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湖北随州市出租车司机大罢工围堵市政府,要求确保正常营运。

【人民报消息】近日,湖北省随州市约有三分之二的出租车司机发起大罢工,围堵政府大楼和相关部门,要求增加供应天然气,确保正常营运。

当地一名出租车司机表示,12月13日上午9点左右,随州当地有三百多辆出租车围住了市政府大楼。当地共有出租车五百多辆,都是自主经营,大约有三分之二的出租车司机参与了罢工。

罢工的原因是,近期随州的两个加气站,每天只有两个小时供应天然气,只有少部份出租车能加到气,大部份车辆只能被迫去加成本高的汽油,影响了司机的收入。

这名出租车司机表示,「当天一直坚持到下午5点半,市政府秘书长下班后,才出面跟我们见面,听了大家的反馈意见。」

其实,这是近期以来第二起出租车司机大罢工了。前一次是在12月8日,出租车司机们去了交通局下辖的客管处去反映情况,但是客管处响应的是他们没权管这个事情。所以他们决定去围堵市政府,希望能有效解决问题。

不过,加气站供气问题至今也没有得到改善。

也有随州市民反映,「出租行业混乱,司机不打咪表、漫天要价,乘客怨声载道。」

对此,有司机坦承「确实如此」,但也表示很无奈,「加不到气,只能被迫加汽油,尽管不受限制但成本高。所以每个司机都不同程度地调高了起步费,有些乘客不接受,就出现被赶下车的情况。」

因此,不少市民原本搭出租车出行,现在就改乘其它交通工具了。该市的出租车经营越来越艰难。

另有司机表示,「主要是天然气供应出了问题,湖北的加气站每次限量,一次只能加30元。」也有司机担心后面会出大事,「因为现在为了能在两小时内加到天然气,吵架甚至打架也是经常看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5/666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7.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2.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3.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8.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3.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4.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5.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6.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7.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8.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9.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1.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2.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