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地球毁灭性大灾变,使当时的文明毁灭殆尽。

【人民报消息】在法国拉斯科著名的史前洞穴内的壁画,壁画上有公牛、羚羊和马的图像,旁边都有一组的圆点和方形。绘制这些洞穴壁画的是15,000年前的克罗马努人,至于这些壁画的含义,相信除了他们,没有人可以知道。

德国慕尼黑大学的拉彭吕厄博士猜测,这些有15,000年历史的壁画上的符号,可以理解为月亮运转过程的象征。BBC记者在法国当局批准下,和拉彭吕厄博士一起走进拉斯科洞穴观看了这些壁画。

拉彭吕厄博士说:「只有理解绘画壁画的人能够解开这个谜。」他向记者解释他的推测,拉彭吕厄博士叫记者数墙上的圆点。

鹿形的图像下,有13个圆点跟着是方形。记者问:「为何是13点?」拉彭吕厄博士解释说:「13是月亮周期的一半,每一点代表月亮在天空的每一天。在新月的时候,月亮在天空上消失,我们就见到空的方形,可能代表着月亮消失了。」在另外一幅壁画上,可以见到在马的图像下面,有更多的圆点。拉彭吕厄博士说:「这里有27点,每一点代表月亮在天空运转27天周期的每一天。」

在西班牙北部几个荒无人烟的山洞里,发现了距今28,000到10,000年旧石器时代的雕刻和绘画。这些发现起先被人们怀疑为诋毁达尔文进化论的阴谋。后来考古学家从所在地区的地下发掘出了和画上一致的野兽的骨髓。据考证,这些动物大多为远古时代的珍禽奇兽,有的也早在许多世纪前在欧洲绝迹。

这些画是在幽深、宽敞的漆黑洞穴里发现的,有的在洞顶,有的在四壁,酷似教堂壁画,因而被称为「史前艺术的西斯廷教堂」。这些作品已不只是写实,而是透着修养有素的艺术家的敏感和灵气。在阿尔塔米拉的一个山洞里,长18米,宽9米的洞顶上,画了17只活灵活现的动物,有的正以爪子抓挠地面,有的躺卧,有的怒吼,有的被长矛刺伤,神情上表现出濒于死亡的痛苦。在牠们的周围,画着一群野公猪、一匹马、一头雌鹿和一头狼。而在纵横交错的洞穴里,则画着许多现代人见所未见的动物。当然,也有不少动物是现代人熟悉的,例如马、野牛、野猪、梅花鹿等等。从画中能看出如今已成为家畜的一些动物野生时代的野气和蛮劲。画家们精湛的绘画功底在今天看来仍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

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些酷似现代化的古代岩画中的人物服饰。1912年,有人在西南非洲的纳米比亚的布兰德比尔格山上,在原始的描绘动物的壁画中,发现了一幅描绘白人贵妇的原始岩画。贵妇身穿短袖套衫和紧绷臀部的马裤,戴着手套,系着吊袜带,着便鞋。她身边站着的一位男子,戴着非常复杂的面具和头盔。

在被考古学家确定为真品的法国卢萨克史前壁画中,人物穿着茄克衫。澳大利亚阿纳姆高地岩画的人物,甚至穿着宇宙服,戴着装有类似天线,有观察小孔的头盔,宇宙服上有明显的拉炼。泰国南部攀牙府的岩画上出现了头戴头盔、身背呼吸过滤器,腰系电筒,着背带裤的机器人。

凡此种种,考古学家找不到答案是因为他们不相信人类是一茬一茬的,更不相信人类败坏了就要被神销毁。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与神分不开的,考古学家们不相信有神,那就不好办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8/666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7.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297,07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0.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1.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2.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3.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4.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5.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一个种
19.  一个种"德"有种子的故事(图) (82,126次)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20.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77,536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1.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2.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25.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71,770次)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26.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71,36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8.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0.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1.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3.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4.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35.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52,9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