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巴西總統大選"巴西版川普"波索納洛獲勝(圖)
 



2018年10月28日,在巴西總統選舉決選中,有「巴西版川普」之稱的右翼候選人波索納洛勝出。

【人民報消息】巴西10月28日舉行總統大選投票。當天初步的票選結果顯示,右翼候選人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勝出。這意味着巴西這個世界第四大民主國家將向迴歸傳統的政策方向轉變。

波索納洛在第二輪、也是最後一輪總統選舉中,與反對迴歸傳統理念的工人黨的哈達德(Fernando Haddad)競逐總統寶位。巴西有1.47億名合格選民,選前的民意調查顯示,波索納洛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投票活動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結束。根據巴西選舉當局TSE的統計數據,在94%完成統計的選票中,波索納洛在第二輪選舉中獲得了56%的選票,哈達德獲得44%的選票。

63歲的波索納洛是前陸軍上尉,來自傾向迴歸傳統的社會自由黨。他連續七次當選下議院的議員,但從未在議會擔任過重要職務。他在墮胎、種族、移民、同性戀和槍支法等方面的觀點與言論,爲他贏得了「巴西版川普」的綽號。

波索納洛在總統競選活動中,誓言將捍衛基督教傳統的家庭觀念、增強武器裝備並打擊暴力活動。

波索納洛10月27日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選舉前的最後一次「演講」。他在推特上寫道,「神的旨意,明天將成爲我們新的獨立日。」

波索納洛在勝選感言中誓言「遵循《聖經》和憲法」來治國。他說:「我們不能繼續縱容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民粹主義和左派的極端主義。」他還強調會捍衛憲法、民主及自由,並承諾剷除貪污和暴力犯罪的浪潮。

波索納洛視中共爲掠奪者,多次重申「中國人不是在巴西買東西,他們在買巴西」。他也曾公開反對將國營巴西電力公司部份資產私有化的計劃,唯恐「巴西落入中國人手中」。

曾公開表達對美國總統川普仰慕之意的波索納洛,在勝選後接到了川普總統的致電祝賀。

白宮10月28日在一份聲明中說,川普總統和波索納洛當選總統表示要致力於互相合作,並肩努力改善美國和巴西人民的生活,並作爲區域領袖,改善美洲地區人民的生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8/681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3.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4.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6.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7.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8.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9.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1.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2.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5.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6.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7.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8.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19.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0.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2.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3.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4.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5.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28.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0.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