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青晴
 



里根是用軍事競賽拖垮蘇共,川普是軍事、貿易一起來,以貿易爲主對付中共!



《致命中國》作者納瓦羅被川普任命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

【人民報消息】剛才朋友興奮的給我寄來幾個新聞,都是好消息,包括「中國核聚變研究突破或將解決世界能源問題」「向終極能源不斷邁進,中國『人造太陽』核聚變實驗裝置再獲重大突破」「中科院將推出世界首臺迷你『核電寶』」「中國鉛基堆冷卻劑技術取得重大突破」「中國石油勘測重大突破,順北油田的資源量驚豔、驚人」等等。

作爲炎黃子孫,誰不希望祖國母親強大呢?

但是,誰聽說過兒女連自己的五臟六腑都捍衛不了,母親想摘肝就摘肝,想切腎就切腎,說拿咱器官去賣錢就拿去賣錢, 這是咱中華民族的母親嗎?是咱炎黃子孫的母親嗎?不是。這是個毀滅中華民族的惡魔,與咱五千年神傳文明毫無關係。

咱憑什麼希望它強大?!

2016年世界小姐決賽的主題是「使命之美」。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參選的主題是「停止活摘中國良心犯器官」。於是,不但她被英國的「世界小姐」組織監控起來,連她在中國大陸的父親也不讓正常活下去,中共在2015年就向她父親攤牌,如果林耶凡揭露中共利用國家機器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就讓他破產。

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林耶凡談到父親,說: 現在情況也是不太樂觀。我爸爸在我去年簽證沒拿到之後,中共的這些喉舌媒體也都在很激動的講一些東西,對他來講壓力是很大。之後他的生意就是處處碰壁,很可憐的。就是銀行也開始告他,生意夥伴也在起訴他,身上官司變的一大堆。我來世姐比賽之後的幾天,有一天他給我寄短信,說自己受不了了。對我來講,當天我壓力很大,這就是爲什麼美國國務院想要約見,想要了解我父親的近況,世界小姐組織一開始不讓我去,國務院的大使寄的邀請喔,他們都拒絕了。然後我衝到他們的辦公室跟他們說,事關我家人,你要讓我去啊。他們才派一個人跟我一起去。

2009年,中共一個小官告訴被關押的高智晟2月美國國務卿希拉里訪華的一些內幕。

他說:「現在的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沒有我們擺不平的事,美國怎麼樣?一樣的給丫的擺平了。希拉里這一次來啦,來啦要什麼?她們比我們更清楚,也可以說在利益面前更實際,一見面就要人權,要談你的問題,還想要一萬個億。誰他媽的糊塗?人權問題、高智晟的問題,盡扯淡,咱統統不接她的茬,摔手就給了她八千億,妥啦,那女人見錢一到手,人權問題、高智晟問題,再提都不提一個字。怎麼樣?擺平啦,有錢!就這麼有錢!誰讓我們這麼有錢!」他拍着大腿說:「……誰讓我們這麼有錢呢!」

錢多,好不好?看放在誰手裏,劊子手有錢,去收買良心,這是大大的壞事。

那麼怎麼收拾「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權呢?里根是用軍事競賽拖垮蘇共,川普是軍事、貿易一起來,以貿易爲主對付中共。

川普的最中意人選讓中共害怕


庫德洛認爲經濟表現與社會
的道德狀況有關.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總統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是個要職,是協助總統制定經濟戰略的高參,往往由美國最富盛名的經濟學家擔當。

12月15日,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首席經濟師及川普顧問莫爾(Stephen Moore)對一個商業團體說,庫德洛(Larry Kudlow)很可能出任這個角色,成爲川普的最中意人選。

美國保守派電視評論員、由研究歷史轉行做經濟的庫德洛擁有多個頭銜,他是CNBC新聞臺「庫德洛報告」節目主持人、經濟分析家及報紙專欄作家。

庫德洛早期畢業於羅切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歷史專業,獲得碩士學位。之後他轉行做經濟,並先後在美聯儲紐約銀行做初級經濟師、在Paine Webber和Bear Stearns做首席經濟師。

庫德洛還曾在里根政府管理及預算辦公室任經濟和規劃主任。

庫德洛持有一個獨到的觀點,他認爲經濟表現與社會的道德狀況有關。

他在1998年出版的《美國之富有:新經濟與道德繁榮》(American Abundance: The New Econoic and Moral Prosperity)中寫道:「如果我們能堅持遵循被我稱之爲『首要原則』的信條,那些成爲美國立國之本的道德與價值觀……這個國家的發展將永無止境。

《致命中國》作者在川普政府任要職

今年美國大選有一連串的消息震癱中共,首先是最親密朋友希拉里敗選,接着是川普(特朗普)顛覆了往年勝選總統的政客做法:競選時拼命罵中共,上臺後與中共擁抱接吻。


商人特朗普是如何改變世界。
BBC中文網12月 22日刊登了法新社(AFP)的一張圖片,圖片說明是「12月12日,北京一處書報亭,一本雜誌上關於特朗普的封面報道」。雜誌封面除了川普,還有幾個字「商人特朗普是如何改變世界」。

現代中國有一句話「十商九奸」,認爲做生意就是坑蒙拐騙。其實大錯特錯,是人的道德不行了,才會坑蒙拐騙。

BBC報道說,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又譯川普)於12月21日(週三)提名鷹派學者、曾高調批評中國的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擔任新成立的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White House National Trade Council)主任,納瓦羅是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商學院教授,也是《致命中國》一書的作者。

納瓦羅是特朗普經濟顧問團隊中唯一來自學術界的,他長期研究對華貿易,對中共態度強硬。

現年67歲的納瓦羅最近在發表於《舊金山紀事報》的一篇文章裏稱,他在出版第一本專著之後遇到了川普,後來成爲了他的競選高級政策顧問。

他曾撰寫出版《即將到來的中國戰爭》(The Coming China Wars)和《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臥虎:中國的軍事主義對世界意味着什麼》(Crouching Tiger: What China’s Militarism Means for the World)等10本暢銷書,並對中共國政策持強烈批評態度。

在今年7月接受BBC採訪時,納瓦羅同時指責中國「操縱貨幣」,並說45%的關稅不會與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相關規則衝突,美國可以自行操作。

川普過渡團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納瓦羅的任命顯示了候任總統讓美國製造業重新崛起的決心」。

納瓦羅表示,「如果中國繼續操縱貨幣,繼續在貿易方面有任何作弊行爲,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爲了保護美國人民的利益來針對中(共)國的作弊行爲採取行動。」

納瓦羅將領導新創立的國家貿易委員會,爲貿易和產業政策提供決策意見。

納瓦羅的著作之一《致命中國》已經被拍成一部由馬丁·辛(Martin Sheen)主持的紀錄片,納瓦羅是該紀錄片的原著作者兼導演。

《致命中國》一書中有兩頁紙指責中共把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信仰者抓捕進勞教所和監獄,讓他們長時間無償勞動,然後把這些無法競爭的廉價產品賣給美國。

中共對納瓦羅任職川普政府的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反應極其強烈。看來擊中死穴。

川普幫到了習近平

川普對內閣要員及幕僚人選的確定已基本完成,川普政府的構架初步形成。儘管瘌瘌鴣還在叫,但無礙總體方向。

習近平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路,2012年11月習接過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的職位,2013年3月兩會他接過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的職位。看起來黨政軍三大權都攥在他一人手中,實際上他和胡錦濤一樣被架空。習近平在防備被暗殺的同時,尋找願意復興中華民族的志同道合者。

川普在艱苦的總統選戰結束之後,雖然惡勢力不肯罷休,但大主意他可以自己拿,急了可以自己上推特應戰,雖然有時拼寫會有錯誤,但不妨礙讓敵手知道自己想說什麼。習近平就沒有這種辯論和辯白的自由。川普大嘴巴一張,若引出敵手噪音,底下會有人給打圓場。習近平也沒有這種環境。習近平說什麼復興中華民族的正面言論,都會有江系豢養的境內外媒體扭曲他的話、他的人性和品行。尤其是故意把他和中共劃等號。其實中共的真正代表是江澤民。

到2016年12月,當了四年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儘管把中共總代表江澤民的最得力干將繩之以法,但「入黨作官論」、「當官發財論」的觀念已經滲透到人的骨髓、細胞裏。沒有道德開路,再充滿希望的夢想路也行進緩慢。

川普當選,他的內閣要員及幕僚人選都說明他要動真的,要跟隨里根總統的腳步擊垮世界上最邪惡的中共。

川普將從外部協助習近平,中共亂了陣腳。(文/青晴)△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3/647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5.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6.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7.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8.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9.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0.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1.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2.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3.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4.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5.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7.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8.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9.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0.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1.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4.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5.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6.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7.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28.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29.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0.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1.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33.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48,022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4.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帶着感恩名單 父子環遊中國(圖)
35. 帶着感恩名單 父子環遊中國(圖) (47,4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