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瞿咫
 



川普勝選,支持者們欣喜若狂!

【人民報消息】記得川普(特朗普)競選和剛當選時,逆天的媒體都瘋了,負面的假消息象颶風和惡浪一樣撲過來。當時,人們並不知道這些消息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何況,在這個墮落的時代,人們自身對道德標準的認知都不一樣,要求都不一樣。

2016年6月,共和黨籍的川普召集全家人開會,說時候到了,不能看着國家坍塌。

16位黨內競選人,包括小布什的弟弟、曾當過八年佛羅里達州州長的傑布·布什都出來競選總統,儘管傑布手握一億美元的競選資金,但這個建制派的寵兒卻敗給了要打垮「建制」的川普。最後只剩下川普,還獲黨內提名。一聽川普與自己對決,民主黨總統後選人希拉里樂的嘴都歪歪了。

11月8日是投票日,9日凌晨2點許,雖然最後的票數並沒有清點完畢,但美國大選的勝負已經有了結局,夠270張選票者勝選,當時川普得票278張。中共如喪考妣,正在直播的美國大選開票被劉雲山下令「就地槍決」,給黑了屏。

9日凌晨3時,美國曆史上最年長、最富有、以及第一個先前沒有擔任過任何軍職或公職的川普發表勝選感言:「現在是時候了。我向美國土地上每一個公民作出保證,我將成爲所有美國人的總統,這對於我非常重要。對於過去選擇不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伸出雙手,請你指導和幫助,使我們可以一起工作,使我們的國家成爲偉大的國家。正如我從一開始就表示,我們不是在戰鬥,而是經歷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偉大的運動,由熱愛自己的國家的無數勤勞的人們進行的一場運動,他們想要讓自己和他們的家庭有一個更好的更光明的未來。」

「這是一場由所有不同種族、不同宗教信仰、背景和信仰人士組成的運動,他們想要和期待我們的政府服務於人民,服務於大衆。」

按照美國的規矩,勝選總統要到轉過年去的1月20日才能接任,在此之前川普處於待任期。

2016年11月11日,川普夫婦和四位成年兒女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著名《60分鐘》節目專訪。主持人爲萊斯利·史塔爾(Lesley Stahl),這是川普勝選後接受的首場電視專訪。




2016年11月11日,川普全家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60分鐘》節目專訪。

《60分鐘》節目專訪被播放時,加了非常不友好、不專業的旁白。下面讓我們看看採訪梅拉尼婭時的文字報道:

旁白:下一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加入了我們的採訪,她將是第二名出生於國外的第一夫人,她來自斯洛文尼亞。昆西·亞當斯的夫人路易莎是首名出生於外國的第一夫人。

主持人:我問你丈夫是否對未來感到惶恐,前方的擔子很重,你即將成爲第一夫人。你有沒有一點緊張?一點侷促?一點……

梅拉尼婭:有許多責任,許多工作等着我們去做,這是我們肩上的責任,每一天,我們都會努力做到最好,我將恪守初心,我非常強大,很堅強也很自信,我將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做我認爲正確的事。

主持人(轉過頭去問川普):你認爲她將是怎樣的第一夫人?

川普:她非常棒,她強大而自信,但同時又很熱情。她將擁有一個平臺,去做許多美好的事情,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心願。

主持人:第一夫人通常都有自己的事業,你說你想發聲抵制網絡霸凌?

梅拉尼婭:我認爲這非常重要,因爲許多兒童和青少年都因此而受傷,我們得教他們如何與彼此交談,如何對待彼此,如何正確地相處。

旁白:這是個具有諷刺性的選擇,因爲她丈夫在競選過程中發過一些相當惡毒的推文。

主持人:如何看待你丈夫的推特呢?

梅拉尼婭:他有時……這給他惹了麻煩。但也帶給他很大的幫助,他的粉絲多得難以置信。

主持人:所以你從來沒有向他提過不同意見?

梅拉尼婭:我提過。

川普:她提過。

梅拉尼婭:我……

梅拉尼婭:我當然曾經多次向他提出,從競選一開始就說,但……

主持人:他聽你的話嗎?

梅拉尼婭:有時候聽,有時候不聽。

川普:我不是很經常發推特,我不是一刻不停地發,但只要發就要一針見血,它們確實有效地傳達了我的意思。

主持人:如果他做了讓你覺得越線的事,你會告訴他嗎?

梅拉尼婭:會的,我一直都在勸他。

主持人:一直?

梅拉尼婭:一直。

主持人:那麼?

梅拉尼婭:而且……

主持人:他聽進去了嗎?他……

梅拉尼婭:他聽進去了。但他還是會按自己的想法行事。他是成年人,知道事情的後果,我告訴他我的觀點,他有權選擇自己的行事方式。

主持人:在競選總統這件事上,你有徵求梅拉尼婭的同意嗎?她批准了嗎?

川普:我跟她坐下來,我們全家都坐下來好好談過,小唐、伊萬卡、埃裏克、蒂凡尼,甚至包括巴倫。因爲他雖然年紀小,但這件事對他的影響同樣大,甚至更大。

主持人:影響更大?

川普:我們在一起吃晚飯時,我說,「我想做這件事,我能做得很漂亮」。我這樣做,第一是爲了取得家庭內部共識,其次,也是爲了徵得他們的同意。他們都同意了。

主持人:你兒子巴倫多大了?有10歲了嗎?

梅拉尼婭:10歲。

主持人:10歲的他一直出現在鏡頭前,你發表接受大選結果的演講時,他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嗎?

梅拉尼婭:他明白。

主持人:他明白?

梅拉尼婭:他明白當時發生了什麼,他非常以父親爲榮。

主持人:你們昨天見了米歇爾·奧巴馬,有沒有覺得不自在,畢竟此前……

梅拉尼婭:沒有。

主持人:此前你們各自在競選過程中說過那樣的話……

梅拉尼婭:沒有,我沒覺得不自在。

主持人:完全沒有嗎?

梅拉尼婭:沒有。

這是2016年11月11日川普一家六口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60分鐘》節目專訪的部份內容。

川普當選後,有媒體大肆鼓譟,說川普贏得大選時,梅拉尼婭當場就哭了,原因是不支持丈夫競選,不高興川普勝選,不高興當第一夫人,更反對川普競選連任,云云。

今年10月12日,美國廣播公司(ABC)重播了一則很震驚的專訪,回放了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19年前對川普的預言,當時川普與她剛剛交往一年,那年著名模特梅拉尼婭29歲,著名地產大亨川普53歲,兩人相差24歲。梅拉尼婭和川普於2004年訂婚,2005年1月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舉行婚禮。2006年3月,她爲川普生下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




1999年的名模梅拉尼婭29歲。



1999年,與著名地產大亨川普已經交往了一年的名模梅拉尼婭,被川普的個人魅力所吸引。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1999年12月3日,名模梅拉尼婭在紐約市完成一項攝影工作後,接受ABC記者達勒(Don Dahler)的訪問。該電視臺在2018年10月12日回放了這段訪談。

當時她與53歲的富豪男友川普交往已一年,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爲她僅僅是爲了錢,29歲的梅拉尼婭駁斥說:「他們不了解我。」

她將川普描述爲「非常體貼」和「非常迷人」的有魅力男性。她認爲這足以令她傾心。

梅拉尼婭出生於斯洛文尼亞(原來屬於前共產黨專政的南斯拉夫),少女時代的美貌與模特身材被不少同伴們妒忌,但她只是默默承受,從來不予回擊。梅拉尼婭會六國語言,這是她作爲模特出來闖蕩法國、美國的另一部份資本。

她認爲美國是個夢想的國度:「你的夢想可以實現。無論你決定在哪裏做,你都可以做很多事情。」

ABC之所以19年後重播這個專訪,原因是當年在訪談中,梅拉尼婭談到,她相信川普最終會出馬競選總統。她說:「他很聰明。他知道如何經營事業。他會是個偉大的領導人。」

當被ABC記者達勒問到,能否想象自己成爲美國第一夫人時,超級名模梅拉尼婭的回答是非常肯定的,而且對於川普能夠成爲美國總統非常自信。她表示,如果她與川普結婚,會像美國曆史上的第一夫人一樣,支持川普並相伴左右。

她說:「我將會非常傳統,就像傑奎琳‧肯尼迪(Jackie Kennedy,又譯傑奎琳‧肯尼迪)。我會支持他(川普)。」

她還提到,她會履行許多社交上的義務。現在她確實在這樣做。前不久梅拉尼婭作爲第一夫人還單獨訪問了非洲等。

而CBS《60分鐘》節目女主持人顯然與勝選待任的總統及夫人在境界與素養方面的水平距離甚遠。

女主持人竟然問:你們兩人都準備好了嗎?未來的生活將沒有隱私可言,一切都將暴露在世人的注視下。而且人們對第一夫人非常苛刻,哪怕頭髮亂了也會招來非議。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梅拉尼婭:我們已經習慣了。

川普:這麼說吧,和今天相比,未來的挑戰程度大不相同,我經歷過許多,但這樣的經歷還是第一次。

主持人竟然說:你們再也不能一起逛街。

梅拉尼婭:我已經兩年沒有跟他逛過街,未來還是一回事,只是程度不同。

CBS《60分鐘》在美國是個很著名的節目,但主持人竟然連川普競選總統的目的都不知道,就這麼個水平!

ABC重播19年前的訪談,起到什麼作用呢?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起到了照妖鏡的作用。(文/瞿咫)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4/680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2.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970,000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10,637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7.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8.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9.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0.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勁太大 褲腰帶崩斷(多圖)
11.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勁太大 褲腰帶崩斷(多圖) (475,028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2.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3.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4.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15.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6.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17.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390,322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8.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19.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20.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315,064次)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21.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22.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3.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4.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5.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26.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99,0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7,991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8.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9.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30.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31.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刑滿出獄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傳喚(圖)
34. 刑滿出獄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傳喚(圖) (96,13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