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南京市民秦滬輝因在私家小轎車車身上黏貼「司法獨立」等標語,被中共批捕。

【人民報消息】江蘇南京市民秦滬輝因在私家小轎車車身上黏貼標語,呼籲官員財產公開、司法獨立,被中共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其後更指稱秦滬輝「危害國家安全」,不準律師與當事人見面。

據悉,現年68歲的秦滬輝平日喜歡在自己的私家車上貼「一人一票」、「憲法」及「司法獨立」等字句,呼籲爭取公民權益,因此長期受到當地國保的警告與監視。

從大約一年前,秦滬輝的寓所外被警方安裝監控攝像頭。今年9月4日,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把秦滬輝刑事拘留,10月10日正式逮捕。

10月17日,她的委託律師王磊表示,近日去看守所會見秦滬輝被拒絕,對方稱需要跟南京市國保商量,讓律師回去等信,但至今沒給答覆。

王磊表示,已將投訴材料送到看守所檢察室,如果當週沒有回覆,他將繼續追問相關部門。

王磊認爲,秦滬輝在自家車上貼標語完全是正當的,是公民具有的權利,當局以「尋釁滋事」理由拘捕她,明顯是在陷害。

據悉,秦滬輝一直致力於爲公民爭取權益活動,有好幾年的時間,她都是在自家車上黏貼民主、自由的標語,如:「一人一票」、「憲政」、「官員財產公開」等。

對於爲什麼秦滬輝近期被當局綁架,南京的一名知情人表示,可能與近期「中國政治氣氛緊張」有關,民衆批評政府的每一件事都會成爲敏感事件,「一有人表達訴求,就容易惹上官非」。

網民紛紛留言關注秦滬輝:

「任何有獨立思考的人,都會被看作是危害國家安全。」

「要記住這些人,他們體現了不屈的民族之魂,是民族的脊樑」。

「共匪在作惡的路上越走越遠,因爲它們害怕被清算。」

「俗話說得好,怕什麼就來什麼,共匪被清算的日子臨近了。」

「一句話,就是恐懼害怕真相,解體它就是靠傳播真相,喚醒良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2/681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2.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3.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4.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6.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7.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8.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9.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0.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2.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3.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4.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5.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4.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5.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6.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0.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2.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3.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4.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35.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94,0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