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加大对太平洋岛国援助 制衡中共影响力(图)
 



美国国际开发署代理副署长约翰.巴萨。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际开发署代理副署长约翰.巴萨11月19日在智库东西方中心举行的在线活动上表示,国际开发署在太平洋岛屿国家增加了人员数量,加大对该地区的资金援助,以应对中共在当地的影响力。

据美国之音报导,巴萨说,国际开发署正在处理两项援助,以帮助太平洋岛屿国家减缓新冠疫情(中共病毒)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影响。这两个计划是美国最新设立的太平洋美国基金的首批援助项目。

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为印太战略下的太平洋承诺援助计划新增2亿美元资金,其中7,800万美元用于印太地区的新项目,1.3亿美元帮助地区应对新冠疫情(中共病毒)。太平洋美国基金是新项目之一,拨款金额为一千多万美元。

巴萨说,过去几周来,美国国际开发署还宣布了其它多项援助,包括帕劳的海底光缆修建项目,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电力合作项目,以及加强所罗门群岛竞争力、自然资源和环境管理的项目。他说,未来几周和几个月还会有更多项目推出。

巴萨说:「我们致力于为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这一共同愿景投入资源和努力,我们正在这些承诺上加倍投入,准备启动三个新的地区项目。这些新项目一起将会对地区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国家开发署亚洲局助理署长斯歌罗地亚.斯蒂尔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够选择他们的发展路径,而不是被强加或是像其它国家一样可能深陷不可持续的债务。」

这些举措被视为旨在遏制北京在太平洋岛国地区日益增强的影响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1/717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5.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6.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7.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8.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9.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0.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1.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2.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3.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4.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7.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9.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0.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1.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2.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5.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6.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7.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30.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3.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4.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5.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