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拿大簽署的泛太平洋自由貿易協議生效(圖)
 



2018年3月,11個太平洋沿海國家領袖,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簽訂CPTPP。

【人民報消息】2018年年底,加拿大簽署的CPTPP(即「全面與進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正式生效。

據加拿大國際電臺(RCI)消息,在美國退出談判後,新達成的CPTPP自由貿易協議有11個國家,他們是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亞、新西蘭、新加坡、越南、文萊、馬來西亞、祕魯和智利。

從2018年12月30日開始,已經通過立法程序正式批准CPTPP協議的六個國家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新加坡將對90%的商品開始互相免除關稅的程序。剩下的五個國家在2019年底之前陸續完成本國立法機構批准CPTPP協議的程序後,參加這一有5億人口自由貿易區的國家將開始互相免除98%的商品關稅的程序。

對於加拿大消費者來說,他們在2019年可以見到的好處是,購買在日本製造的汽車會便宜一些,因爲在日本製造的汽車進口加拿大要繳納的6%的關稅在今後4年內會被逐年降低直至取消。

加拿大農產品貿易聯盟主席Brian Innes認爲,在CPTPP自由貿易協議規定的削減關稅措施被落實後,加拿大出口到CPTPP國家的商品會從目前一年80億元增加到100億元,這是25%的增幅。

加拿大自由黨聯邦政府國際貿易多元化部長Jim Carr在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與亞太地區國家簽署CPTPP自由貿易協議會給加拿大人帶來越來越多的好處;他強調加拿大與太平洋國家簽署的貿易協議帶來了5億消費者的市場,與歐盟國家簽署的貿易協議也是5億消費者的市場,與美國和墨西哥達成的新版自由貿易協議又是一個5億消費者的市場,這加起來就是15億人口的消費市場。

爲了準備好迎接加拿大與亞太國家的貿易增長,加拿大太平洋沿岸的主要海港溫哥華港正在建設兩個新碼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30/684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4.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5.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小笑話:政治局私議如何處置習近平(圖)
6. 小笑話:政治局私議如何處置習近平(圖) (600,605次)

習金句:
7. 習金句:"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和尚(多圖/視頻) (576,325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8.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9.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10.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12.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13.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436,676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14.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434,094次)

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15. 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395,206次)

習近平45個偉大不敵向松祚3個誤判(圖)
16. 習近平45個偉大不敵向松祚3個誤判(圖) (337,452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18.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295,453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9.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0.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74,824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1.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2.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3.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24.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103,7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6.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850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8.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31.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2.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3.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4.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兩宗至今無法破迷的失蹤案(圖)
35. 兩宗至今無法破迷的失蹤案(圖) (94,6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