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博士称濒死上天堂遇耶稣 衔命重返人间(图)
 



美国男子伍德(Gary Wood)自称年少时曾因濒死而游历天堂,被耶稣赋予任务后重返人间。

【人民报消息】美国德州男子伍德(Gary Wood)博士声称,他在50年前因车祸而经历濒死经验,当时他游历天堂一个小时,不但遇到已故的朋友还见到耶稣。耶稣赋予他一项任务,于是他又返回人间以执行这项任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导,1966年12月23日,当年18岁的伍德开车载着妹妹回家,但在途中遭遇严重车祸。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伍德因重伤被宣告不治。

伍德表示,在发生车祸时他的身体承受着很大的痛苦,但当他「死亡」后,一切痛苦立即获得解脱。他认为死亡「就像脱掉衣服并将其置之一旁」。

伍德说:「我走出这个身体,也就是尘世的衣服,接着被抬升到汽车上方,我的一生瞬间在眼前闪过,随后我被卷入一团旋转的巨大隧道状云朵,它变得越来越亮。当云朵敞开时,我见到悬浮在太空中的巨大金色卫星,那就是《圣经》中提到的天堂。有一名身高至少70英尺(约21公尺)的天使,站在500英里(约805公里)宽的大门前向我打招呼。」

伍德将死亡和上天堂的经历描述为令人喜悦、祥和、平静与宁静。他被允许进入天堂参观,而且是由他已故的高中好友带他参观了一个小时。

伍德称,他在天堂也见到了耶稣。耶稣命他重返人间,以告知人们天堂是真实存在的,人在世间都有独特的目的。

在回到人间之后,伍德听到妹妹一直在哭喊他的名字,而医护人员则试图使他苏醒过来。就在他的灵魂刚回到肉身之际,他们注意到他出现生命迹象,于是赶紧将他送医急救。

此次濒死经验改变了伍德的一生。他后来著书《我死了并且去入天堂》(I Died and Went To Heaven)描述他的天堂之旅,也透过上节目等方式与人们分享这种难得的经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3.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4.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6.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1.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2.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3.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4.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5.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