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美国空军中校理察.法兰奇讲述了自己亲眼看到两个外星人修理UFO的过程。

【人民报消息】1950年代,美国空军中校理察.法兰奇(Richard French)的工作是「蓝皮书计划」(Project Blue Book)的主要调查员。这项工作是要调查「不明飞行物」的真伪及其对国家安全的影响。 但是他做梦也没想到,他会在加拿大纽芬兰亲眼目击两名外星人在维修一艘「不明飞行物」的画面。

2013年,华府一连五天举行了「公民爆料:外星人公听会」(Citizen Hearing On Disclosure)。

那时85岁的法兰奇是出席的作证者之一。他叙述了1952年时,自己在纽芬兰中的不明飞行物体目击事件。当时军方接到报告说,许多人目击圣约翰海岸(Coast of St. John’s)外海出现两艘「不明飞行物」。上级命令他前往调查。

法兰奇告诉《赫芬顿邮报》说:「目击者告诉我,有两艘不明飞行物体以时速约160公里的速度坠落海中。当时有上百人聚集在码头上看热闹,其中包括数名当地警察。」法兰奇忆述:「海水非常清澈。我清楚的看到两个圆形物体在水中。每个直径长约5.4公尺,厚约1公尺。两个物体离岸不超过6公尺,就沉在水面下。」

接着,他看见两个「外星人」在上述物体旁边出现。法兰奇说:「它们身高大约60至90公分,身体是浅灰色的,很瘦、手臂很长,一只手有两或三根手指,脑袋比下颚大很多。它们的眼睛歪斜得非常严重,样子跟科幻电影里描绘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法兰奇接着说:「后来其中一艘不明物体开始浮出水面,随即以时速160公里的速度起飞,再高速后消失。20分钟后它回来了,减速至几乎静止的状态,然后再冲进海里。两名外星人开始一起工作。」

「大约过了20分钟,两艘不明飞行物一起飞出水面,以高速离开。我相信,它们是在修复损坏的船只。测试修复成功后便一起离开。」

此一事件发生在60年前。当时没有数字相机或照相手机。不过尽管没有留下照片,法兰奇的故事仍然让人相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1.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3.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3.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0.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1.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2.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5.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