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李昱函律师被抓进沈阳第一看守所关押。看守所警察唆使女牢头和女犯人,天天折磨她。

【人民报消息】刚过60岁生日的李昱函律师,是「709案」王宇的代理律师。早在2006年,李昱函就已成为外界焦点。当年她在代理一起诉讼的过程中被人绑架,获释后遭到寻仇袭击,但是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渎职,销毁证据,案件不了了之。李昱函表示,这只是她多次遭到关押与暴力对待的一例。

今年10月9日,李昱函在代理贵州退役军人胡自由为参战老兵维权被抓案件时,遭沈阳市和平分局警察李思强以解决她的问题为由,将她骗出,并在半途中,将她绑架进沈阳市北市派出所。

李昱函被抓进北市派出所戴上背铐后,被人拽着在三个房间拖来拖去近20分钟。还有人说:「多折腾她几趟」,「你死了也有正当理由,你有病啊。」

李昱函在看守所时,尽管她患有冠心病、糜烂性胃炎、脑梗等七种病,狱警却唆使女牢头和女犯人,天天折磨李昱函。包括让她在零下十几度的温度下用冰冷的水洗澡;别人一餐有两个馒头,她只有一个。

李昱函买的西红柿和几根黄瓜,被同监室的女犯放在厕所地板上过夜,不让吃。第二天她想拿去洗了吃,发现都被淋了尿液,臭味难闻。

李昱函被抓后,家人一直不知其下落,直到11月1日,李昱函的弟弟李文生给沈阳公安局和平分局刑事大队打电话,一名刘姓警官才告知李昱函被刑拘,罪名是「寻衅滋事」。

12月4日上午,李柏光律师在经历多次刁难后,终于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到了李昱函。李昱函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我真担心会被他们迫害死掉!」接着用戴着手拷的双手握住李柏光的手,大哭不已。

近日,维权律师李柏光、蔺其磊就李昱函遭刑讯逼供、受虐待事件,对沈阳市公安机构、看守所的相关责任人提出控告、追责,并要求释放李昱函。

12月12日,蔺其磊律师表示,李昱函并没有所谓的犯案事实,就是当地警方趁中共十九大之机把她抓了。因为她多年控告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有关人员渎职,现在的抓捕实际是在借机对她展开报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5/666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3.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4.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5.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6.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7.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8.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9.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10.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1.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3.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5.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7.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8.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1.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9.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0.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31.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2.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3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35.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