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老爷爷喂老伴吃冰淇淋 融化人心(图)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一个白发老爷爷耐心地喂他的老伴吃冰淇淋,温柔而深情。

【人民报消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一个白发老爷爷耐心地喂他的老伴吃冰淇淋,温柔而深情。这个温馨感人的场景被一名牧师拍摄下来,融化了无数网民的心。

据英国电讯报7月26日报导,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牧师凯利(Brent Kelley)7月25日带家人去游泳,但因天气太热,他带孩子们来到Sonic快餐店,发现了这个温暖的时刻。

他说:「这是一个美丽的爱的呈现。」

在Facebook的一篇帖子中,凯利写道:「今天,我把孩子们带到游泳池,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停下买冰淇淋。当我买好冰淇淋出来后,我注意到,旁边的这个老人坐在他的车门处,一勺一勺喂他的妻子吃冰淇淋,他的妻子看起来快90岁了。」

凯利继续写道:「他把一条毛巾放在她身上,慢慢地在98华氏度的高温下喂他的『新娘』。这是爱的美丽展现。」

照片显示,这名老爷爷坐在车内脚垫上,开着车门,喂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老伴吃冰淇淋。

随后这个帖子在「Love What Matters」脸书页面上分享,很快就有超过10万次响应和分享。

另据「人物」网站报导,脸书用户Sandy Devine评论道:「这是一个美丽的令人吃惊的人,是男人们要学习的人。」

其它网友也纷纷留言:「一日是绅士,终生是绅士。」「如果世界上多一些这样的爱人,少一些互相利用的夫妻,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这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真爱。」 「这是一种让我相信真正的爱真的存在的故事。」

据WKRN报导,这不是这对夫妇首次被公众注意到,当地人分享了自己以前拍摄的这对夫妇的照片。同一个男人,在同样的道路上,跪下喂他的妻子(吃东西)。

报导说:虽然人们对这对夫妇的具体情况可能还不太了解,但人们肯定知道这一点:他们确实相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4/6645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