道德状况有关.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是个要职,是协助总统制定经济战略的高参,往往由美国最富盛名的经济学家担当。

12月15日,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首席经济师及川普顾问莫尔(Stephen Moore)对一个商业团体说,库德洛(Larry Kudlow)很可能出任这个角色,成为川普的最中意人选。

美国保守派电视评论员、由研究历史转行做经济的库德洛拥有多个头衔,他是CNBC新闻台「库德洛报告」节目主持人、经济分析家及报纸专栏作家。

库德洛早期毕业于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历史专业,获得硕士学位。之后他转行做经济,并先后在美联储纽约银行做初级经济师、在Paine Webber和Bear Stearns做首席经济师。

库德洛还曾在里根政府管理及预算办公室任经济和规划主任。

库德洛持有一个独到的观点,他认为经济表现与社会的道德状况有关。

他在1998年出版的《美国之富有:新经济与道德繁荣》(American Abundance: The New Econoic and Moral Prosperity)中写道:「如果我们能坚持遵循被我称之为『首要原则』的信条,那些成为美国立国之本的道德与价值观……这个国家的发展将永无止境。

《致命中国》作者在川普政府任要职

今年美国大选有一连串的消息震瘫中共,首先是最亲密朋友希拉里败选,接着是川普(特朗普)颠覆了往年胜选总统的政客做法:竞选时拼命骂中共,上台后与中共拥抱接吻。


商人特朗普是如何改变世界。
BBC中文网12月 22日刊登了法新社(AFP)的一张图片,图片说明是「12月12日,北京一处书报亭,一本杂志上关于特朗普的封面报道」。杂志封面除了川普,还有几个字「商人特朗普是如何改变世界」。

现代中国有一句话「十商九奸」,认为做生意就是坑蒙拐骗。其实大错特错,是人的道德不行了,才会坑蒙拐骗。

BBC报道说,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又译川普)于12月21日(周三)提名鹰派学者、曾高调批评中国的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担任新成立的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White House National Trade Council)主任,纳瓦罗是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商学院教授,也是《致命中国》一书的作者。

纳瓦罗是特朗普经济顾问团队中唯一来自学术界的,他长期研究对华贸易,对中共态度强硬。

现年67岁的纳瓦罗最近在发表于《旧金山纪事报》的一篇文章里称,他在出版第一本专著之后遇到了川普,后来成为了他的竞选高级政策顾问。

他曾撰写出版《即将到来的中国战争》(The Coming China Wars)和《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卧虎:中国的军事主义对世界意味着什么》(Crouching Tiger: What China’s Militarism Means for the World)等10本畅销书,并对中共国政策持强烈批评态度。

在今年7月接受BBC采访时,纳瓦罗同时指责中国「操纵货币」,并说45%的关税不会与世界贸易组织(WTO)的相关规则冲突,美国可以自行操作。

川普过渡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纳瓦罗的任命显示了候任总统让美国制造业重新崛起的决心」。

纳瓦罗表示,「如果中国继续操纵货币,继续在贸易方面有任何作弊行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为了保护美国人民的利益来针对中(共)国的作弊行为采取行动。」

纳瓦罗将领导新创立的国家贸易委员会,为贸易和产业政策提供决策意见。

纳瓦罗的著作之一《致命中国》已经被拍成一部由马丁·辛(Martin Sheen)主持的纪录片,纳瓦罗是该纪录片的原著作者兼导演。

《致命中国》一书中有两页纸指责中共把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信仰者抓捕进劳教所和监狱,让他们长时间无偿劳动,然后把这些无法竞争的廉价产品卖给美国。

中共对纳瓦罗任职川普政府的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反应极其强烈。看来击中死穴。

川普帮到了习近平

川普对内阁要员及幕僚人选的确定已基本完成,川普政府的构架初步形成。尽管瘌瘌鸪还在叫,但无碍总体方向。

习近平走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路,2012年11月习接过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的职位,2013年3月两会他接过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的职位。看起来党政军三大权都攥在他一人手中,实际上他和胡锦涛一样被架空。习近平在防备被暗杀的同时,寻找愿意复兴中华民族的志同道合者。

川普在艰苦的总统选战结束之后,虽然恶势力不肯罢休,但大主意他可以自己拿,急了可以自己上推特应战,虽然有时拼写会有错误,但不妨碍让敌手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习近平就没有这种辩论和辩白的自由。川普大嘴巴一张,若引出敌手噪音,底下会有人给打圆场。习近平也没有这种环境。习近平说什么复兴中华民族的正面言论,都会有江系豢养的境内外媒体扭曲他的话、他的人性和品行。尤其是故意把他和中共划等号。其实中共的真正代表是江泽民。

到2016年12月,当了四年中共总书记的习近平尽管把中共总代表江泽民的最得力干将绳之以法,但「入党作官论」、「当官发财论」的观念已经渗透到人的骨髓、细胞里。没有道德开路,再充满希望的梦想路也行进缓慢。

川普当选,他的内阁要员及幕僚人选都说明他要动真的,要跟随里根总统的脚步击垮世界上最邪恶的中共。

川普将从外部协助习近平,中共乱了阵脚。(文/青晴)△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3/647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6.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7.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8.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29.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0.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1.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3.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4.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35.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47,4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