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金句:"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和尚(多圖/視頻)
 
華鎮江
 
2018年12月28日發表
 



2018年8月27日,河南嵩山少林寺的和尚以出操的步伐去掛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旗」。



2018年8月27日,有逾1500年曆史的中國河南嵩山的少林寺,首次掛上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旗」。(少林寺官網圖片)



2017年10月18日中共召開十九大,全國各地佛寺必須組織和尚尼姑觀看十九大開幕式。

【人民報消息】2018年7月31日,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第六次會議在京舉行,發出《關於在宗教活動場所升掛國旗的倡議》。中國少林寺很快就響應,方丈釋永信更積極表態稱,要率先在嵩山少林寺行動起來。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道,位於河南嵩山的中國少林寺,2018年8月27日(週一)早上7時在方丈釋永信率領下,舉行建寺1523年以來首次的升旗典禮,於寺院升起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旗。

河南省登封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李力等多名官員,以及少林寺僧衆、少林海外「洋弟子」等參加了升旗儀式。

根據少林寺官網刊發的照片顯示,負責升旗的少林僧人舉著僞國旗,進行類似是解放軍或武警升旗隊的「步操」。

8月28日,自由亞洲電臺聯絡上嵩山少林寺的一名僧人,他表示當局規定要掛國旗,寺院都沒有辦法,唯有遵從,他亦不敢發表太多評論。

除了河南少林寺舉行升旗典禮外,福建泉州少林寺亦在「八·一」(中共的建軍節)舉行升僞國旗儀式,近兩百僧衆唱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歌、面向所謂的國旗行注目禮。

12月18日,習近平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上說,「我國社會大局保持長期穩定,成爲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國家之一。」

12月26日是毛澤東的冥誕,網友楊恆均當天發了一個視頻,寫道:這是啥東西?

這是啥東西?

下面摘抄習近平在18日的幾句講話,您結合着該視頻看,就知道「這是啥東西」。

1、必須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不斷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改革開放40年的實踐啓示我們: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

2、堅持把人民擁護不擁護、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作爲制定政策的依據。

3、創新是改革開放的生命。(文/華鎮江) △



習近平金句:創新是改革開放的生命。全世界都知道,這種創新是來自於地獄的,因爲「中國共產黨亡」已經被天定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76,3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