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欠粮不还 转生成牛(图)
 



有人欠债不还,还说如果自己说谎就会转生成牛,结果此人死后真的转生成了牛。

【人民报消息】所谓福田就在心田,种什么因,结什么果,天理昭彰,丝毫无差。

欠粮不还起毒誓 死后转生成小牛

中国人对说话都是有一些忌讳的,不可以随意起誓的。有人欠债不还,还说如果自己说谎就会转生成牛,结果此人死后真的转生成了牛。

隋朝时并州盂县有个叫竹永通的人,曾经向寺院里借了六十石粮食,过了许多年了也不还给寺院。后来寺院向他讨粮,他却说已经偿还并在佛堂前发誓说:「我如果当真没有偿还,那么我来生当给寺院做牛。」

竹永通死了以后,寺院里的一头母牛就生下了一头小牛犊。这头小牛犊的脚上有白色的花纹,后来渐渐看清楚了,原来却是「竹永通」三个字。这件事渐渐地被乡里的人知道了,每天都有好多人来观看这头小牛犊。

竹永通家里的人也知道这件事,就用一百石粮食把这头牛犊买回来,另外盖一间房子,就像竹永通活着一样,精心地喂养着这牛犊。他们又造佛像、写经文,给竹永通祈祷免罪。结果一个多月后,这头牛犊就死了。

无故杀害大臣 吴王惊吓而死

历史上很多有名的人因为某种原因而杀人,最后却因惊吓而死,说是报应其实也是有道理的。

吴王夫差无缘无故杀掉他的大臣公孙圣。后来越国讨伐吴国,吴王败逃。他对太宰嚭说:「我以前杀了公孙圣,并把他扔到胥山下,现在我们必须经过那里。我对上害怕苍天,对下又有愧于土地,我抬脚不能前进,实在是不敢往前走。你可以在前面招呼一下,如果公孙圣还在,就会有答应的声音。」

太宰嚭就登上余杭山,在山上大呼:「公孙圣!」公孙圣就在上面答应说:「在!」三呼三应,吴王非常害怕,仰天长叹说:「苍天啊!我难道还能够再回去吗?」

吴王至死也没有再返回。

(资料来源:《还冤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6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1.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3.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3.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0.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1.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3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4.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5.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