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門禮瞰
 



香港144萬人在16日再度上街遊行,要求撤銷「送中惡法、咎責警察開槍、林鄭下臺」。



6月9日,香港百萬人上街大遊行「反送中」,即反對港府欲對「引渡條例」立法。



6月16日,近200萬市民再次上街反惡法,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臺,遊行人數創香港史上最多。

【人民報消息】任何人,如果順天而行,站在神的一邊,神當然管啊、幫啊。對一個順天而行的國家領導人更是如此。所以習近平十八大順利到讓時政分析家們都困惑到目瞪口呆。

中共十九大前夕,習近平的一個私念讓江鑽了空子,江澤民的幾個手上有血債的鐵桿韓正、李鴻忠、孫春蘭們都進了政治局及常委會,江最得意的筆桿子王滬寧竟然進了政治局常委會,繼續幫着老領導江澤民、曾慶紅把持着輿論工具。

從此,習近平從正義與邪惡的較量變成了狗咬狗一嘴毛,日子就非常難捱了。

習與江澤民派系狗掐架,那誰管啊。只能是誰在中共官場上人多、心狠手辣,誰就佔上風。

江從1989年5月上任當總書記、三呆婊到如今,腐爛的那些貪官污吏都希望江繼續掌握實權,這樣怎麼貪怎麼爛、怎麼傷天害理也沒有人管,還被鼓勵,多自在!

十八大,習近平在王岐山的協助下,拿下了江澤民在黨政軍裏的左膀右臂,十九大之後,江系首席執行官曾慶紅一邊派人暗殺習近平,一邊尋找出路。按照他們的計劃,把臺灣、香港和大陸南方城市當作退路。

這就是在中華民國2020大選前,中共江系不斷放消息堵親北京的韓國瑜、郭臺銘競選之路,希望培植親江、曾系的臺獨勢力的原因。

江系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國安人馬原以爲在香港不斷製造血案,輿論上卻不斷造勢支持被殺戮的年輕人,說他們是英雄,鼓動他們出來(有機會被殺戮),再炒作他們的被殺戮,以此在臺灣見縫插針,佔領臺灣,與習近平(江系稱他和王岐山是中共)對抗。但是,陰謀沒有得逞,所以曾慶紅大罵臺灣的領導人物,說臺灣讓他失望。

拿下香港,江、曾認爲很容易,本來就已經一國兩制了。但事實上,哪個都不容易。

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過,不但不會在臺灣搞社會主義,而且若當選總統,會幫助大陸人民得到自由和民主。而香港人曾在英國的統治下度過了100年的法制生活,現在被強迫成爲精神的奴隸,他們當然絕對不接受。

於是江、曾及其人馬只能想陰招,先來佔領香港這塊土地。

潘曉穎命案是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前奏曲

潘曉穎命案是發生在臺灣臺北市大同區紫園旅店的一宗命案。命案受害者潘曉穎與殺人犯陳同佳均爲香港居民,兩人相識一個多月就同居,在2018年2月8日以情侶關係赴臺旅遊,同月13日入住紫園旅店。潘曉穎在同月17日於旅店房內遇害,此時已懷孕3至4個月,胎兒是前男友的。翌日被棄屍在臺北捷運竹圍站外公園的草叢,其男友陳同佳則於案發後搭機返港。回港後,隨即被捕,並承認殺死女友。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分別在去年3月、4月和7月,向香港律政司三度提出司法互助,香港律政司拒絕遣送陳同佳到臺灣受審的理由是,港臺兩地之間並無司法互助機制。於是,臺灣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3日正式通緝陳同佳,時效長達37年6個月。

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的真實目地

香港律政司拒絕遣送殺人犯陳同佳的數月後,香港保安局藉此案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草案,該修訂草案把中華民國當成中共統治區的一部份,說「允許香港特區政府向中國大陸、澳門和臺灣等司法管轄區移交嫌疑人和進行法律協助」。

香港非建制派反對該草案,並建議港府以與中華民國進行單次移交,把案犯陳同佳交給臺灣。這是最簡單最省時的做法,但港府藉口說這樣做無法兼顧日後類似案件因此拒絕。

中華民國陸委會看出港府的意圖,表示臺灣方面不會同意與香港以「一箇中國」爲前提及侵害人權自由而修改的條例來進行雙方面的交涉,並說即使港府修法通過,中華民國政府也不會同意遣送陳同佳來臺灣。

《逃犯條例》修訂案背景

根據英國外交部解密檔案,1992年英國爲香港製訂引渡協議及現行《逃犯條例》時,強調「只與司法制度、刑罰制度、人權狀況達目標政府建立引渡關係」,即使香港主權移交至中共,此等必要人權標準仍然適用。所以,中國大陸及澳門、臺灣不在《逃犯條例》內。

2019年2月12日,香港保安局向立法會提交修改《逃犯條例》和《刑事互助條例》,建議刪除原有條文中關於引渡法例不適用於中國大陸、澳門和臺灣的限制。理由是需要引渡謀殺案嫌疑人——港人陳同佳。

今年4月,陳同佳僅因4項洗錢罪在香港被判刑29個月。理由是謀殺案發生在臺灣,按照香港法律,陳同佳必須在臺灣接受與謀殺有關的指控。

2019年2月21日,中華民國陸委會提出反對意見,即不同意港府以「一箇中國」爲前提修改引渡法例,並以此與臺方交涉。3月4日,香港大律師公會發表聲明,批評港府違背承諾,在沒有詢問公衆的情況下,跟大陸商討引渡協議。

《逃犯條例》修訂案的惡毒關鍵點

此次《逃犯條例》修訂案有兩個關鍵點。第一是《逃犯條例》(第503章)、《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第525章),建議移除該條例中的地理限制。

即香港以外的司法管轄區(延伸至中國大陸、澳門、臺灣)可以要求香港機構提供協助,以搜查及檢取的方式蒐集證據;讓香港可以利用「一次性」或「項目」或「特設」的協議把疑犯移交到中國大陸、澳門、臺灣,以及到其它與香港設有相互移交疑犯安排的地區。

第二個關鍵點是剔除立法會的個案審批,可以直接由特首裁定,即特首有最大的裁量權。不幸的是,現任港首林鄭月娥是江係指定的,而負責香港事物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副總理韓正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在90年代就有上海民衆貼大字報列數韓正醜聞,要求他下臺。結果,江一路提拔這壞種兒,直到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

據報道,一旦《逃犯條例》修訂案通過,所有在港人士,世界上很多國家人士無論過境香港或來此旅遊、求學、工作,都有可能被中共藉由《逃犯條例》移送中國大陸審判。而中國大陸是由中共非法建政、獨裁統治的恐怖國度。

曾慶紅國安人馬在「反送中」遊行隊伍裏鬧事

3月31日,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舉辦首次反修例遊行,1.2萬人參加。4月3日,香港立法會爲修例進行首讀,併成立法案委員會詳細審議。

4月28日,民陣舉行第2次反修例遊行,13萬人參加。

曾慶紅國安人馬制定了利用反修例遊行、制定搞亂香港、佔領香港的一整套計劃。曾慶紅一個多月前就宣佈6月12日將出大事。這是他們祕密計劃中的一部份,當然12日一定出大事。

5月20日,港府要求立法會繞過法案委員會,在6月12日直上大會審議條例。

6月9日,民陣舉辦第3次反修例遊行。遊行隊伍原定下午3時於維園出發,隨後應警方要求、遊行隊伍提早於下午2時20分出發,並於當晚10時結束。民陣宣佈遊行有103萬人參加。

當晚11點,香港政府發出新聞稿,宣佈《條例草案》將如期12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其後,爲了「出大事」,由江系派人扮裝成示威者,與警方在立法會綜合大樓、龍和道、告士打道一帶發生衝突,並打砸,以期將事態擴大。

江曾人馬6月12日全體出動

一個多月之前,江系二號人物曾慶紅就宣佈6月12日要出大事。原來曾慶紅與中共政治局常委、港澳負責人韓正聯合操縱「6·12」事件。港首林鄭月娥知情。她必須知情,因爲她在其中扮演角色。

6月12日,江系人馬聯合作戰,他們按照計劃實施了。整個方案與六四血案類同。

六四那天,爲了鎮壓學生,中共軍隊殺死、燒死自己的軍人,以此宣佈學生是暴徒,然後大開殺戒。六四之前,江澤民代替趙紫陽成爲黨總書記,已經主持政治局會議,六四當晚江澤民在天安門旁的樓上觀看屠殺。江是六四流血事件的最大受益者與參與者。

今年再玩六四把戲,對江及其狗頭軍師曾慶紅是輕車熟路。

據媒體報道,6月12日,民陣及民主派發動包圍立法會行動。香港民衆當日以罷工、罷市及罷課的方式走上街頭,聚集在立法會、政府大樓及附近街道抗議。隨着萬名港人包圍立法會大樓,迫使原定舉行二讀押後。值得注意的是,抗議者中出現破壞公物的暴力事件。

這不是港人的作爲,是中共找藉口陷害無辜的做法。

12日下午3時許,警方用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或胡椒噴霧等清場,無防備的多名示威者頭部中槍。而示威者大部份是20多歲的年輕人。截止當晚10時,72人受傷。這是香港警方自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成爲中共國一部份以來,首次將子彈對準抗議民衆。

當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定性當日的抗議爲「暴動」。

一個多月前的「情報」得到了證實。

必須挑起港人的憤怒才有理由殺掉他們

6月13日,民陣宣佈於16日再舉辦大遊行,要求香港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釋放所有示威者。

6月14日,香港媽媽們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6月15日下午3時許,林鄭月娥宣佈暫緩修訂《逃犯條例》。晚上9時,一位35歲名爲梁凌傑的示威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外牆的高空平臺掛橫幅反對《逃犯條例》,意外墜亡。

6月16日下午2時30分,香港再現「反送中」大遊行,有200餘萬人參與其中,並提出四項要求:要求撤回修例、收回「暴動」定義、停止拘捕及檢控和釋放被捕示威者、要求林鄭月娥下臺。這不是瞎掰嘛,林鄭的領導韓正不下臺,只讓她下臺,韓正可以再找另一個親信鎮壓港人。

細心人發現,當香港200餘萬人參與的「反送中」大遊行秩序井然時,總是有幾個施暴者打砸叫罵,讓抗議遊行升級爲血腥暴力。隨後,這種推波助瀾的陰謀爆料、陰謀殺戮,越來越露骨。

曾慶紅的爆料侮辱讀者智商

如果連續聽中共的代表人物江系二號人物曾慶紅說的那些話,就會發現是在滿嘴跑舌頭。有人說,說的太準了,5月份說香港6月12日要出大事,真的就出大事了!說香港要死人、要被自殺,真的就發生了。

可是有人發現,除了想讓你看的,他的講話文字稿,你都找不着。比如,想搜尋今年5月6日的文字稿,出來的是8月1日的那篇。我試了一下,真是這樣,搜尋「10月2日」,出來的竟然是「2018年11月15日」!試着去其它任何一個網站搜尋,都不是這樣。很顯然,曾慶紅說的那些內容真的不敢再拿出來,他說的話前後一對比就穿幫。

一位網友說,最侮辱讀者智商的是,前幾個月或幾天前,爆料說未來哪天哪天中共(指習近平)要幹什麼什麼惡事,說的非常詳細。到了那天,那些惡事真的發生了。比如,一個多月前公開揭發的「6·12」事件。

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習近平真有一個祕密計劃,被曾慶紅提前曝光了,習還能這樣做嗎?不能了,沒有祕密啦,習只得改計劃,而且要加密!是不是這個理?

但這位網友說,曾慶紅公開爆料說習近平將要幹什麼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然後習近平就去幹那些已經被曾慶紅曝了光的事,讓姓曾的當半仙!

這位網友說:曾慶紅這樣侮辱讀者的智商已經兩年了。說穿了,提前曝光的那些計劃不就是江系他們自己將要乾的嗎?事後曝光的那些惡事不就是他們自己已經幹了的嗎?

下面有一個很能說明問題的新聞,是香港15歲女生陳彥霖的悲慘故事。


陳彥霖家人的尋人啓事。
10月21日,曾慶紅透露說,接獲消息,陳是被中共殺害後,中共原計劃從樓上拋屍,但在「毀屍滅跡」處理過程中出現狀況,最終改將陳彥霖屍體扔至大海中,隨後將其火化。

曾慶紅稱,根據在火葬場的香港人士所提供的情報,在火葬場處理陳彥霖火化事宜的人,有很多是從廣東來的特警和國安人員,而且是數十人提前到達火葬場,幷包括數十輛來自廣東的車輛進行戒嚴。

消息還稱,陳彥霖母親並不在現場,只有一個所謂的表親,現場異常緊張。

曾慶紅說,引述消息,在香港火葬場,沒有標註姓名而被火化的人數至少有20人。另外還有些則直接運往深圳和珠海處理。推估被消失被死亡的絕對不止20人。

曾慶紅還稱,陳彥霖屍體火化到現場的中共人員數量是第二多的。另外有一個女孩火化時來的人員比陳彥霖火化時還多,來了之後什麼話都不讓說,直接火化,手續後補。

曾慶紅還透露,中共已在多個駐港機構,尤其是駐港的中共軍隊地點都隱藏着地下室,並部署了「緊急事件處理小組」人員,建造了一些屍體處理的方式特別授權他們可以在香港「殺人滅屍」,並做緊急處理,「特殊授權已經完全完備」。

曾慶紅還透露,中共剛從深圳、廣東一帶將大量的冷藏、海鮮運輸等民間車輛,運往(韓正領導的)中共駐港機構辦公室和中共駐港部隊地點的地下室藏匿,這意味着中共下一步將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進行更猛烈行動。

曾慶紅還詳細點名,這些暗藏玄機的地點包括正義道軍營、槍會山軍營、赤柱軍營、新圍軍營、九龍東軍營、石崗村軍營、新田軍營、石崗軍營、石崗機場、昂船洲海軍基地、香港灣仔告示打道151號資本中心第20層、華潤大廈以及中信大廈。

自己的馬弁們乾的惡事,當然自己最清楚!

天滅中共 誰是中共

有推友爆料說,目前香港有兩支中共的暗殺力量在針對抗爭者,其中一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祕密特工」,採用一切手段竊聽、綁架及密捕抗爭者進行嚴刑迫供,甚至殺人滅口。

這位推友指的就是中共三呆婊江澤民,首席殺戮執行官、中共國安頭子曾慶紅以及率領的反人類的馬弁們。

各位朋友,近年來,很多人都在說: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現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已經有3億5千萬人了。

希望大家看看《九評共產黨》這部鉅著,看看誰是中共,書中定位的非常清楚。(文/門禮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4/698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3.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4.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6.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0.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1.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2.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3.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5.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6.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7.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0.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2.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3.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4.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5.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6.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7.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8.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1.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2.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3.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4.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