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華華
 
2018年11月25日發表
 



中共的蠢行讓百姓越來越清醒!

【人民報消息】時事背景:習近平2017年12月1日在政黨高層對話會講話說: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爲人類謀和平與發展。

美國總統林肯有一句名言:你可以欺騙全體人民於一時,也可以欺騙部份人民於永遠,但你無法欺騙全體人民於永遠。

此真實小笑話發生的時間:2018年8月的某一天。

8月的某一天,中共非法統治區,中國大陸某市,一個區級基層單位召開上千人大會。主席臺上幾位領導輪番講話,臺下鴉雀無聲,無人交頭接耳,非常自律,任由領導們盡情念稿。

一位坐在臺下第一排正中間的老人,會前水喝的多了點兒,出現三急,可廁所在會場最後面,其不想在衆目睽睽之下被檢閱,於是忍了又忍,希望領導結束講話後再去方便,沒想到領導個個都是王儒林,最後其不得不起身向後面走。

這位老人發現,其實根本沒人注意自己,個個都低着頭,不都是睡覺,定睛一瞧,原來絕大部份人都在看手機:有看股票的、有操作p2p的、有做股權理財的、有發微信傳段子的、有看網絡小說的、有打遊戲的等等。人人眼和手都很忙。

老人從廁所出來,剛身心放鬆,突然聽到沉悶的會場上爆發出一陣抑制不住的笑聲,老人急問會場最後一排就座的同事:「書記講了什麼,讓大家笑成這樣?」

那個同事好容易忍住笑,說:「太搞笑了。書記說:『上頭又佈置了,我們得重視,思想政治工作不能放鬆。最近在明慧網上看到,法輪功在美國開了萬人大會,他們師父講話了,其核心內容是,要求弟子繼續好好修煉,繼續堅持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我們決不能懈怠!』 」(文/華華)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18,3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