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幫忙收割農作物 是對他最好的告別(圖)
 



小鎮居民聚在一起,爲一個家庭的農田收割農作物,只因爲其主人已經過世。
對於鄰居和朋友如此好心的幫助,這一家人心存感激。

【人民報消息】在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個小鎮,36名農夫於10月25日聚在一起,爲一個家庭的農田收割農作物,其中包括235英畝的玉米和165英畝的大豆,只因爲其主人已經過世。對於鄰居和朋友如此好心的幫助,這一家人心存感激。

這一大片農田的主人是布朗利(Van Brownlee),他已於今年稍早因爲心臟病發作過世,留下妻子和兩個孩子,以及91歲高齡的父親。

而布朗利先前種植的農作物仍繼續生長,需要有人在此刻幫忙收割。於是,在布朗利的老朋友道恩斯(Steve Downs)的號召下,來自該鎮與鄰近小鎮的農夫們前來助陣。

道恩斯說,打從中學開始,他就認識布朗利了。他知道,布朗利也會如此幫助鄰居。

事實上,布朗利確實如此。他幾年前在鄰居因事故過世後,就曾幫助他們收割農作物。

布朗利畢業於愛荷華州立大學農業學系,對農業知之甚稔。他對務農十分認真,而且不吝於幫助其它農夫。

布朗利的鄰居說,他是個老好人,總是盡力做對的事情。他們認爲,幫忙收割布朗利的最後一次收成,是對他最好的告別。

當天前來幫忙的農夫數量比道恩斯預期的還多。更難能可貴的是,這羣農夫放着自己家裏的農作物不管,先來處理布朗利家的,這讓布朗利太太感到過意不去。儘管她試圖說服他們先處理自己家的農作物,但他們都不聽。

這些農夫的善舉除了證明布朗利生前多麼受到鄰居的愛戴之外,也顯示了鄰里之間可貴的友誼。對此,布朗利太太說:「這是個很好的小區,我非常感謝。」(中文編譯陳俊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5/664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2.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4.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5.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9.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3.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4.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5.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6.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7.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18.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19.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20.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1.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2.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3.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25.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26.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28.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52,50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30.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31.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51,671次)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
32.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跳江公告" (圖) (51,335次)

十九大
33. 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黑監獄迫害(圖) (51,329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34.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35.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