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慈爱祥和感动人心(图)
 



哈迪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数以千计卡片。

【人民报消息】近日有二则让9旬老人惊喜得笑开了的温馨报导,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的故事……

二战老兵99大寿 全球贺卡盈门

俄勒冈州希尔斯市(Hillsboro)美国二战陆军退役老兵哈迪(Jack Hardey),今年亲友想给他99岁大寿一个惊喜,特别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发文求助,结果他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数以千计卡片。

已经步入晚年的哈迪,生活相当低调。去年他的98岁生日,只收到一张生日贺卡而已。亲友想让他今年风风光光过99岁大寿,于是把哈迪的住家地址公告周知,征求网友寄生日卡片给他,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过生日,毕竟他的健康已经逐渐退化。」

哈迪坐在轮椅上惊喜的接受地方电视台KATU专访,他笑着说:「我真的非常感谢,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虽然他已经在12月19日度过99岁生日,但到现在邮差仍不断送来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日贺卡。堆积如山的生日贺卡,有的放在迭起来的置物箱内,有的放在大号塑料袋内。

除了卡片之外,哈迪还收到礼物、鲜花,还有小朋友自己动手画的卡片。也有素昧平生的民众寄给他二战纪念品,感谢他曾经为国效力的贡献。

被问到今年过生日的感受,哈迪开玩笑说:「我从来没有99岁过!」读着一封又一封陌生人的来信与卡片,哈迪感动的说:「谢谢大家愿意帮我做这些。」

最老「花童」用爱陪孙走红毯




最老「花童」用爱陪孙走红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导,近日,澳大利亚雪梨市的一对新婚夫妇邀请三位88岁、93岁和96岁的(外)祖母参加他们的婚礼,做现场最受人瞩目的「花童」,十分暖心。

据悉,这是新郎亚斯明.帕克(Yasmine Parker)的主意。虽然他和妻子的家里都有很多小朋友,但由于住的比较远,因而没有邀请他们。于是他决定请三位慈爱的(外)祖母来做「花童」,让她们也感受一下婚礼的喜悦气氛。

收到邀请后,三位老人都非常开心。她们盛装打扮,穿上特制的衣裙,化上美妆,一个个心境宛如年轻的少女,重新找回了青春的活力。虽然几位老人因为身体原因需要拄着手杖,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们欢乐的心情。

亚斯明表示:「她们参与了婚礼的全程,吸引了很多来宾的目光。我和妻子都很敬爱这三位(外)祖母,她们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6.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1.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2.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4.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5.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