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出生即相識 澳洲夫婦71年恩愛如初(圖)
 



帕特里克和雪莉於1967年兩人19歲時,在教堂舉行了婚禮。

【人民報消息】這個世界上青梅竹馬的愛情並不少見,而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有一對恩愛老夫妻的愛情故事,卻是從一出生就開始了。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1947年聖誕節前夕,在Yarrawonga Hospital醫院的產科病房,兩位臨產的準媽媽——拉金(Larkin)太太和尼科爾森(Nicholson)夫人第一次相遇,當時的她們沒有想到她們的孩子在未來將成爲一對恩愛的夫妻。

1947年12月17日,拉金的兒子帕特里克(Patrick)出生了。6天過後(12月23日),尼科爾森的女兒雪莉(Shirley)也降臨人世,這兩個寶寶在嬰兒室裏一起度過了他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帕特里克和雪莉在新南威爾士州的Mulwala小鎮一起長大,一起上學,而且還在同一個班。那時候,帕特里克經常和雪莉開玩笑,並稱她爲「來自角落裏的金髮姑娘」。

隨着兩人感情的加深,友誼慢慢發展成了愛情。帕特里克和雪莉於1967年兩人19歲時,在教堂舉行了婚禮。

結婚後,兩人還在同一家工廠上班,如今,帕特里克和雪莉已結婚51年多,他們擁有5個孩子、4個孫輩和3個曾孫。巧合的是,帕特里克和雪莉上學時的一名老師如今又回到學校並且成爲校長,又一次成爲他們孩子的老師。

自從他們出生後一起度過了第一個聖誕節,差不多71年過去了,而這對夫妻依然恩愛如初。

雪莉說,她希望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帕特里克,再一起度過更多歡樂時光。她說:「我生命中一直都有他相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4/683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4.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9.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1.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2.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3.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4.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5.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19.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0.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1.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2.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4.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6.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8.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29.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2.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3.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4.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35.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95,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