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克龍會談 川普:希望歐洲變得強大(圖)
 
2018年11月11日發表
 



11月10日,美國總統川普和法國總統馬克龍進行了雙邊會談。議題涉及伊朗、敘利亞、貿易等。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1月10日在法國參加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100週年系列活動。10日,川普和法國總統馬克龍進行了雙邊會談。議題涉及伊朗、敘利亞、貿易等。川普還表示,他希望有一個強大的歐洲。

馬克龍在會談開始時還特別強調,他支持川普總統對於北約成員國軍費承擔問題的看法。他認爲,歐盟國家應該承擔起這個責任。

川普11月10日發推文說:「我在巴黎準備慶祝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還能有什麼比戰爭結束更好的慶祝呢,尤其是那個曾經是最血腥,最惡劣的戰爭之一。」

11月11日,美國總統川普和世界各國領袖一起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一百週年。在巴黎郊外蘇雷斯納(Suresnes)美國公墓舉行的停戰紀念活動中,川普總統讚揚了一戰中「美國和法國愛國者」。他說,「守護他們100年前捍衛的文明,守護他們爲之獻身的和平是我們的職責。」

川普表示,11月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節。「就在100年前的今天,即1918年11月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了。」川普說,「感謝上帝。」

「這是一場殘酷的戰爭。數百萬美國、法國和盟軍的士兵在人類歷史上最血腥的衝突之一中,以非凡的技能和勇氣進行了鬥爭。(今天)我們聚集在這個神聖的安息之地,向勇敢的美國人致敬,他們在那場艱苦的鬥爭中嚥下最後一口氣。」

川普說:「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美國和法國愛國者體現了我們兩個共和國永恆的美德:榮譽和勇氣,力量和勇氣,愛與忠誠,恩典和榮耀。我們有責任保護他們所捍衛的文明,並保護他們在一個世紀前如此高尚地用生命維護的和平。」△

 
分享:
 
人氣:71,8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