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會報告:中共將"物聯網漏洞"武器化(圖)
 



美國國會下屬的USCC近日發表報告說,中共投巨資進行物聯網安全研究,
旨在利用其安全漏洞進行情報蒐集,網絡攻擊和加強國內監控力。

【人民報消息】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物聯網(IoT),正在成爲全球網絡基礎設施的下一個前沿,也是中共「中國製造2025」計劃的重點項目。美國國會下屬的USCC近日發表報告說,中共投巨資進行物聯網安全研究,旨在利用其安全漏洞進行情報蒐集和網絡攻擊行動,以及加強國內監控力。

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發佈一份長達200多頁的調查報告,從多方面分析了中共在物聯網領域大力投資的目的。調查不僅披露中國物聯網安全漏洞研究中中共公安部的角色,同時還披露中共已經將「對物聯網漏洞的利用」武器化,進行攻擊性行動和間諜行動,而中共國安部正是這一伎倆的背後操手。

報告警告說,物聯網中固有的各種安全挑戰以及不良行爲者增加對物聯網安全漏洞的利用,可能會對物聯網設備和網絡終端用戶及運營商帶來極爲負面的、各種不同的後果。

報告舉例說,除了工業控制系統之外,未授權入侵醫療裝置可殺死病人;利用智能汽車的弱點可殺死司機和行人等,這些都是數據和裝置濫用可能帶來悲慘後果的例子。未來,未授權訪問物聯網設備所帶來的潛在破壞性似乎無限。

USCC的報告指出,中共推動物聯網開發的政策包括爲物聯網研發提供大量財政支持,限制外國投資,選擇性執行中共法律以阻止外國物聯網公司在中國的運營,以及利用技術轉讓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30/681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3.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1.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2.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5.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6.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7.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8.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19.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0.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2.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3.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4.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28.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0.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