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UN通过对朝新制裁 中朝"船对船"走私油(图)
 



12月2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对朝鲜实施严厉新制裁,
以响应朝鲜声称可以打到美国的最新弹道导弹测试。

【人民报消息】自从朝鲜共产政权在1948年成立以来,朝鲜与160多个国家建立外交关系,在48个国家设有大使馆和领事馆。美国正在呼吁世界上所有国家切断与朝鲜的关系。

12月2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对朝鲜实施严厉新制裁,以回应朝鲜11月29日最新洲际导弹测试。朝鲜宣称该导弹可打到美国本土。

据CBS报导,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在12月22日投票之后说:「它(制裁)向平壤发出毫不含糊的信息,即进一步的挑衅将招致进一步的惩罚和孤立。」

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将朝鲜的原油进口限制在每年400万桶,并将精炼石油产品,包括柴油和煤油的进口限制在每年50万桶,这相当于削减了进口燃油的90%。燃油对朝鲜经济很重要。

决议并禁止朝鲜出口食品、机械、电子设备、土壤、石头、木材和船只。决议还禁止所有国家向朝鲜出口工业设备、机械、交通工具和工业金属。

新决议也禁止朝鲜劳工赴海外工作,担忧海外劳工的收入被用来支持朝鲜核计划和导弹计划。决议也要求所有国家在12个月内遣返朝鲜劳工。

据法新社报导,秘鲁外交部12月22日发表声明说,已宣布两名朝鲜外交人员不受欢迎,命令他们在15天内离境。声明强调,之所以采取这一措施,是「已经证实(这两名)外交人员进行了与他们公务不符的活动。」

虽然中共同意联合国安理会的新决议,但是此决议并没有达到川普政府提出的目标,即禁止朝鲜所有的石油进口,以及冻结朝鲜政府和金正恩的国际资产。不仅如此,美国侦察卫星还捕捉到朝鲜船舶在朝鲜半岛西海公海上从中国船舶上进行数十次「船对船交货」油类走私的现场画面。这个行为公然对抗2017年9月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的禁止「船对船交货」的2375号决议。

据韩国媒体报导,12月25日(圣诞节),韩国政府当局和美军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0月到最近,在西海公海上,美国侦察卫星等接连捕捉到几百至几千吨级规模的朝鲜和中国船只在海上走私油类等货物的现场。美国通过侦察卫星,甚至查出了朝鲜和中国船只的名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6/666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7.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2.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3.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6.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7.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8.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4.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5.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6.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27.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71,770次)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28.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71,36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30.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2.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3.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