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拟调派第三舰队去亚洲 应对中共朝鲜威胁(图)
 



12月18日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左)在东京会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John Richardson)在日本访问时表示,美军可能调派海军第三舰队军事力量到亚洲,加强美军第七舰队的实力。

美国海军指挥官19日表示,由于华府认为朝鲜和中共的威胁增加,美军可能调派部署在东太平洋海军第三舰队军事力量,加强美军第七舰队在亚洲的实力。

朝鲜弹道导弹和核武器所带来的威胁日益增长,加上中共在南中国海与亚洲其它国家对抗,造成局势紧张,给美国第七舰队带来更大负担。

正在日本访问的约翰.理查德森上将,在罗讷德.里根号航空母舰(USS Ronald Reagan)上发言说:「我们将继续保证我们在亚太地区履行所有使命,可能派遣第三舰队或其它地区的军舰(前往亚洲),以满足需求。」

理查德森对美国士兵说,随着朝鲜不断提高其导弹能力,朝鲜问题已经成为美国海军在亚洲「最紧急」的任务。

他表示,他在2018年的任务是针对美国的潜在敌人,建立一个「更致命打击邪恶」的海军。他说:「几乎一致的共识是,我们需要比现在更多的海军力量。」他说朝鲜是「前所未有的紧急威胁」。

随后,理查德森在东京附近横须贺海军基地对媒体表示,朝鲜若进行进一步导弹和核试验,他指挥下的部队已经做好充份准备。他暗示如果需要的话,可立即展开军事行动。

理查德森也强调,为了促进外交解决方案,需要坚实和稳定的军事选择做后盾。

将继续派美国船舰到南海执行自由航行任务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18日发表新的国家安全战略,该战略基于「美国优先」愿景,把中共和俄罗斯列为「修正主义强权」国家。一位美国官员说,中共正在试图在南中国海通过侵略方式,来修改全球现状。

白宫发表的国安战略报告显示,中共在南中国海的军事化行动危害自由贸易,并威胁到其它国家的主权,破坏了地区的稳定。对此,理查德森说:「对于中共在这些岛屿的意图是什么,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出反应,那就是我们将继续留在那里。」这意味着美国海军将继续派船舰到南海执行自由航行任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9/666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3.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5.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9.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21.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25.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6.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7.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8.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9.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0.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31.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4.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5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