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美国空军中校理察.法兰奇讲述了自己亲眼看到两个外星人修理UFO的过程。

【人民报消息】1950年代,美国空军中校理察.法兰奇(Richard French)的工作是「蓝皮书计划」(Project Blue Book)的主要调查员。这项工作是要调查「不明飞行物」的真伪及其对国家安全的影响。 但是他做梦也没想到,他会在加拿大纽芬兰亲眼目击两名外星人在维修一艘「不明飞行物」的画面。

2013年,华府一连五天举行了「公民爆料:外星人公听会」(Citizen Hearing On Disclosure)。

那时85岁的法兰奇是出席的作证者之一。他叙述了1952年时,自己在纽芬兰中的不明飞行物体目击事件。当时军方接到报告说,许多人目击圣约翰海岸(Coast of St. John’s)外海出现两艘「不明飞行物」。上级命令他前往调查。

法兰奇告诉《赫芬顿邮报》说:「目击者告诉我,有两艘不明飞行物体以时速约160公里的速度坠落海中。当时有上百人聚集在码头上看热闹,其中包括数名当地警察。」法兰奇忆述:「海水非常清澈。我清楚的看到两个圆形物体在水中。每个直径长约5.4公尺,厚约1公尺。两个物体离岸不超过6公尺,就沉在水面下。」

接着,他看见两个「外星人」在上述物体旁边出现。法兰奇说:「它们身高大约60至90公分,身体是浅灰色的,很瘦、手臂很长,一只手有两或三根手指,脑袋比下颚大很多。它们的眼睛歪斜得非常严重,样子跟科幻电影里描绘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法兰奇接着说:「后来其中一艘不明物体开始浮出水面,随即以时速160公里的速度起飞,再高速后消失。20分钟后它回来了,减速至几乎静止的状态,然后再冲进海里。两名外星人开始一起工作。」

「大约过了20分钟,两艘不明飞行物一起飞出水面,以高速离开。我相信,它们是在修复损坏的船只。测试修复成功后便一起离开。」

此一事件发生在60年前。当时没有数字相机或照相手机。不过尽管没有留下照片,法兰奇的故事仍然让人相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