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泥巴中一道闪光 神真的就在那儿(图)
 



安瑞卡重返故地,发现的一件物品让她找到自己获救的原因。「神真的就在那儿!」安瑞卡感恩地说。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名女子驾车回家的途中遭遇洪水,她弃车逃生后终于获救。几个月后,她重返故地,泥巴中的一道金光映入眼帘,她终于知道自己获救的原因了。

遭遇洪水 女子险丧命

事件发生在2015年10月初,住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时年28岁的女子安瑞卡.赖特(Erika Wright)跟朋友一起外出玩乐。凌晨时分回家的时候,她负责开车,送每个人回家。

「我在确保每个人到家后驾车回家。」安瑞卡回忆,「离家大概还有5分钟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水墙冲了过来,把我的车冲得像小木筏一样转了一个圈。」

之后安瑞卡的车被卡在一棵树和路边的水泥墩之间,车头朝下挂在那儿。眼看着水越涨越高,安瑞卡踢开挡风玻璃,准备爬出汽车。

「但边道的水泥块和大树击碎了我的挡风玻璃,它卡住了。当我想从挡风玻璃处爬出时发现处处是水流和碎片,出不去。」安瑞卡缩回手脚,马上开始寻找出路,「我不想死在车里,我不想我妈妈从我的车里找到我(的遗体)。」

很快,安瑞卡从天窗处爬出汽车。然而水流湍急,她一下子被冲走了,立即各种碎片撞击着她的脸、胳膊、腿和身体。

「我连撞上两棵树,抓住了其中的一棵。」安瑞卡说,「我当时试图抓所有可能抓住的东西,可能是一种本能吧。」

生死相争的4小时

黑夜,在咆哮的水中,寒意沁透了安瑞卡,她没有因此放弃,而是努力坚持着。「我一直在大喊,我为了自己活下去而不停地喊叫。」

一个小时过去了,终于一辆白色卡车停在洪水的另一侧,车上下来3名男子。很显然,他们听到了安瑞卡的喊叫。

「他们不断跟我说话,不断向我喊叫,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一直在喊让我坚持住。」安瑞卡说,因为水流太急,3名男子不断试图靠近她,但每次都没能成功。为了鼓励安瑞卡,他们不断大声呼喊着她。

「我当时就是用尽全力抓住树,努力不往下滑。」安瑞卡说,那4个小时的惊心动魄中,鼓励她坚持下去的动力包括这3名男子的叫喊。

终于,安瑞卡在水里待了接近4个小时后,一位名叫彼得(Pete)的消防员游到了树旁,救下了安瑞卡。

幸运女子死里逃生

安瑞卡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给她检查身体后惊讶于安瑞卡顽强的生命力,因为在4个小时中,安瑞卡不仅对抗着寒冷、大水,还有她身体的伤。

医生说,安瑞卡的肩袖有撕裂伤,肺部已经水肿,肌肉出现抽搐、萎缩等恶化情况。

安瑞卡说:「我只穿了一件热身服,胳膊、手上全是擦伤,脸上也有。」

幸运地获救,安瑞卡心中充满了感激,她感激3名陌生男子的鼓舞,感激消防队员的营救,感激另外一些急救部门的参与。「我非常感激他们。没有他们,我现在不可能在这儿。」

在众人关心安瑞卡的伤势之时,她说自己的精神和心理受到的伤害更加严重。

「我每天都会在心里跟神对话,我想找到解决方法。」安瑞卡伤势未愈,在病床上听到了消息:在她前面的一辆汽车内发现了一具男子的尸体。

相比庆幸自己获救,这个消息让安瑞卡非常难过,她说:「我希望事情不是这样发生的。我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

「你幸存了,但你身边的人没能活过来,这是为什么呢?你不知道为什么?」安瑞卡在祈祷,也在承受这个消息对她的打击。

闪光物件映入眼帘

案件发生的几个月后,身体痊愈的安瑞卡来到案发地。在洪水留下的泥巴中,她看到了自己挂在汽车中央后视镜上的装饰,其中包括一个夏威夷带回来的纪念品。

在陪伴她的人对着泥巴中散落的安瑞卡的汽车挡风玻璃碎渣叹气时,安瑞卡突然喊了出来:「天啊!我的十字架!」「我还以为我永远失去它了呢!」泥巴中一个金光闪闪的物品映入了众人的眼帘。

安瑞卡小心翼翼地从泥巴中抠出金色十字架,她说她知道她为什么会获救了。

「神真的就在那儿!」安瑞卡感恩地说。(方紫韵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0/684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4.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6.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8.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9.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10.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11.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2.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3.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4.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5.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6.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7.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18.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9.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0.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21.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3.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4.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5.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8.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9.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2.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3.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4.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5.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