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黎梓
 



加州新當選的民主黨籍州長加文·紐森比前任州長布朗(左)更堅決逆天。



2017年6月1日,川普宣佈美國將退出《巴黎氣候協定》,6日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州州長布朗,對這位誓死要向川普的環境政策發起一場「對抗運動」的美國州級官員表示歡迎,兩人交談了45分鐘。



一次比一次猛烈燃燒的加州森林大火是人禍造成的!

【人民報消息】現在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時刻,不但人選擇什麼就來什麼,選擇好的,就來好事,選擇壞的,就來壞事,而且幾乎立竿見影。

最近有三件逆天大事發生在中華民國臺灣省、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和美國的加州。事情發生後都是一天之內見到報應。前面我們說了民選的領導人在臺灣和墨爾本乾的逆天而行的事,給選民們帶來的災難。下面大家再來看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選民選出逆天派的州長和州政府官員之後,森林野火是如何肆虐,如何毀掉選民的家園的。

3、加州選出更逆天新州長,一天後「天堂鎮」不在



加州天堂鎮路邊被燒燬的汽車。

由於逆天而行,加州年年災害不斷,今年加州州長傑瑞·布朗(Jerry Brown)和位於加州的美國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庭加劇作惡,與站在神的身邊、帶領美國人民迴歸傳統的總統川普(特朗普)對着幹,使加州災害連連,尤其是野火,失了控的把很多人積蓄一生買的房子和所有的財產燒個精光,有人甚至失去生命。

爲什麼州長作惡,民衆受損呢?因爲美國的州長是選民投票選出來的,是選民認可他制定的傷天害理的政策是代表自己意願的。

2017年9月15日,加州衆議院投票通過「庇護州」法案,9月16日加州參議院通過了這一被稱爲SB54(Senate Bill 54)的法案。並送交加州州長布朗簽署立法。 10月5日,加州州長布朗簽署了這個飽受爭議的庇護州SB54號法案,並定於2018年1月1日生效。

布朗簽署這個法案3天之後,10月8日下午,加州北部著名酒鄉發生失控森林大火,因爲風勢關係,大火迅速蔓延,延燒超過7萬公頃,重創當地大量房屋,這起意外8日至少造成10人死亡、100多人受傷、數人失蹤、約1500間房屋被焚燬、超過2萬人被緊急疏散。時至10月9日,大火已經造成1500多棟民宅和商業建築被毀,2萬多人撤離,多條公路被關閉。

面對這場大火,居民威廉姆斯(Marian Williams)說:「這就像地獄烈火,你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景象。」聖羅莎居民多德說:「這是一個可怕的時刻,看起來像世界末日。」

到7月31日,根據加州消防當局的統計,卡爾大火延燒到了110,154英畝, 相當於舊金山面積的3倍有餘,燒燬1200棟建築,另有2456棟建築受到威脅,當時只有27%的火勢得到控制。

這是一場無法抵禦的野火。與中共抱成一團、與總統川普頻頻叫板的加州州長布朗在這種突如其來的森林大火面前束手無策,但毫無悔意,反而張口向總統要錢彌補加州大火的經濟損失。去年7月27日布朗宣佈,他已經向川普總統及聯邦緊急管理署致信,望川普總統能調用聯邦撥款幫助賑災。

2018年1月1日,連任的州長布朗簽署的加州正式成爲庇護非法移民、重罪犯和黑幫的法案正式生效。

按照這個法案,加州正式成爲罪犯庇護州。庇護州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故意阻礙聯邦移民法,庇護外國的嚴重刑事罪犯,對無證移民採取保護的態度,不允許當地警察在執法過程中詢問對方的移民身份,也不配合聯邦移民執法機構抓捕非法移民,或者拒絕拘留移民局依法送來的無證移民。

逆天的民主黨人高票當選加州新州長


比布朗還瘋狂的加州新州長紐森。
2018年11月6日是美國中期選舉,所有的州長都要重新選舉,加州法律是州長只能任兩屆,布朗不能再參加競選。那麼誰來當下屆的加州州長呢?

是比布朗還瘋狂的原加州副州長、原舊金山市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一些保守的居民說,選誰也不能選他!但是他卻以59%的得票率當選。他的對手、共和黨競選人以41%的選票落敗。

51歲的紐森能競選成功,是因爲背後雄厚的經濟財團給他撐腰。舊金山最有錢有勢的遍佈在石油、酒店、時尚、餐飲和娛樂等領域的8大敗壞家族鼎力支持他,以至於紐森的競選資金比他的共和黨對手約翰·考克斯(Jonn Cox)多了近10倍,可以說財政上面的優勢一開始就遙遙領先於對方。

新州長紐森的逆天政治理念讓保守派選民擔憂不已。去年加州休閒大麻合法化的法案,就是紐森發起並落實的。這項法案允許21歲以上的加州居民種植販賣一定數量的休閒大麻。大麻一直是個有爭議的話題,這一次,他當新州長,大麻被支持了!

在犯罪上,新州長紐森表示支持廢除死刑。並且他同意將一些非暴力毒品,還有950美元以下的偷竊都認定爲輕罪不用入獄。

紐森要增加汽油稅,是爲了增加政府稅收。收取汽油稅,將其用在公路和運輸系統升級上面。在東灣阿拉米達縣,將消費稅從9.25%提高到9.75%。

紐森將會保護無證移民免受驅逐出境的庇護政策,讓加州繼續成爲非法移民的天堂,他會在庇護州這條道上越走越黑。

新州長紐森在醫保上也和川普有根本分歧,他要加州重新回到奧巴馬時代,建立全民醫保系統。

紐森無論是在任舊金山市長,還是副州長期間,其立場一向在加州乃至全國引領逆天浪潮。

今年的中期選舉,民主黨預期的「藍色浪潮」雖然在全國變成「藍色小波」,但在加州卻是「藍上加藍」。幾乎所有州級官員都被民主黨候選人贏得,而且得票優勢大都在20%或以上。

「天堂鎮」在大火中變成了地獄

11月7日大部份職位剛剛決出勝選人,8日(週四)早晨森林大火就突然爆發的,並迅速擴大。這次是加州歷史上最兇猛的森林大火。

首當其衝的是「天堂鎮」(Paradise),當地2.6萬居民擇路逃奔。至少23人未能成功,和所駕車一起被大火吞噬。有關當局稱,他們的屍體已無法辨認;另有35人下落不明,6000多座房屋被燒燬。記者從現場報導說,林火讓天堂鎮成火海一片,黑色濃煙遮天蔽日,無數建築物熊熊燃燒。到11日爲止,至少25人葬身火海。

受災遇難人數刷新歷史紀錄,南北加州合計有50人喪生。總統川普已將加州野火列爲「重大災害」。


幹惡事遭天懲,州長布朗要求聯邦政府埋單。
州長布朗將此人禍引來的天災歸咎於氣候變遷,再次要求聯邦政府埋單。

有記者問加州州長布朗:「去年立法者在野火問題上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開會,爲什麼還不足以防止這種災難?」布朗則辯解稱:「大火是史無前例的,就像我說的,這是一個新的非常態的現象。」

遭受火災的還有奢華海濱勝地馬里布(Malibu)的大片地區。在這個1.2萬人口的小鎮,部分地區斷電。當地電視臺播放了顯示載着當地住民逃離該鎮的長長車流的畫面;加利福尼亞最重要交通命脈之一的太平洋高速公路部分被封。

根據加州林業和消防部門的資料,2017年和2018年加州因野火而死亡的人數達一百一十多人,超過了此前十年因野火死亡人數的總和,比1990年以來美國因地震而死亡的人數還多。

好萊塢是仇恨總統川普的陣地

2007年1月16日,因其在電視方面的貢獻,川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被授予第2327顆星。那顆星一直穩穩的待在那裏。但當站在神的身邊的川普2016年在總統競選中獲勝之後,「川普之星」就開始被破壞。再被修復,再被破壞。

2018年7月25日,一個被僱傭的人在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破壞「川普之星」,一大羣人圍觀。一位川普支持者手舉「讓美國繼續偉大,川普2020年勝選」默默抗議。警方說破壞「川普之星」者隨後投案自首。8月6日晚,沒有決定權的西好萊塢市議會投票通過(無效)決議,將好萊塢星光大道「川普之星」永久移除。

警方表示,破壞份子奧斯汀·克萊將鐵鎬留在現場,然後向比弗利山警察局自首。警方指其故意破壞罪,保釋金2萬美元。克萊當然沒有2萬美元閒錢當保釋金了。到底是誰僱用他來這麼幹的,基本一想就知道。對此,中共的官媒歡喜異常。

7月25日,中共的僑報以《好萊塢花了幾年時間「討好」中國,可能被特朗普毀於一旦》爲題報導說,好萊塢花了數年時間打造通往中國的金融與文化絲綢之路,吸引投資並追逐即將成爲全球頭號市場的中國。總統川普與北京不斷升級的貿易戰有可能摧毀這一切。


川普之星被砸,新浪網幸災樂禍。
7月26日,新浪網刊登視頻,並幸災樂禍的寫道: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川普之星又被毀了,這次毀得很徹底。

8月6日(週一)晚,西好萊塢市議會投票通過決議,將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川普之星」永久移除。西好萊塢市長杜蘭(John Duran)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表示,這是西好萊塢市議會第一次要求將一位明星從人行道上移走。

截止到8月6日晚上,一支由14,000多名消防隊員組成的救火隊在加州與16起大火奮戰。克利夫蘭(Cleveland)國家森林當天亦爆發了一場快速蔓延的大火,不到3小時就吞噬了1200英畝,並迫使加州橙縣兩個峽谷區的居民撤離。

彭博社老闆砸錢改變加州選區顏色

此次中期選舉,民主黨富豪投入大量資源,試圖翻轉7個加州共和黨的國會選區,其中重點是第48選區(橙縣沿海地區)及25選區,堅決支持總統川普的羅拉巴克在第48選區。

羅拉巴克從1989年當國會議員至今,此次預選中,羅拉巴克名列第一,得到川普總統的祝賀。但按照目前的選情,羅拉巴克可能敗選。

據非營利組織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CRP)統計,由紐約億萬富豪、美國紐約市前市長、彭博社老闆邁克爾·布隆伯格(或譯邁克·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一手支持的競選組織Independence USA PAC, 近日砸下950萬美元專門對付48選區的現任共和黨人羅拉巴克及25選區(棕櫚谷)的現任共和黨人史蒂夫·納特(Steve Knight)。

25選區的納特在落後對手凱特·希爾(Katie Hill )約4100票(2.6%)的情況下,已於11月7日(週三)宣佈敗選。

48選區的羅拉巴克預選時選票第一,當布隆伯格砸錢連續數週在主流媒體上登廣告攻擊羅拉巴克之後,使他暫時落後民主黨候選人。

有評論說,如果從1989年就擔任共和黨衆議員的羅拉巴克最終落選,那將意味着國會中最後一位里根政府成員的離去。


紐約富豪布隆伯格的錢是用來幹惡事的!
與中共交好的紐約富豪布隆伯格爲何砸下950萬美元,要拿下加州的這兩個共和黨最重要票倉?原本是共和黨的布隆伯格,在川普競選總統時就發誓不讓他當選,但未如願。美國中期選舉前,布隆伯格轉爲民主黨,並砸錢要改變國會格局,並決定在2020年參加總統大選。

羅拉巴克既是總統川普的堅定支持者,也是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的堅定支持者。所以,羅拉巴克就成了布隆伯格的死對頭,也成了中共的死對頭。布隆伯格必然從觀戰、助戰到參戰。

看起來布隆伯格砸的錢起作用了,也確實起作用了。看看下面的新聞,野火在中期選舉結果出來的第二天肆虐了。這是人禍引來天災。

逃生的好萊塢明星: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於加州時間8日晚間起火,9日波及到了海濱城鎮和明星富豪居住的馬里布。

不少好萊塢明星選在馬里布小鎮(Malibu)置產,作爲明星最集中的小鎮,馬里布有衆多百萬美元的豪宅在一夜之間被付之一炬。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卡卡(Lady Gaga)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一衆明星和名人都在社交媒體訴說自己的逃命經歷,而不是訴說自己的豪宅沒了。

好萊塢大片《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鬼才導演」斯科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與妻子的超豪華宅邸,被燒得只剩下庭院步道的幾面牆。11月12日他在Instagram上感謝那些收留他、在當下艱難時刻支持他的人,他還在推文中感慨:「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的男主角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撤離之後回到家,發現他位於馬里布的家已被大火摧毀,只有一地的灰燼和廢墟,汽車也燒得只剩一個框架。

歌手羅賓•西克(Robin Charles Thicke)2014年以240萬美元購得的豪宅也被付之一炬,剩下瓦礫場和燻黑的樹木。他在Instagram感嘆家園全毀,同時也慶幸自己及時撤離。

而那些被緊急疏散的明星們,還不知道自家的現況,心裏更加忐忑。「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在被強制驅離前,拍下一張恐怖的照片。那是他家門前的一座山,已被大火完全吞噬。

《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導演吉爾莫·德爾·託羅(Guillermo del Toro)在社交網站表示,他很擔心他的家,他祈求家裏大量的電影藏品能倖免於難。

目前,南北加州的野火已造成至少7,000幢建築被毀,約兩千萬人處於火災的紅色警報之中。據研究機構Enki Research13日的估計,野火給加州政府、保險公司及業主帶來了至少190億美元的損失。

人有幾個臭錢,有點權力,有點名聲,就以爲可以爲所欲爲、逆天而行,但報應不會不來。(文/黎梓)△


加州制定逆天政策,森林大火長着眼睛!


相關文章: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5/682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1.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2.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3.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4.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6.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7.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8.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9.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0.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1.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2.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3.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4.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5.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8.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9.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1.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2.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3.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4.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8.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29.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0.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32.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3.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4.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5.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