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紫巍
 



泰国一名妇人的女儿失踪5年,近日该妇人指出女儿向她托梦并透露自己已遭人杀害埋尸,
妇人于11月3日向当地警方报案并指出埋尸地点,果真在该地点发现装有白骨的黑色塑料袋。

【人民报消息】今天,搜集几个托梦的新闻给各位看看,这不是看个热闹就完事了,而是需要思索。

失踪女儿托梦告诉母亲自己现在哪里

最近,泰国有一个新闻,是失踪女儿托梦告诉母亲,自己已遭人杀害埋尸。于是母亲向警方报案,结果找到了女儿尸骨。

据泰国媒体报导,在泰国佛丕府(Phetcha Buri)一名妇人的女儿失踪5年,近日该妇人指出女儿向她托梦并透露自己已遭人杀害埋尸,妇人于今年11月3日向当地警方报案并指出埋尸地点,果真在该地点发现装有白骨的黑色塑料袋。

报导说,妇人表示,16岁女儿于2011年2月去曼谷,在朋友的熟人家中工作,且对方承诺会好好照顾她,并每周末会送她回家一次。在前两个月女儿都会打电话向母亲报平安,但在那年4月13日通话时,女儿说想回家,之后就再无音讯,妇人听到后要友人赶紧帮忙联系雇主,却一直联系不上且报警也无进展。

直至2017年10月中旬,女儿向妇人托梦说遭雇主虐杀致死,还被埋在雇主母亲佛丕住家的棕榈树附近,并告诉她埋尸地点,妇人便赶紧前往警局报案。

警方到场后,于妇人指出的地点向下挖了约一公尺,果真发现装有尸骨的黑色塑料袋。随后,当地警方已循线逮捕3名嫌犯,现正进行详细调查中。

我哥哥看见过世爸爸在那边过的不错

其实,托梦并不是什么不可理解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

1998年,我爸爸突然去世,妈妈整天哭哭啼啼。有一天晚上妈妈在梦里看到我爸爸回家来,并嘱咐她如何解决一些问题。妈妈平时很信这些的,就对我哥哥说:「不知你爸爸在那边怎么样了?」过了些日子,我哥哥梦见父亲告诉他说:「我在这里找到工作了,老板对我挺好。」

哥哥赶快告诉妈妈,妈知道后才不那么悲痛了。

一位网友讲的四个托梦的事

一位叫「郁金香」的网友曾讲过四个托梦的事,两个是她自己家的事。另外两个是她街坊邻居的事。据说在当地曾经轰动了一时。

第一个是她爸爸小时候的故事,她写道:我爸爸小时候得了一场怪病,不吃不喝,精神蔫蔫的,检查也查不出毛病来。奶奶可慌了,怕这个儿子夭折了。天天抱着,有时候还会暗自落泪。那一天,奶奶抱着我年幼的爸爸,心里念叨:「菩萨啊,您告诉我,我儿子这是怎么了,是我们家哪里风水不对吗?」奶奶说完就坐在炕上睡着了,梦中来了一个神仙对奶奶说:「你家里的猪圈底下有一个臭水坑,妳把它挖开,把水排掉,填满了,妳儿子的病就好了。」

那时候的人都对菩萨神仙很信很虔诚,发出的旨意肯定照办。因为爷爷常年不在家,奶奶就在村子里找了些人把猪圈翻开,果然有个臭水坑,排净水,再用土填平了。也真奇了,爸爸的病居然好了。

这位网友说,这个故事是小时候奶奶讲给她的。她还讲了一个奶奶托梦的故事。她写道:奶奶重病临终前就想喝小米粥,但是到处买不到,爸爸就在王叔叔家借了些小米,奶奶可爱喝了。

不久奶奶去世了,因为家里有好多好多扎的纸花圈什么的,就有很多人来看。王叔叔那两天出去办事,并不知道奶奶去世。回来的路上,他遇到刘阿姨,阿姨问他:「你咋不在家看那个老太太的发殡仪式呢?」王叔叔吃惊的说:「原来老太太去世了,难怪我昨晚梦到她穿着一身黄衣服来了,跟我告辞说她要走了,还谢谢我送她的小米。」

「郁金香」讲的第三个故事是邻居曲爷爷托梦的事。她写道:曲爷爷突然得了脑溢血,去世了。办完丧事,他儿子想起家里的土豆种子是老爸放着的,现在爸爸不在了,种子找不到了,非常发愁。结果晚上睡觉就做了一个梦,他爸爸告诉他,「土豆种子在院子里门的西面,挖了一个坑,埋在那里呢,上面还盖了一层干草,你自己去找吧。」儿子醒来后,觉得半信半疑的,想了想觉得还是去看看吧,结果就在那儿发现了。

「郁金香」讲的最后一个故事也是邻居托梦的事。她写道:赵叔叔有两个妹妹,大妹在中学当老师,小妹做生意。赵叔叔去世很早,两姐妹慢慢的也不常提起他。有一次大妹要参加教育部门对教师的考试,前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穿着一身制服的哥哥对她说:「大妹呀,明天的考试挺重要啊,妳一定要注意,考卷背面还有考题啊。」同时,他的小妹也做了同样的一个梦,他的哥哥也是穿着一身制服,对她说:「明天大妹考试,妳告诉她要做卷子背面的考题。」两个妹妹都觉得挺奇怪的。

第二天考试时,赵叔叔的大妹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正面卷子的题没印满就印到背面了,因为有哥哥在梦中提醒,她把背面的题也做了,而很多参加考试的老师都没有想到背面还会有题,都没做。成绩公布时,自然大妹的分数是最高的。据说这次考试是故意这样做的,是对教师的选拔,目地是看看老师的认真程度如何!

这些「托梦」的故事实在太多了,有不少冤案就是根据「托梦」找到凶手的。这些当然用现代科学测定不出来,也解释不明白,但它却真实的存在于我们生活中间。

漏网凶手主动投案

台湾高雄市KTV歌厅2008年1月发生一起凶杀案。那天黄姓男子不满女友被陌生男子搭讪,找来朋友围殴该男子,连放在角落的烟灰桶也拿来打人,致使烟灰桶凹进去一大块。

报导说,混乱中被害男子被人拿刀刺中左胸心脏部位,当场毙命。被害人家属受不了失去亲人的痛苦,当场泪流满面,动手的8男1女通通被带回警局侦讯。

事后,警方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依杀人罪送办,主嫌入狱服刑,还和同伙赔偿死者家属800万元。

这个案子已经结了,但没想到隔了6年,2014年11月,一名蔡姓男子,突然向警方自首,说他梦到被害人说,别人欠的已经还了800万,你欠我的何时还?!蔡姓男子吓的跑到派出所去自首,说自己也是打死被害人的凶手之一。

嫌犯供称,一连半个月每天晚上都梦到被害人,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才会到警局自首。

高市前镇分局时任侦查队长陈明俊说:案件都过了6年,主嫌也都入监服刑,没想到还有在逃嫌犯到警局自首。承办的警察一开始也不敢相信,后来比对案情,又到监狱询问黄姓主嫌,确定这一名蔡姓嫌犯当时确实也在现场动手打人。

报导说,警察调查过后,情况属实,也将蔡姓男子以杀人罪移送法庭,请检察官并案处理。

台湾警方靠死者托梦侦破两年前焚尸案




男子梦到被害人对他说,别人欠的已经还了,你欠我的何时还?

台湾新店警方2003年1月30日无意间侦破一起两年前的桃园焚尸案。

据台湾媒体报导说,这起焚尸案发生在2001年2月,罪犯韦自君与死者蔡燕良原是好友,因怀疑蔡燕良私吞毒品,伙同6名友人用电击棒、木棍将蔡燕良活活打死,将蔡尸体载到桃园浇满汽油焚尸灭迹。

2003年初,新店警察局赖义芳队长到一个寺庙缉查其它案子,在寺里午休时,不料庙中师父说他背后跟着冤魂,似乎有事请托。而这名警察当时并不曾接触此案。当晚该警察回家睡觉时,就梦见一名男子自称蔡燕良,指称被人害死而心有不甘,拜托赖义芳抓出凶手,并说出一个叫韦自君的名字。

警察赖义芳在半信半疑下到桃园查证,果然有这样的一个刑案。警方立即循线找到韦自君,他除供认涉案外还供出王怀政、赖文忠等所有共犯。

托梦这种事情不止发生在台湾,在世界各地都有类似的报导,中国大陆这种事更多,只不过没有警方敢在媒体上透露罢了,偶尔电视上报导一个半个的,最后也一定要找个专家出来告诉观众:别相信这些!为什么要自己欺骗自己,还欺骗观众呢?因为中共政权的血债太多了。老百姓要相信恶有恶报,那中共的独裁就维持不下去了。(文/紫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4/664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2.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4.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5.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7.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8.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9.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0.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1.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2.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3.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4.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5.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6.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7.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18.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9.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0.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1.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2.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24.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25.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27.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52,50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29. 被囚12年 异议人士杨天水骤逝(图) (51,843次)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30. 湖北村民联名举报干部贪污(图) (51,671次)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
31. 律师彭永和遭打压 发"跳江公告" (图) (51,335次)

十九大
32. 十九大"维稳" 访民遭黑监狱迫害(图) (51,329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33.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34.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35. 土地被变卖 东莞村民维权遭镇压(图) (50,8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