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美國民衆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拍到紫色天空,感到驚訝不已。(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美國民衆日前在俄亥俄州拍到紫色的天空,感到驚訝不已。有網民推測,這可能是太空中發生了某種事所造成的。

YouTube網站用戶Jbreez216在10月13日上傳了一段他在該州克里夫蘭所拍攝的影片。當時他開車行駛於夜間的馬路上,正前方的天空呈現一片紫色。

Jbreez216在網站上寫道:「我開車前往加油站,看到天空中有不同的顏色,這是我自己的兩隻眼睛從未見過的。紫色的天空。」

從Jbreez216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他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拍攝前方,口中還唸唸有詞地說:「看看天空,爲什麼它會呈現這樣的紫色?這真是瘋狂啊!」

說着說着,Jbreez216又把手機拿到窗戶外面拍攝,以證明天空的紫色不是車窗造成的。結果顯示,前方天空依舊是紫色的。

有網民表示,天空出現紫色光有點可疑;另有人推測說,太空中一定發生了某種事情,才導致天空變成紫色。

另外在北卡羅萊納州天空,最近也出現了奇異的景象。

YouTube網站用戶MTB Magnate於10月10日分享了一段他拍攝到的橘紅色雲朵影片。他在網站上寫道:「雲層中有奇怪的紅光。天空的其它部份是藍色的,而且是多雲的天氣,而太陽在天空的另外一頭。」

MTB Magnate表示,他於9月2日在布賴森城附近拍攝的這段影片。當時他與另一名男子騎完自行車,在開車返家的途中看到橘紅色的雲朵。其中一人特意搖下車窗,還是看得到那個奇景。

智利首都出現粉紫色天空




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出現粉紫色天空,看似浪漫又有點詭異。

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天空變成粉紫色,看似浪漫又有點詭異。有網民特別將此奇異現象拍照後寄給媒體,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這個推特用戶@MaiSoloMai於2016年4月23日以「今天在智利聖地亞哥的日落」爲題發文,同時分享了這些照片。從照片上看起來,當地天空呈現粉紅趨近紫色的樣貌,與平時的淡藍色迥然不同。

無獨有偶地,加拿大城市伊魁特於2016年1月12日也出現過舉目所見盡是一片粉紅色的獨特景象,令當地居民驚歎不已。

說到英國,其實該國的雷丁和沃金厄姆兩個鄰近地區,也曾於2015年11月5日下午出現粉紅色天空。當地居民說,天空是先變成黃色,隨後才變成粉紅色。(陳俊村報導)△

(有刪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5/681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3.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0.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1.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2.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3.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4.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5.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2.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3.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4.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5.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6.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7.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9.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